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值得購買的洗地機推薦嗎?

時間 2021-06-28 06:23:01

1樓:拜託了啊柒

作為乙個清潔工具大戶,我來回答一下

去年的時候,其實行業裡只有必勝和添可較為突出,其它洗地機也有但是選擇不多。今年各個牌子的洗地機如雨後春筍一般冒了出來。

有沒見過的新品牌,也有傳統家電大廠入局。

根據我試用的一大堆產品來說,第一梯隊依然是添可和必勝。必勝比較吃虧的是沒有自前進力,女生可能用著會比較費力。但是滾刷轉速超強,是添可2倍多,清潔能力毋庸置疑。

而且作為洗地機老大哥產品技術沉澱槓槓的!出水模式為手動控制,可以客串當吸塵器用,可以上地毯。

添可作為國內洗地機老大哥,整體偏向智慧型化路線。吸力和滾刷會根據髒汙自動調整,可惜的是出水沒法手動控制,所以沒法上地毯。今年的芙萬二代做了大幅度公升級,邊角更貼合,幾乎沒死角。

水箱也擺脫了不夠大的詬病,150平的房子現在也可以一遍過。整體實力也很強

中國產跟進的,目前我正在測試美的的洗地機,初步體驗還不錯,後續我在繼續出詳細體驗

2樓:韓峰

有的。洗地機整合了清掃,拖地,吸塵和消毒,再配個儲水罐裡新增的威猛先生,可以很輕鬆的清理各種如酸奶,打碎的雞蛋,紙屑,打翻的泡麵等。

而洗地機最好的一點是自清潔功能,使用後只需要讓裝置自行清潔然後雨水槽倒掉,沖洗一下,滾筒拿出來晾曬一下就可以了。

目前中高階品牌,國內有美的(Midea)智慧型除菌洗地機X8,無線吸塵洗地自清潔一體的。

顏值和功能都不錯:

家用洗地機哪款好?

3樓:黃昏百分百

目前最值得的應該是添可芙萬1.0,應該是618清倉進行中,僅需要2790元,這個價效比可以說是秒殺全場了。

附上添可芙萬1.0與添可芙萬2.0的對比,有一說一,預算有限上1.0就夠了,預算充足再上2.0.

黃昏百分百:誠意公升級,進步巨大添可芙萬2.0無線智慧型洗地機 VS 添可芙萬1.0 對比測評

有使用過洗地機的嗎?beko倍科無線洗地機P3效果如何呀?

肥肥愛美麗 我作為乙個研究過洗地機的人必須來答這個問題。倍科這個洗地機沒什麼名氣,但是倍科的產品線比較長,主要是冰箱 洗衣機。洗地機主要是必勝 添可 胡佛。必勝是是老牌子,比較傳統,在只能家電這個區域不如 後浪 添可,但是底子好,在續航和吸力上能夠保證!添可,是科沃斯旗下的公司,科沃斯是專注於家用電...

洗地機使用方便嗎?

雪糕旻旻 現在的洗地機都已經做到無線,既放既充,方便的很哩。只要客廳能騰出一小塊有插座的地來放置洗地機的底座,那麼以後進行地板衛生清潔就很方便啦。洗擦脫一體,無論是固態還是液態還是固液混合態都可以一遍輕鬆搞定,我給老媽買了之後老媽覺得非常的方便。家裡來了小孩玩耍什麼的再也不用擔心總是要打掃什麼的了。...

家用洗地機真的這麼好用嗎?

霹靂罐頭九公主 確實好用,刷地的功能比原來的墩布乾淨多了 墩了多少年的水磨石地板,平時看著挺乾淨,沒想到能洗成這樣缺點也有,比原來的墩布沉,但不用手洗,比墩布好用 洗地機到底好不好用?對比添可芙萬後的一次洗地機選購體會 愛潛水的螢火蟲 我覺得挺好用,至少利大於弊。座標北方灰塵大的城市,冬天地暖,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