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洗地機品牌這麼多,該選哪個牌子啊?

時間 2022-01-15 00:26:29

1樓:阿宅

洗地機,多有拖掃一體的功能,家用款的洗地機操作便捷,清潔能力也要強於傳統的清潔工具。

所以近年來,家用洗地機在國內市場的勢頭越來越好,越來越多的產品、宣傳,進入到我們大眾視野中,洗地機什麼牌子好?品牌重不重要?對一些剛接觸的小白來說,還是乙個比較模糊的概念

簡單介紹一下,目前口碑和研發水平不錯的品牌有:

添可:

專業洗地機品牌,芙萬系列基本是最早進入到人們視線中的代表作,廣告營銷做的比較大,實際產品的口碑也還不錯。

卡赫:

國外對標戴森的家電品牌,在數碼類清潔電器內一直是比較標桿的存在,也是本人選擇的品牌,設計比較創新和使用。

海爾:

國民度極高的家電品牌,在國內洗地機的研發行列中算得上是先鋒,在全球設有製造基地、綜合研發中心,最近幾年也陸續進入智慧型家電領域,背靠大品牌質量放心。

小公尺:

小公尺最近才新出一款洗地機,搶在雙11前好歹是上架了,小公尺的每一次出現往往都是攪局的存在,這一次帶來前所未有的熱熔去汙、整合清潔站也是極具差異化的優勢,想搶先體驗的可以了解:

以上就是洗地機領域內知名度比較高、口碑比較好的品牌,每乙個品牌都給出了當家的長青款,排名不分先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閉眼入

2樓:幸運小獅子

做洗地機的品牌確實挺多的,但你仔細看,就會發現其實吧,真正好的品牌還真不多。

目前最推薦的是洗地機第一梯隊的添可和必勝

科沃斯旗下的子品牌,這幾年火的不要不要的,目前國內洗地機市場占有率第一。

可選型號超級的多!!

反正一不小心就懵逼的那種。

選購之前建議看看這份攻略:

幸運小獅子:添可洗地機熱銷款芙萬1.0、芙萬2.0LED版、芙萬2.0LCD版、芙萬2.0slim該怎麼選?

幸運小獅子:添可芙萬2.0LED實測,以及添可洗地機相關問題答疑

來自美國的品牌,當然國內在售的都是中國產的,並不存在什麼進口的。在添可出來之前,在國內市場占有率第一,目前只能是第二啦~

幸運小獅子:2023年洗地機怎麼選?添可、必勝多款熱銷洗地機詳細對比。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對比添可洗地機為什麼這麼多的人選擇必勝洗地機

雪光 我支援中國產,更何況還是我們江蘇的企業。必勝什麼的也沒比添可的好多少啊,我覺得這問題預設立場了。必勝買一堆號在那刷,真沒意思。 星星不亮了 之前是購買的添可使用,個人體驗用了幾個月感覺不太好就果斷更換了必勝洗地機。原因是家裡寵物,個人毛髮都是特別難打理。添可得滾刷只能將毛髮吹起,吸力有時根本就...

家用洗地機真的這麼好用嗎?

霹靂罐頭九公主 確實好用,刷地的功能比原來的墩布乾淨多了 墩了多少年的水磨石地板,平時看著挺乾淨,沒想到能洗成這樣缺點也有,比原來的墩布沉,但不用手洗,比墩布好用 洗地機到底好不好用?對比添可芙萬後的一次洗地機選購體會 愛潛水的螢火蟲 我覺得挺好用,至少利大於弊。座標北方灰塵大的城市,冬天地暖,家裡...

洗地機哪個品牌好?求推薦國產價效比高的品牌?

公子 用過挺多的,掃地機 擦地機 蒸汽拖把 還有各種拖把,現在用必勝,洗地和吸地同時進行。優點 洗和吸同時進行,省水,只要不是很髒可以打掃的很乾淨,機器清理方便 所有部件都可以用水衝 不會發生毛髮纏繞 缺點 有線,有點重,聲音大 和吸塵器差不多 床底下和茶几底下進不去,邊角有幾公分擦不到。其實有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