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洗地機和必勝洗地機比買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野樹長生

添可洗地機和必勝洗地機哪款更好?

之前有測評過必勝洗地機2582Z和添可FLOORONE,

必勝洗地機2582Z測評|必勝洗地機好用嗎?洗地機和吸塵器哪個更實用? - 野樹長生的文章 - 知乎

野樹長生:必勝洗地機2582Z測評|必勝洗地機好用嗎?洗地機和吸塵器哪個更實用?

添可芙萬洗地機測評|添可和必勝洗地機哪個更值得買? - 野樹長生的文章 - 知乎

野樹長生:添可芙萬洗地機測評|添可和必勝洗地機哪個更值得買?

下面簡單講講這兩款洗地機的優缺點。

必勝洗地機2582Z的優點是清潔效果較好(尤其是頑固汙漬),配置大容量水箱也大大減少了換水次數

缺點是必勝洗地機2582Z體型笨重,且不支援語音播報和一鍵智慧型自清潔等功能,未配置狀態顯示LED屏顯,自清潔前需要人工加水。

如果預算充足,更推薦公升級版的必勝洗地機2767Z,支援一鍵自清潔。

但添可FLOOR ONE的缺點也很突出,軟毛滾刷清潔強度不如前兩款,對清水箱和廢水箱配置偏小,更換水箱頻次較高,滾刷槽設計不合理,容易藏汙納垢。

如果家中戶型不是很大,地板材質偏軟,或者地面頑固汙漬不多的場景下,添可FLOOR ONE洗地機的使用體驗還是相當不錯的。

以上就是添可洗地機和必勝洗地機的選購建議,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2樓:趙竹子

要是預算充足的話,首推必勝-3代2767Z,其次是添可的FLOOR ONE;

必勝3代2767Z和添可FLOOR ONE引數比較如下:

看似必勝3代2767Z都打不過添可FLOOR ONE對吧?但是實際使用起來...添可FLOOR ONE的續航能力是否有35分鐘存疑,其次淨水箱不夠大,房子面積大點需要反覆加水;還有必勝的轉向更靈活,並且添可FLOOR ONE無法清理毛毯。

當然添可FLOOR ONE也有優點,就是輕便,淨重4.5kg;其次智慧型性比必勝強點,必勝是手動出水(不要一直按),添可是自動出水。

總的來說各有優劣吧,但是無論選哪款洗地機,都大大減少了繁重的家務工作,值得慶賀~

3樓:硬核菜雞

真的是各有各的好

硬核菜雞:洗地機技術哪家強?卡赫、必勝、添可怎麼選?

硬核菜雞:(2選1必讀)必勝洗地機2767z/2765z開箱使用及與添可芙萬的對比

怎樣選購家用洗地機?家用洗地機哪種好?

雖然大家都知道洗地機,但是都不了解它,首先 小魚哥 先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洗地機是什麼?洗地機它是一款拖地,洗地,吸塵為一體的一款產品,它的優點是自清洗功能。我們可以從以下方面進行挑選 1.它的清潔能力 2.它的噪音3.是否可以自清潔4.續航時間5.水箱的容量6.是否有牽引功能。具體的內容 小魚哥 為小...

必勝和添可哪個牌子的洗地機更值得入手?有沒有大神可以推薦一下?

雪糕旻旻 必勝和添可哪個牌子的洗地機更值得入手?有沒有大神可以推薦一下?這題我可太會了 之前也是被太多雲測評搞得腦袋有點暈,所以自己來做了篇產品實測。到現在為止我用過三個品牌四款型號洗地機,自認為還是懂一點點啦哈哈哈。在這裡還是推薦必勝和添可的洗地機,卡赫的也還可以。大品牌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有保障!...

必勝和添可哪個牌子的洗地機更值得入手?求推薦?

已登出 隨著生活質量提公升,家庭裝修越來越上檔次,洗地機逐漸受到更多民眾的喜愛和青睞。我本人也是為了節約家庭清潔的時間,省點精力和體力,在網上檢視了很多資訊,瀏覽了大量評價,最終在必勝和添可兩個牌子中猶豫了一陣子,最終購買了一款必勝洗地機。之所以選擇必勝,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品牌和使用者評價。從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