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必要買洗地機嗎?

時間 2021-06-03 19:32:06

1樓:我輸不起

如果問有沒有必要清潔地板,那當然是有必要了。現在的問題其實是,地板有沒有必要做到深層清潔?

想要深層的清潔地板,你以為你的吸塵器、掃帚、拖把就能做到嗎?答案當然是,並不能。

那你知道為什麼公共場合的保潔人員不是用拖把拖地,而是用商用洗地機洗地嗎?當然是因為洗地機洗的更乾淨,清潔更高效!

圖上是我家裡用的洗地機,先不說清潔力度有多厲害,我覺得這是作為一台洗地機最基本的表現力。它最厲害的是能夠在洗地的同時,利用紫外線殺菌!相當優秀啊!

這可不是每一台洗地機都能做到的,很多洗地機只能做到深層清潔,但要說殺菌消毒,還是只能靠加化學消毒水來殺菌。

既然要考慮到地板的深層清潔,只做到基本的清潔是遠遠不夠的!大部分我們看不見的細菌都只能靠殺菌來消滅!當然啦,安全有效的殺菌也並不是只有BOBOT洗地機這一種。

你們也可以嘗試用蒸汽拖把+吸塵器,效果應該也不錯哦!

2樓:鐵浩克

有沒有必要還是得看夠不夠懶,討不討厭拖地。如果你足夠懶又不喜歡拖地(相信沒幾個人會喜歡拖地),相信我洗地機對你絕對有幫助。就像當初我買洗地機的時候我媽極力反對,說那麼貴買回來幹嘛,這點錢還不如給她請她來拖地,後面還不是變成了真香現場,反而跟我姐推薦起來了

3樓:河圖

洗地機適合懶人

不適合勤快的人

如果你很懶有必要買

如果你很勤快就會顯得很雞肋

如果你家有實木地板,買乙個洗地機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普通的拖地可能會造成水殘留過多而滲入地板洗地機卻不會如果是實木鎖扣地板就不需要擔心這麼多基本上和瓷磚一樣的用沒啥問題

有使用過洗地機的嗎?beko倍科無線洗地機P3效果如何呀?

肥肥愛美麗 我作為乙個研究過洗地機的人必須來答這個問題。倍科這個洗地機沒什麼名氣,但是倍科的產品線比較長,主要是冰箱 洗衣機。洗地機主要是必勝 添可 胡佛。必勝是是老牌子,比較傳統,在只能家電這個區域不如 後浪 添可,但是底子好,在續航和吸力上能夠保證!添可,是科沃斯旗下的公司,科沃斯是專注於家用電...

洗地機使用方便嗎?

雪糕旻旻 現在的洗地機都已經做到無線,既放既充,方便的很哩。只要客廳能騰出一小塊有插座的地來放置洗地機的底座,那麼以後進行地板衛生清潔就很方便啦。洗擦脫一體,無論是固態還是液態還是固液混合態都可以一遍輕鬆搞定,我給老媽買了之後老媽覺得非常的方便。家裡來了小孩玩耍什麼的再也不用擔心總是要打掃什麼的了。...

家用洗地機真的這麼好用嗎?

霹靂罐頭九公主 確實好用,刷地的功能比原來的墩布乾淨多了 墩了多少年的水磨石地板,平時看著挺乾淨,沒想到能洗成這樣缺點也有,比原來的墩布沉,但不用手洗,比墩布好用 洗地機到底好不好用?對比添可芙萬後的一次洗地機選購體會 愛潛水的螢火蟲 我覺得挺好用,至少利大於弊。座標北方灰塵大的城市,冬天地暖,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