想買臺洗地機,朋友說必勝(bissell)不錯,有用過必勝(bissell)洗地機的嗎?

時間 2021-05-12 05:45:43

1樓:Secret X

作為一台洗地機來說,必勝確實很不錯,洗地機需要的功能,必勝都有,地毯清潔、地面清潔,淨汙分離,自清潔,該有的能力一樣不少,從使用感受上來說,必勝就是一台單純的洗地機,所以如果您想買洗地機,必勝的工作清潔能力不用擔心。

當然這台洗地機也有些缺點,最主要的確定是有點重,男生用不會有什麼感覺,女生會感覺明顯一點,但是不至於說拖一次地累到不行的那種,必勝重量的缺點更體現在需要搬挪它的情況,例如樓上樓下。

關於必勝洗地機,我們也做過真實的測評,感興趣可以看看Secret X:必勝洗地機怎麼樣?老牌王者必勝2582Z測評

2樓:雪糕旻旻

小雪糕對必勝洗地機進行了幾個月的實測,說一下使用心得。

必勝這一款主打智慧型適應各種表面(地板模式+地毯模式),不管是瓷磚、地板,還有難清潔的地毯都可搞定。對於我這種家裡有地毯的,實在是太方便了。

清潔力度上,自帶清潔液(必勝的清潔液的味道小雪糕十分喜歡),清潔液無毒無害並且殺菌消毒,家裡有小朋友也可放心使用。有三款滾筒地刷(多功能滾刷、地毯專用滾刷、硬地面專用滾刷)。地板滾刷都為大直徑軟絨滾筒地刷,不易纏髮。

對於固態、液態、固液混合態的髒東西都可清潔到位。有兩檔執行模式,地板模式和地毯模式。對於毛髮等的清潔能力十分強

清潔之後留下的水痕也幾乎沒有。

擁有自清潔模式,一鍵自潔,並且沒有異味。所以自清潔過後不需在手洗。雪糕旻旻:(洗地機熱門雙11推薦)添可、必勝洗地機實測,來感受一下價效比!

雪糕旻旻:(雙十一洗地機選購必讀)必勝2767Z與添可芙萬長期使用比較感想

3樓:Mr G

用必勝洗地機有半年了,無論是外形還是功能,都很棒,清潔功能更是沒得說,地上的麵條、大公尺飯粒兒、寶寶灑在地上的零食,一遍搞定,送的清潔劑也很好用,拖完整個屋子香香的,省了請家政阿姨的錢。

添可洗地機和必勝洗地機比買什麼牌子?

野樹長生 添可洗地機和必勝洗地機哪款更好?之前有測評過必勝洗地機2582Z和添可FLOORONE,必勝洗地機2582Z測評 必勝洗地機好用嗎?洗地機和吸塵器哪個更實用?野樹長生的文章 知乎 野樹長生 必勝洗地機2582Z測評 必勝洗地機好用嗎?洗地機和吸塵器哪個更實用?添可芙萬洗地機測評 添可和必勝...

必勝和添可哪個牌子的洗地機更值得入手?有沒有大神可以推薦一下?

雪糕旻旻 必勝和添可哪個牌子的洗地機更值得入手?有沒有大神可以推薦一下?這題我可太會了 之前也是被太多雲測評搞得腦袋有點暈,所以自己來做了篇產品實測。到現在為止我用過三個品牌四款型號洗地機,自認為還是懂一點點啦哈哈哈。在這裡還是推薦必勝和添可的洗地機,卡赫的也還可以。大品牌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有保障!...

有用過必勝洗地機的嗎?用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洗地機的使用感受嗎?

廣潔 大學剛畢業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找到了心儀的工作,和閨蜜合租住在一起,互相照應,互相支援。同在乙個屋簷下,生活環境的乾淨衛生就比較重要,所以我們定了個規定,每個人打掃一天衛生。但有時候因為工作比較忙,就不能嚴格遵守規定,所以家裡有時候會亂糟糟的,地面也髒兮兮的。我們倆就商量了下,買了吉公尺速乾洗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