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寵物一族入手的家用洗地機?

時間 2021-06-09 17:59:21

1樓:pisces

我們家之前用過掃地機械人,當時和老婆租房子,租的是兩室一廳的,客廳面積挺大的,我們為了圖省事,不用自己動手打掃,就買了掃地機械人和吸塵器,也算是嘗鮮了。後來我們有了寶寶,我爸媽就過來幫忙看孩子,掃地機械人老年人實在是用不來,一直埋怨我們亂花錢,買這種東西還不如用拖把,掃帚手動打掃衛生乾淨呢。但是我也不忍心爸媽年齡這麼大了,再用掃帚,拖把這些東西,索性就買了臺洗地機,拖地,吸地,擦地一步搞定。

剛買來這款洗地機的時候,爸媽又把我數落一通,說我亂花錢,但是組裝好機器讓他們試用了一下,瞬間真香了,比掃地機械人好用,比掃帚和拖把輕鬆省力多了。現在爸媽打掃衛生不用彎腰駝背,扶著把手推一推就好了。而且家裡的邊邊角角都能照顧得到,吸地加拖地加擦地,髒汙和灰塵無處遁形,打掃完的地面乾乾爽爽的,不留水漬或者水痕,爸媽單獨在家打掃衛生的時候我也放心,不用擔心地上有水漬老人滑倒的問題發生。

地面打掃乾淨了,地毯也不能忽略,畢竟也會長時間在上面坐著或者躺著。這款洗地機有地毯清潔功能,可以一鍵切換,省去了清洗地毯的麻煩,用洗地機清理下就乾乾淨淨了,這個功能對於有地毯的家庭來說還是挺實用靠譜的。

這款洗地機清潔效果好,滾刷清潔也是沒煩惱,它有自清潔功能,把洗地機放到底座上面,長按電源鍵3秒,就開始進入自清潔狀態,嗖嗖嗖滾刷自動就清理乾淨了,不僅比手動洗的省力,還比手動清洗的乾淨。

這款洗地機既能迎合年輕人的需求,也兼顧了老年人的需求,清潔地面省時省力,清潔力度沒得挑。爸媽輩的節省慣了,看不得我們亂花錢,但是只要產品夠好,就叫把錢花在了刀刃上,不叫亂花錢。

宇智波一族的問題有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我家小貓會空翻 看了這麼多,就沒人說黑絕和墓碑嘛?只要這兩樣還在,宇智波就不會有好結果的,因為黑絕根本就不想讓宇智波一族安寧,要不然他怎麼搞事情。過程雖然略有差異,但最終的結果不會改變。 3472533361zz 吖公尺 本來就不存在宇智波問題,完全就是木葉高層作戲,跟現在某些拳那樣無中生矛盾藉此漁...

有沒有什麼非常適合年輕人養的寵物?

Victoria Yung 但是我想說的是養什麼的前提是要有責任心有耐心 很多年輕人有愛心,但是沒有責任心沒耐心,因為自己還是個小孩子。請千萬不要忽略責任心這三個字,它比愛心沉重多了。在救助流浪動物大半年這段時間,發現各式各樣的遺棄理由是千奇百怪,比如 今天還喜歡領回家後覺得不好看了,退養了 因為它...

有沒有適合租房使用的家用投影儀推薦?

東皇太子 既然是租房使用,那麼投影儀的首要條件得是體積輕巧,日後如果搬家也好攜帶。其次考慮到如果是租房,可能面積不會太大,那麼投影儀的透射比也要考慮在內,功能不在全而在精。最後就是投影儀最核心的功能啦 投影效果一定得好。考慮到這3點,舉雙手支援題主看看大眼橙家的NEW X7D投影儀。體積小巧就不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