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4級小萌新,現在只有行秋,煙緋,迪奧娜,羅莎莉亞,砂糖,辛焱和御三家,能問一下改怎麼搭配陣容嗎?

時間 2022-01-07 22:09:50

1樓:秫秙

行秋老萬年工具人了,配合煙緋重擊打蒸發也可,配合羅莎打凍結也OK,砂糖聚怪也靠譜,不錯的。

大概流程就是砂糖先聚怪然後行秋掛水,看情況選菸緋或者羅莎打反應就OK

ps煙緋真的脆的可以,而且重擊耗體力,作為萌新體力條短小有點不好控制,看你熟練情況吧

2樓:鏟鏟鏟

你現在還太早,不要太在意陣容,前期有啥用啥,都能打。因為你沒有5星主C說誰能帶起一隊,還太早,不要急,等五星c出來再說,4星主C後期都要換的,可以拉但不要傾盡資源

可以有側重點,你現在就煙緋,行秋,迪奧娜,砂糖一隊。先打著,聖遺物就用撿的,45級前不要打聖遺物本,除非刮痧都刮不死周本boss,可以稍微打打。前面主拉技能等級。

這套陣容主要為了你後期考慮,煙緋後期放倉庫無所謂,行秋必拉,配合火c,冰c都好用,迪奧娜補乙個盾,補充能,配冰C都好用,砂糖主要是聚怪,沒有萬葉和溫蒂,砂糖有了4風套也好用。

3樓:

練度比較低,短時間內再怎麼配隊打不了很高傷害,不過想要舒服點倒是可以:

煙緋(主c)+行秋(副c)+迪奧娜(盾奶)[這些是可以適當培養的,優先煙緋]

+辛焱/安柏(湊雙火羈絆)[這是不用培養的]我估計你的行秋充能不夠,假設也沒有祭禮劍祭禮弓,操作起來手法就是:迪奧娜開盾→煙緋e一下範圍掛火→行秋e打出高倍率蒸發有q放q→切回煙緋打,三下普攻一下重擊的迴圈(可自己調整)。血量低了就讓迪奧娜扔q。

自己打幾個來回熟悉下就流暢了。

4樓:解深源

這個遊戲本質上並不是很看陣容,確實有最優搭配,但是即使最優搭配也不適用所有場合。建議根據敵人選陣容,初期破盾比較重要。

考慮角色聯動的話,初期火系打蒸發很好煙緋加行秋可以當主力。

角色培養的話,行秋香菱優先,香菱深淵三層就送,你不能沒有。回覆芭芭拉回覆(20級郵件)也可以的,不過長遠考慮建議迪奧娜。御三家凱亞真的還可以,EQ機制都很好,這是命星比五星都貴。

煙緋很強,體驗的時候不錯,個人感覺不輸可莉,只是出的太晚了沒必要練了。個人建議前期拿乙個風系角色,風主,砂糖都可以補個風屬性套裝,增傷很強。其他沒玩過,開服的時候有的沒有有的沒練後面就不用了。

原神 請問大佬們,現在萌新21級,求幫配陣容,甘雨,魈主c都行

路過的旅者 21級配錘子隊,選乙個你喜歡的作為c位主力培養就行,剩下怎麼跑圖過關簡單怎麼來。前期別考慮配隊,真心的。不到45你連金聖遺物都不好耍,怕養錯什麼?那些經驗書金幣突破材料,真想要刷沒幾個需要很久的,聖遺物才是大頭啊。 勇者 21級沒必要配,隨便組一隊就好,甘雨和魈放一起都可以,想玩哪個玩哪...

原神 30級 抽的角色有煙緋香菱鍾離行秋凝光迪奧那北斗芭芭拉。怎麼搭配好?優先練誰?

行滿秩 當然是誰好看練誰,煙緋那麼可愛當然要練,配上鐘師傅護盾的保護,行秋雨簾劍的加持,再加上你喜歡的香菱就好了。我前期也最喜歡香菱了。想不通就打扁嘍!行秋是太好用了,一切火c都離不開他,鍾離能保護人,缺點就是沒有奶媽,靠行秋回點血嘍。 只希望你好 香菱,行秋,鍾離,芭芭拉。喜歡香菱就練。香菱的用途...

原神零氪萌新肝到了39級,號狀況如圖,覺得自己到了瓶頸,請問該怎麼規劃自己的號

姽嫿 你看下網上大佬的養成攻略吧,你的角色養成和輔助利用可能不是利用得很好,手法也可以學一下。另外,砂糖帶祭禮書,去釣魚把魚叉換出來,給雷神,給香菱都很香。 藍莓汁 佛吧,你怎麼規劃都沒用,策劃給你卡的太死了,不如多攢兩套狂戰士角鬥士,然後隨緣玩幾天。40級了就去打聖遺物,別聽那些45級才去刷的,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