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洗地機能淘汰吸塵器和自動掃地機麼?中小戶面積家庭適合哪款洗地機?

時間 2021-05-06 14:14:18

1樓:家電工程獅

無法淘汰,每個產品都有他的存在價值,吸塵器比洗地機的適用範圍要更廣,自動掃地機也在自動這兩個字上發揮了極致,所以不能淘汰。

洗地機產業我不清楚,但是掃拖一體的吸塵器完全可以替代洗地機。

2樓:吸血鬼獵人D

這些可能都會被智慧型機械人取代,活在眼下比較要緊,掃地機械人是懶人的首選,每天日常清潔夠用,清潔度也別指望能打掃的多乾淨,比十天半月不打掃看著到處落灰舒心的多。

吸塵器、洗地機總得來說,你要勤快才行,普通社畜朝七晚十的作息,根本沒時間打掃,有點時間了也提不起心情打掃,建議掃地機械人+有線吸塵器,畢竟攢了一兩個月的勁,想來個大掃除了,半途沒電,就比較打擊積極性了。

3樓:菜菜籽

我有個朋友,前段時間買了洗地機,覺得特別好用,於是跟朋友們安利,有人跟著買了,後來退掉了 。

最近雙十一,我給退掉了洗地機的朋友,推薦了合適她的吸塵器和拖地機,她很滿意,正是她家需要的。

覺得洗地機好用的朋友,他是個單身漢,養了只狗狗,特別愛乾淨,喜歡光腳走在地板上,又很勤快,樂意每天清潔,看著洗地機汙水桶裡的髒水一點點增加,然後一次過倒掉,心裡很舒暢。

我家也是用洗地機,我家爺爺奶奶跟這個朋友有一樣的感受。

但是另外那個朋友就不一樣了,她還有清理桌面灰塵的需求,家裡塵大,願意使用吸塵器掃地,但是不願意拖地,更不想洗拖布。洗地機是很強大,但太笨重,不靈活,她懶得拿出來用,而且洗地機倒汙水、清理汙水箱這個操作在她看來還是麻煩。

所以,回答問題:家用洗地機不能淘汰吸塵器和掃地機,但會部分取代。

這三類產品都有優缺點,都有各自使用的人群。

中小面積的話,推薦添可芙萬M,比添可芙萬便宜200。

具體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分析了洗地機的特點和具體適合誰,分析了市面上銷量好認可度高的幾款洗地機。

菜菜籽:家用洗地機好不好?2023年洗地機推薦,雙十一洗地機選購攻略!

4樓:雪糕旻旻

小雪糕覺得,完全淘汰對於部分情況下還是不可以的。如果家裡只是有些表面的灰塵但又想清潔乾淨,如果懶得上手掃地機械人還是很需要的。

中小戶型家庭,我比較推薦無線款的必勝和添可。

首先,無線避免了在本就不大的面積裡纏繞的麻煩,無線電器確實方便許多。

對於添可和必勝的選擇,具體還是要看房中情況。

必勝主打適應多種地面,擁有地板和地毯兩種清潔模式。對於家裡地毯比較多的我,實在是福音!必勝的清潔能力要稍微強一些,清潔過後地上不會有明顯的水痕。

還有一點讓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它的刷頭,地板滾刷都為大直徑軟絨滾筒地刷,不易纏髮對於固態、液態、固液混合態的髒東西都可清潔到位。

小雪糕建議家中地毯毛髮較多的可以選擇必勝,如果沒有這兩個方面的困擾便可以選擇添可。

小雪糕對兩款都進行了實物測評,感興趣可以看一下呀~

雪糕旻旻:(洗地機熱門雙11推薦)添可、必勝洗地機實測,來感受一下價效比!

雪糕旻旻:(雙十一洗地機選購必讀)必勝2767Z與添可芙萬長期使用比較感想

5樓:

不管是不是釣魚。

淘汰不了。

相當一部分人,洗地機買來,一頓操作猛如虎,之後基本就是佔地方吃灰了。

中小戶型,充電手持是相對最理想選擇。

洗地機,吸塵器,掃地機械人等有必要全部入手嗎?

沒必要全部入手啊!如果自己更勤快一些,直接一手吸塵器,保準家裡乾乾淨淨 如果自己更懶一些,直接一手掃地機械人,保準自己舒舒服服坐等機械人清掃結束 如果自己在中間稍微不是很懶,還有點潔癖,那就吸塵器加洗地機吧!如果自己在中間稍微還是有點懶,同時也有那麼一丟丟潔癖,那就掃地機械人加洗地機吧! 大皮兒 我...

吸塵器和掃地機械人的選擇

風清揚 還要看家裡其他情況,比如灰塵多否?碎毛屑頭髮多否?復合木地板的話可以選擇功能性強些的掃拖一體機,掃完後再拖也是沒有水漬殘留的,很多掃拖機械人都配有水箱,能夠精準的控制水量,邊掃邊拖,即拖即幹,上班忙的話可以提前設定好清掃時間,下了班一回家就能享受乾淨舒適的環境,想一想都很美呢?吸塵器是需要人...

掃地機械人還是買吸塵器

掃地機械人的越障高度一般都是20mm,如果家裡的障礙物沒有這麼高,買掃地機械人是非常方便的,一方面是掃地機械人不需要人工介入,所以我們可以隨時都用掃地機械人來掃地,經常清掃家裡的地面才可以保持長期的乾淨,另一方面掃地機械人一般都有拖地的功能,這兩點是吸塵器不具備的。吸塵器的好處是吸力大,清理頑固汙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