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洗地機真的這麼好用嗎?

時間 2021-05-09 22:40:56

1樓:霹靂罐頭九公主

確實好用,刷地的功能比原來的墩布乾淨多了~墩了多少年的水磨石地板,平時看著挺乾淨,沒想到能洗成這樣缺點也有,比原來的墩布沉,但不用手洗,比墩布好用~洗地機到底好不好用?——對比添可芙萬後的一次洗地機選購體會

2樓:愛潛水的螢火蟲

我覺得挺好用,至少利大於弊。

座標北方灰塵大的城市,冬天地暖,家裡總有些灰塵毛絮之類,以前先用戴森再平板拖,自打用了添可芙萬一遍就搞定了,比以前還搞得乾淨,心情好很多。

缺點就是需要一共加水兩次,倒髒水兩次。家裡139平,三室兩衛,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兩次加水兩次倒水挺繁瑣的,床底和櫃子底是肯定進不去的,隔幾天需要自己用平板拖專門搞一次床底衛生。電池的話拖完家裡還有40%電,我覺得200平差不多夠,再大的房子估計夠嗆。

3樓:韓大錘

趁著雙十一剛剛入手了一台添可洗地機,原以為家裡的拖把和吸塵器就不需要了,但沒想到......它的效果沒有廣告說的那麼好。

首先,吸力特別小,家裡的貓毛和貓砂基本都是堆在地刷前推著走,完全吸不上來。但凡灰塵多些,就很難吸乾淨,而且被滾刷沾濕了之後,就更難吸了。

而且在洗地的過程中水消耗的很快,水箱又小,加水特別頻繁,完整拖一遍地板的話需要加兩到三次水!!!家沒拖多乾淨,還不夠我來回跑廁所換水的。

反正就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如果你考慮買洗地機,建議等個1,2年,畢竟是剛出來的新產品,很多地方做的並沒有那麼好,實際使用效果和廣告上相差很遠。

4樓:柚子無敵可愛

上次被種草了一款洗地機,我現在也要向你們種草,就是吉公尺一洗淨,因為我是不打掃衛生的,都是我老公打掃,他就說吉公尺一洗淨非常的輕便,而且對一些角落也能打掃的到,不累手臂也不累腰,沒有以前打掃衛生那樣辛苦了,有的時候著實不太高興拆開滾刷清洗了,還有乙個自清潔功能,就非常的貼心。改天也給媽媽和婆婆也買乙個!

5樓:我會發光i

要說到家用洗地機,我最先想到的還是吉公尺一洗淨,不得不說它是我用過為數不多的好用清潔物之一,完全就是省去了我的好多煩惱,比如說它的雙滾刷設計,濕擦和幹拋一體,我就不要擔心會有水漬的問題了。還有就是雙水箱分離設計,就不用我頻繁的換水,也不用擔心會交叉汙染了,反正好多設計就是深得我心,裂牆推薦!

6樓:趙竹子

家用洗地機其實缺點是有很多:

1.家用洗地機普遍淨重4kg以上,加上淨水箱的水,確實有點沉;

2.如果房子隔音效果不好的話,臨睡前最好不要使用;因為79db以上的操作分貝還是討厭的;

3.床底,沙發下這些比較低矮的地方你是清理不到的;

4.當然,部分無線機型的續航能力也是值得詬病的地方。

但是說這麼多,相比它這麼全能(吸塵功能+拖地+幹濕兩用)的情況來說,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

嫌棄沉完全可以買個輕便的:比如添可-IFLOORS,淨重3.35kg;有噪音可以早點拖;床底,沙發下很久才清理一次;想要續航能力長的可以買個有線...

