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大一新生的筆記本

時間 2021-05-10 04:44:26

1樓:月關水

首先推薦你去b站上找乙個叫動力測評的up主。這個up主,有很多的電腦推薦,其中電腦推薦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教你如何選電腦,非常良心。https://

b23.tv/iCSld3

(複製鏈結,開啟瀏覽器)

聯想小新系列,還是非常適合學生黨的。如果你不是設計專業或者需要用到p圖軟體的話,不用買太貴的。買電腦一定要注意與自己專業的匹配度和自己的需求,不要盲目的購買。

也不要對哪一款品牌產生偏見,每乙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點。我們需要的是乙個適合自己的電腦。

2樓:洛桑

這看需求是遊戲本還是辦公本

遊戲本我比較推薦聯想拯救者R7000【 R5-4600H/GTX1650Ti 4G】15.6英吋遊戲本電腦 5000+

辦公推薦聯想小新15 高效能超輕薄八核銳龍版R7手提膝上型電腦辦公遊戲本 4000+,當然還有更好的,但還是看需求鎖定

3樓:1ightmagic

預算多少?1000後面加個0的話,可能有符合的。

包含上門,就有服務費用,所以售價裡絕對有附加選項,不可能低價。

鍵盤問題,小鍵盤出現在大尺寸本本的可能性較大。但輕薄本基本不包含17寸,不說螢幕分量,這類本子都是往高效能高散熱發展的。隨便都要2Kg或3Kg往上了。

非要小鍵盤,不如單配乙個外接,用的時候接上也就行了。

然後PS、PR也需要大螢幕,效能也最好高一些。

所以綜上,想要價效比,你還是背塊鐵,或者換台式比較好。

4樓:李聖雨

題主可能沒說預算?

低預算買不到這樣描述的電腦

一萬左右可以,拋棄小鍵盤的話xps 和聯想x1系列還有三家工作站系列都能下乙個工作日上門

如果拋棄小鍵盤和上門,軟體支援mac的話可以考慮蘋果如果非要小鍵盤,那一般輕薄本的小鍵盤都會閹割或者因為小鍵盤的加入,其他按鍵大小縮水。那只能遊戲本,外星人這類的有上門和意外保險。但是可能沒指紋

假如預算低,可以去掉上門這個要求那麼還是有大把電腦可以選擇,至於顏值就得看個人喜好了

5樓:超哥sd5463768

為啥非要上門維修,你確定你家或者學校宿舍比售後維修室工具全環境好嗎?另外就是不能幻想,原神最低畫質30幀不說跟馬賽克一模一樣也跟隔著毛玻璃看人差不多,低畫質玩是有受虐愛好嗎?去看輕薄遊戲本/效能本這種,拯救者r/y9000x,幻13/14這種,最次也是1650獨顯的,核顯沒戲。

6樓:墨魚

先不說指紋識別和小鍵盤的問題,單純乙個上門售後就篩選掉主流價位90%以上的膝上型電腦。

再加上玩點遊戲和用一下Ps Pr這種軟體,基本上就是全能本優先選擇了。

主流價位能支援上門售後的目前只有惠普商用系列,商用裡面的全能本目前的推薦只有兩個完全滿足需求。

推薦機型

惠普戰66 四代高色域

配置推薦 i5 16G MX450 版本,基本上是滿足上面的需求,有指紋識別和上門服務。

大螢幕帶數字小鍵盤,螢幕素質和效能也都能滿足使用,但是對比於主流價位的全能本效能釋放略差,不過也是屬於夠用的水準。

使用上感覺體驗一般的地方在於開機鍵不太方便找到。

做工質感屬於正常水準,符合5000價位機器該有的樣子,不過比戰X還是差一些。

惠普戰X 英特爾版本

和惠普戰66 最大的區別在於做工和質感更好一些,邊緣的鋒利程度比戰66高。不過鍵盤是一點沒變,都是極為難找的開機鍵。

螢幕素質,效能釋放等等基本上沒有太大差距,不過惠普的薯條Logo還是比戰66的好看不少,不過也貴了不少。

惠普戰X和戰66的差價大概1000元左右,看自己預算夠買哪個就買哪個即可。

墨魚:2023年輕薄本/全能膝上型電腦推薦(選購指南)

大一新生準備購筆記本?

范文浩 xps9360或者9370,建議買乞丐版本,超極本旗艦產品,滿足你所有對超極本的預期 當然,貴 9360介面較多,雷電半血 9370是滿血雷電,散熱更好,但是介面少 9380建議觀望 CorsePluie 看你有什麼需求了。八代i5和i7在這個價位上不太能拉開距離,沒有建模這樣的專業需求沒必...

攝影大一新生用什麼筆記本

ITNEWIT 攝影的話,建議購買一台螢幕好一些的筆記本,推薦小新Pro13 華為matebook 14 2020。小新Pro13 螢幕 13.3英吋 2560 1600解析度 2.5K DC調光無屏閃 100 sRGB 低藍光認證 CPU R5 4600U R7 4800U 記憶體 16G 硬碟 ...

大一新生買個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

張偉 我還是覺得筆記本比較好台式電腦雖然效能好但是不太方便畢竟大學只有4年時間 4年之後還得把那麼多配件拉回家台式電腦時間長了公升級換代比較麻煩扔了可惜賣了又不值錢最主要還是占地不像筆記本有時候在大學上自習也能背個筆記本過去以前我週末回家還可以把電腦拿回家玩 Cpt.李 說一下,本人買的筆記本,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