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塗上氣場大開 適合上班族的口紅推薦?

時間 2022-01-07 22:09:51

1樓:欲言又止的難受

我也是職場新人,太貴的口紅有些奢侈,最近種草INTOYOU的唇泥EM04深莓果紅色,帶一點點紫調的紅,非常非常顯白,霧面質地,很顯氣質,有高階感,不輸大牌。

2樓:寧可從沒愛過

有沒有聽過INTOYOU?他家的唇泥我覺得還挺好的,剛入手EM13奶咖紅梨,質地很順滑,塗上就是人間水蜜桃,溫柔又靈動。

3樓:小張小張從不慌張

選正紅色,或者偏暗一點的紅色。

我覺得日常上班的話其實不太適合塗成氣場大開,除非是有什麼會議或者場合,我推薦兩個薄塗的時候能日常用,厚塗又能氣場大開的吧。

1.dior 999

藍調正紅色,這個紅非常出名,出名到一說999紅就代表了這個色號,很顯白,最開始是啞光質地,很持久但是唇部狀態不好的話可能會卡唇紋,後來又出了滋潤質地,不挑唇部狀態,但是沒那麼持久,還出了絲絨版本,更持久但是更幹了。

2.TF16

這款是個有點偏橘紅的正紅色,很顯白,不挑膚色,白皮黃皮橄欖皮都能用,質地是偏滋潤的那種,巧克力味,塗的時候會有點餓......這款是我快用完一支還買了囤貨的,感覺一年四季什麼場合都能用。

4樓:曦曦說美妝

一、蜜桃色系

1、紀梵希n12:塗上是真的需要人保護的小可愛,啞光質地,軟糯好塗勻,顯色度非常好,途開薄薄的一層非常美,非常適合蜜桃系的淡妝。

2、mac923:顏色接近於蜜桃色,不過粉調明顯一些,所以顯得更加活潑少女一些,很適合春夏季節。薄塗是清透的蜜桃色,日常妝容足夠了,素顏也完全可以hold住,厚塗顏色會濃郁一些,是顏色有點偏深的蜜桃烏龍色,不過也不會張揚,是乙個不挑皮的色號,任何膚色上嘴都是很顯白的。

啞光質地,上嘴會有高階感,但是也會幹。如果不使用潤唇膏打底的話會顯唇紋。持久度很高,掉色不嚴重。

顯色度和顏色飽和度很高,減齡顯嫩!

二、奶茶色系

1、蘭蔻274:塗上它你會發現這才是人間最美奶茶色,唇膏的質地是啞光稍微有點滋潤的,帶著橘色調的奶茶色,略略帶點棕又美又溫柔百搭不挑皮,日常特別適合,上色度佳顯色度高,黃皮也能輕鬆駕馭的一款奶茶色

5樓:一盆薄荷

姐妹,容我說一句,其實近兩年比較流行日式韓式那種淡妝,傳說中的純慾風聽說過沒有!就得純!平時上班的話可以化一化偽素顏妝,走一走這個路線。

如果你是職場女強人的話,氣場大開也稍顯誇張,我們不如用一些既抬氣色,又能顯出一定氣勢的色號。

因為我本人是剛加入社畜行列的上班族,又是口紅資深愛好者,買的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產品,比如完美日記、珂拉琪、花洛利亞,還有最近大家都在說的INTO YOU。剛好新入了幾個INTO YOU家的唇泥,在這裡給姐妹分享一些我的心得。

如果是通勤不想化妝的時候,我比較喜歡裸色系的口紅,薄薄塗一層,既提公升了氣色又不顯得違和,不用做太多妝容上的配合,畢竟早起的時間太寶貴,能晚起一秒是一秒。像這種感覺,INTO YOU的女主角系列EM23紅梅小豆唇泥一定要有姓名,超級溫柔的玫瑰調小豆色,由內而外的散發著溫柔的感覺,這個粉嫩彷彿是從自己的嘴唇透出來的,質感很清透。

還有他家的女主角系列EM13奶咖紅梨,是偏橘色調一點的。適合比較活潑的妹子用,塗上簡直人間水蜜桃了,既溫柔又靈動,非常顯嫩。質地很順滑,很好推開,雖然是霧面的唇泥,也不會很厚重,完完全全不挑皮,黃皮白皮的姐妹閉眼入,並且四季都很適用!

如果是一些正式的場合,需要隆重一點的打扮,或者需要有點氣場呢,我會選擇INTO YOU的女主角系列EM04深莓果紅色,帶一點點紫調的紅,不會像大紅那麼過於正式,非常非常顯白,因為是霧面質地,會很顯氣質,有高階感。

還有一款不得不說的是女主角系列EM07深赤豆色,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顏色,比EM04更低調一點,也非常顯白。它是帶紫調的赤豆色,薄塗就很日常,厚塗的話即便素顏也不會覺得太突兀,個人覺得是一支很適合秋天使用的氛圍感唇泥。這支已經被我歸類在無限回購的清單裡啦!

總而言之,只要掌握了以上四個色號,就能輕鬆駕馭職場中的任何場合。在職場中生存,個人的工作能力是最重要,但做好形象管理,給別人乙個得體、知性的感覺,也可能會在無形中成為你工作的乙個助力。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

如果幫到你啦,就給我個贊吧~~

有什麼適合上班族自帶的飯菜?

Arch 可以了解下液體便當 若飯 剛好個食品科學的同學在裡面工作,所以接觸到這個東西。需求場景 飯點開會沒時間吃飯,就拿一瓶邊喝邊聊 所以我的工作簽名是 飯點叫我。不過不要完全替代正餐,建議一周偶爾會議喝這個,顯得很專業,很有範兒 lin 這個首先想到的就是一些醃製的東西,什麼鹹菜 醃製的蘿蔔 臘...

有哪些適合上班族的通勤健身包

桐生KAZUMA 來了,說這個我可不困了啊。本人作為乙個早跑步,晚健身的上班族,上下班肯定是少不了帶著健身裝備的,確實網上很多健身包有的問題就是,美觀的不好用,好用的不美觀,我此前也踩過很多雷,我現在用的這只OSPREY的包還是比較滿意的,題主可以看看。一 外觀 首先這款包的外觀還是不錯的,比市面上...

有什麼靠譜的副業適合上班族?

徐博士 既然叫副業,肯定適合上班族!至於靠不靠譜,關鍵在於你能堅持多久!我認識的很多人,有些僅僅在閒魚和轉轉上倒賣手機,也能月入數萬 有些兼職做電商技術支援,年收入不低於30萬 當然也有很多放棄了的 所以,這件事完全看個人。 職場說副業 上班族都是因為壓力大,才選擇做副業兼職,畢竟,通過空閒時間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