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吸塵器或掃地機械人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21:12:59

1樓:Terry Yue

家裡有買過戴森的吸塵器和科沃斯的掃地機械人。一開始使用戴森的吸塵器的時候覺得很好用,可以把灰塵和毛髮吸乾淨,就聊之後就懶癌發作,覺得用吸塵器太麻煩了,拿著一台機器走完整個家,聲音又大,而且有時候還會吸漏了地方,最重要的是要插線太麻煩了,有時候線不夠長還要換插座。後面買了科沃斯掃地機械人之後,才真正的解放了雙手和雙腳。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清潔力度不比吸塵器差,清潔毛髮和灰塵還防止毛髮纏繞,而且工作的時候還沒有噪音,房間裡小角落都可以清理到,不會磕到碰到,掃地的同時還可以拖地,乾濕程度剛剛好,省力又省時。下面就介紹兩款好用的掃地機械人:

松下 MC-RSF600C

清掃方式:滾刷

導航系統:雷射導航

續航能力:70分鐘自動回充斷點續掃

推薦理由:偵測級別為無人駕駛級,能精準分析各種複雜環境,有效清掃;微塵感知技術可靈敏感應灰塵量,自動調節吸力,同時伴有燈亮指示,清潔情況一目了然;多種清掃模式,清潔更有針對性;三角機身設定,可深入清潔家庭邊角,清潔更全面。特色功能otmo人足跟隨,開啟功能後可跟隨主人移動打掃,人機互動度很高。

上面松下的公升級版,除了沒有自動掃拖模式,到了這個價位沒有明顯的短板,智慧型度很高,追求體驗感的朋友建議入手。

科沃斯 DLX11-22

清掃方式:滾刷

導航系統:雷射導航

續航能力:3h

科沃斯這一款較前面一款各方面效能都有了一些新的公升級,導航系統可以說達到了人臉支付級的感應精度,導航效果明顯更好了,防碰撞的能力達到了無人駕駛級,可以識別100多種障礙,再也不怕自己買回去的掃地機是個只會到處亂跑的「小笨蛋」。它比較有特色的地方是它採用了新一代的藍鯨清潔系統,不僅能吸附表面灰塵,在地板上的頑漬也能輕鬆祛除,甚至還能消除一定的細菌。如果家裡的孩子經常會把地板搞得很髒,這一款就是家庭必備的。

掃地機械人就介紹到這裡,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文章裡面看看,裡面有詳細介紹。

Terry Yue:2023年,掃地機器哪個牌子好?高價效比掃地機械人推薦(11月更新)

2樓:蕃茄醬

蕃茄醬:工作太忙了,想要入手一款掃地機械人,哪些品牌值得選購?

(一)吸力:掃地機械人的吸力要達到一定等級,這樣子處理家庭空間的時候就會比較方便,對於一些難處理的衛生雜角也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三)避障效果:很多人在買完掃地機械人之後都會發現乙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就是機械人的避障效果非常差,一旦遇到什麼阻礙了,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在購買掃地機械人時,要認準大牌子。

①吸力高達5500pa,頑固灰塵無處可藏。②智慧型化程度高,具備超清識別智慧型眼,輕鬆避開路障。①黑色設計,顏值巨高。

②圓形設計理念,清理角落更加簡單。②又有地圖學習功能,用得越久,識別更加精準。除了掃地功能之外,還具備非常強悍的拖地功能。

T5這款在某寶上面的口碑還是非常出色的,產品質量說得過去,值得購買。

如果想要挑選掃地機械人的話,上述幾款,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3樓:朵顏三衛

戴森和科沃斯都有。

對我自己而言,科沃斯真的是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乙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畢竟我老婆每次拖地之後都會發脾氣,問題我拖的地她是會不放心回頭拖一起,然後看著我坐在一邊就會很生氣。

而掃地機械人掃拖一體!再也不用擔心老婆發脾氣了!簡直就是男人恩物!

4樓:是巴扎黑哦

巨爽!同時擁有科沃斯掃地機械人、戴森吸塵器。家裡有英短乙隻。

使用頻率:掃地機械人每天都用,專門清掃地面大部門的灰塵、貓毛;戴森一周1-2次,用於清理沙發、床、角落等的灰塵;

兩件套下來,屋裡可以一直保持很清潔的樣子,也不容易出現家居收納的破窗效應。

5樓:吾系田田

體驗就是用掃地機械人的時候感覺沒吸塵器幹活快。用吸塵器幹活的時候感覺沒有掃地機械人省力氣。但是,兩個我都好喜歡,哈哈哈哈哈哈

6樓:

人類用了就回不去的三樣東西:吸塵器、電動牙刷、衛生棉條

上個月的時候就把這三樣集齊了,不過入的不是吸塵器而是掃地機械人。

夏天,天天在地板上赤腳真的超舒服,掃地機械人也會針對地毯有不同的清掃模式,再也不用除塵滾筒刷半天了,拖地也很省事。

7樓:小朱

很方便,值得買!

在買掃地機械人之前,家裡其實是有吸塵器的,但我懶,使用頻率並不高。每次拖地都是力氣活,最髒的時候,基本拖一次房間就要換一桶水……

後來入手了掃地機械人,哇,簡直想赤腳在地上跳舞~到了週末才拖一次地(說了我懶),幾乎整個房子都拖遍了才需要換水,當時深深地覺得掃地機械人是個救星!

掃地機械人還是買吸塵器

掃地機械人的越障高度一般都是20mm,如果家裡的障礙物沒有這麼高,買掃地機械人是非常方便的,一方面是掃地機械人不需要人工介入,所以我們可以隨時都用掃地機械人來掃地,經常清掃家裡的地面才可以保持長期的乾淨,另一方面掃地機械人一般都有拖地的功能,這兩點是吸塵器不具備的。吸塵器的好處是吸力大,清理頑固汙漬...

吸塵器與掃地機械人怎麼選?

愛生活 吸塵器和掃地機械人個人覺得都是打掃家庭衛生必備單品。掃地機械人主要用於室內大麵的清掃,但對於桌腳,牆角等犄角旮旯則必須用到吸塵器,二者互相補充。工作日可在上班期間設定掃地機械人工作,回家就可以看到乾淨整潔的房間,心情也放鬆。休息日可用吸塵器將屋裡的邊邊角角都好好打掃一下。根據個人預算,預算充...

吸塵器和掃地機械人的選擇

風清揚 還要看家裡其他情況,比如灰塵多否?碎毛屑頭髮多否?復合木地板的話可以選擇功能性強些的掃拖一體機,掃完後再拖也是沒有水漬殘留的,很多掃拖機械人都配有水箱,能夠精準的控制水量,邊掃邊拖,即拖即幹,上班忙的話可以提前設定好清掃時間,下了班一回家就能享受乾淨舒適的環境,想一想都很美呢?吸塵器是需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