1.有線:必勝-2代2225Z全屋持續清潔

點評:有線續航無限制,淨/汙水箱較大,適合房子面積》130㎡,淨重5.5kg偏重,有線沒有無線反便。

2.無線:必勝-2.5代2582Z 吸拖擦三合一

點評:無線手持方便,汙水箱略小,適合房子面積<100㎡

3.無線:必勝-3代2767Z 智慧型吸拖洗地

點評:無線手持方便,同時汙水箱適中,適合房子面積<130㎡,缺點:貴。

4.無線:添可 Floor One(芙萬)

點評:無線,重量輕,但淨/汙水箱略小,無法清潔地毯,適合房子面積<100㎡。

7樓:菜菜籽

洗地機是真的好用,我家爺爺從來不參與拖地,卻願意推著洗地機走來走去,像遛狗那樣。

既然題主看了很多誇洗地機的,那我就不寫優點了,說說洗地機的不足。

重,我家小屁孩三歲半,家裡的掃地機、吸塵器、電動拖把,他都喜歡搗鼓,但洗地機他沒法正常操作。不過其實,對於大人,都不成問題的,雖然重,但是機器會拉著人走,不需要出力。

不方便清理床底、沙發底這類地方

邊邊角角也清理不到

倒汙水桶還是有點點麻煩,吸塵器可以滿了再清理塵盒,洗地機每次用完都要清理。

雖然可以自清洗滾刷,但是還是要簡單擦下周邊。

以上缺點算是美中不足吧,吸拖洗一體太強大了。

8樓:雪糕旻旻

雪糕旻旻:添可、必勝洗地機實測,來感受一下價效比!

我來簡單說說缺點吧:

1.洗地機有點重,對於弱小的女生操控起來不是特別的方便。

2.使用後不可避免會留下水漬印,尤其是拐角處會殘留的更多。

這是做測評的唯二感覺有一些缺陷的地方,但是絕對不影響使用後帶來的巨大幸福感!總體而言,是很值這麼多價錢的!對添可和必勝選擇有困難的同學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喲!

9樓:Lucy

洗地機確實是個好產品,掃拖洗三合一,省了很多事,但是畢竟算是乙個新產品,很多地方還是需要改進的,比如必勝的洗地機聲音很大,而且用完關閉的時候會有少許的水回流,而且添可和必勝都沒辦法伸進很深的床底,因為機器的水箱太厚了,而且也不能躺平

10樓:NING

還可以吧,現在洗地機都是掃拖洗三合一的比較省事,我們家之前用過必勝洗地機,乾淨倒是很乾淨,就是聲音太大,正常說話都聽不清,讓人很不適應

怎樣選購家用洗地機?家用洗地機哪種好?

雖然大家都知道洗地機,但是都不了解它,首先 小魚哥 先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洗地機是什麼?洗地機它是一款拖地,洗地,吸塵為一體的一款產品,它的優點是自清洗功能。我們可以從以下方面進行挑選 1.它的清潔能力 2.它的噪音3.是否可以自清潔4.續航時間5.水箱的容量6.是否有牽引功能。具體的內容 小魚哥 為小...

選擇家用洗地機需要關注哪些要點?

Karcher德國卡赫 對於家用洗地機,需要關注的幾個點 是否能夠進行自清潔 洗地機的出現,就意味著清潔方式的公升級,不需要像傳統拖把一樣,要自己洗拖布,費時費力。科技的進步就是為了便捷的生活。有線 無線 有線無使用時間限制,但受範圍影響,由線的長短決定清潔範圍,還有纏繞等風險 無線使用起來更便捷 ...

有使用過洗地機的嗎?beko倍科無線洗地機P3效果如何呀?

肥肥愛美麗 我作為乙個研究過洗地機的人必須來答這個問題。倍科這個洗地機沒什麼名氣,但是倍科的產品線比較長,主要是冰箱 洗衣機。洗地機主要是必勝 添可 胡佛。必勝是是老牌子,比較傳統,在只能家電這個區域不如 後浪 添可,但是底子好,在續航和吸力上能夠保證!添可,是科沃斯旗下的公司,科沃斯是專注於家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