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購家用洗地機?家用洗地機哪種好?

時間 2022-01-03 21:36:02

1樓:小魚哥

雖然大家都知道洗地機,但是都不了解它,首先 @小魚哥 先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洗地機是什麼?

洗地機它是一款拖地,洗地,吸塵為一體的一款產品,它的優點是自清洗功能。

我們可以從以下方面進行挑選:1.它的清潔能力 2.它的噪音3.是否可以自清潔4.續航時間5.水箱的容量6.是否有牽引功能。

具體的內容 @小魚哥 為小夥伴們整理了一篇文章,供小夥伴閱讀參考:

小魚哥:2023年10月洗地機有必要購買嗎?洗地機都有哪些品牌?必勝,添可,美的,飛利浦,鯊客,博寶特等選購技巧

2樓:骨子裡的痛

如果你現在想選購一台家用洗地機,那就一定要看這篇!我可是前前後後買過三種不同牌子洗地機的選手!

首先呢,選洗地機要看這幾點~(一下就專業了起來hhh)以下是我對家中三款洗地機通過查閱產品資料得出的分析:

一、滾刷轉速

滾刷轉速越大,清潔力度越高。

BOBOT:2500~3000 rpm 必勝:1900-2200 rpm 添可:600rpm

二、電池

電池用得好,壽命就長,尤其是這種電器。

BOBOT:Samsung進口電池 10顆電芯強勁

必勝:Samsung進口電池 10顆電芯強勁

添可:中國產6顆電芯

三、滾刷大小

滾刷越大拖地的面積就越大。

BOBOT:大滾刷必勝:小滾刷添可:大滾刷

四、是否有殺菌功能

殺菌消毒也是清潔的一方面,能殺菌固然是更勝一籌。

BOBOT:是必勝:否添可:否

五、汙水箱容量

汙水箱是容納髒水的地方,汙水箱容量大,就不用經常換水啦。

BOBOT:500ml 必勝:420ml 添可:500ml

六、噪音值

雜訊大了心就容易煩躁,一定要選擇一款雜訊相對較小的。

BOBOT:73dB 必勝:83dB 添可:78dB

辛辛苦苦分析這麼多資料,為的就是讓你們對洗地機的選擇不再成為困難,根據自己的生活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家庭的那款!

3樓:鹿大王

最近洗地機的風好像都沒有停下來過!但是咱們在入手這樣的家電之前肯定也是要做做功課的呀!

我再對比了其他款洗地機之後選擇了Beko無線洗地機P3,對於我這個顏黨來說,首先抓住我眼球的就是它的顏值!比我之前見過的洗地機要更為小巧一點,全身以灰色為主色調,手竿上又有綠色線條點綴,所以一點都不會顯得它沉悶,放在家裡倒是會有一種很大氣的感覺!所有的元件都是在底部,手柄上沒有多餘元件,使用時就很輕鬆方便!

然後就是功能性啦!它是有6種模式可以自由選擇的,兩檔吸力+三檔水量,完全可以實現吸塵和擦地同步進行,可比吸塵器要更貼心哦!2500毫安鋰電池,充電之後可以標準檔續航半小時,清潔面積更是達到了300平方公尺。

不管是細微顆粒還是大顆粒,都可以統統吸淨,清潔效果很奈斯!

有想要入手倍科洗地機的姐妹,可以入手了!真的是很好用!

4樓:小煙嗓

現在洗地機確實蠻火的,既能吸塵又能拖地,誰能不愛呀!

像我入手的Beko倍科洗地機就特別好用。可能知道這個品牌的人不是很多,它是跟巴薩合作的,我也是因為最近的歐冠聯賽才注意到的,一入坑就出不來了,哈哈哈哈哈。

吸擦一體,吸塵擦地同步進行,不僅節省時間,而且節約體力。家裡廚房油汙特別重,動不動就會有調料、菜葉掉在地上,時間一長,碗櫃底下的地磚都發黃了,用Beko倍科洗地機就很放心了,地上頑固的汙漬都能輕鬆清理掉,打掃完地磚跟新的一樣。

5樓:苛未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似乎大家對清潔的需求也提公升了很多,特別是受疫情影響,更是讓大家越發注意清潔問題。

現在市面上的家用洗地機還算比較少(不是傳統的那種大塊頭洗地機哦),如此一來,選購也會輕鬆很多,沒有這麼繁雜。像利菲、必勝都是不錯的選擇,其它牌子的可以暫時不考慮。我自己用的是Leifheit的,因為第一次嘗試這種型別的清潔產品,在不清楚使用效果的情況下,我選擇了價效比更高的。

結果使用後就被完全種草了!真的是太方便了,功能方面我沒辦法詳細說明,可以自己去搜搜,我只能說下自己的使用感受:

以前都是用吸塵器先吸一遍,再開始拖地。雖然吸塵時感覺自己已經吸得很乾淨了,但是一拖地就會發現還是有毛髮,要麼黏在地上拖不走,要麼黏在拖把布上難清理;現在換了吸塵拖地機,拖地不用先吸塵了,而且拖地也不會再有頭髮黏在地板上,邊拖邊吸,超級乾淨,真的是掉發女人的福星啊!

所以,選家用洗地機一定要選帶吸塵吸汙功能的,能幫你解決很多清潔難題,不建議選那種只有噴水功能的哦~

6樓:輕喜到家

BISSEL無線吸塵洗地機好像很多人用,不過買了你就發現,你不做家務不是機器的問題,大多數時候就是下班回家太晚了,誰還有心情去做什麼衛生?搞個掃地機應付下日常清潔就好了。

光是掃地機每天掃掃肯定是不夠的,畢竟很多地方掃不到也掃不乾淨。一周還得有1-2次全屋的保潔就行了,找乙個像輕喜到家這樣靠譜家政公司安排一下就好啦,133塊錢就可以幫你把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的,錢也沒花多少生活品質感覺提高不少了。

如何選購洗地機?

必須要關注的幾個點 清潔能力 買洗地機是用來拖地的,重中之重是清潔能力,好比買了個相機,畫素達不到拍攝要求,那就是雞肋,好用的洗地機必須把本職工作做好 續航能力 一次能清理多大面積,洗地機單次充電時間要3 4個小時,工作時間30 50分鐘,家裡面積大要挑選續航時間長的,不然工作到一半地沒脫完就很尷尬...

家用洗地機真的這麼好用嗎?

霹靂罐頭九公主 確實好用,刷地的功能比原來的墩布乾淨多了 墩了多少年的水磨石地板,平時看著挺乾淨,沒想到能洗成這樣缺點也有,比原來的墩布沉,但不用手洗,比墩布好用 洗地機到底好不好用?對比添可芙萬後的一次洗地機選購體會 愛潛水的螢火蟲 我覺得挺好用,至少利大於弊。座標北方灰塵大的城市,冬天地暖,家裡...

選擇家用洗地機需要關注哪些要點?

Karcher德國卡赫 對於家用洗地機,需要關注的幾個點 是否能夠進行自清潔 洗地機的出現,就意味著清潔方式的公升級,不需要像傳統拖把一樣,要自己洗拖布,費時費力。科技的進步就是為了便捷的生活。有線 無線 有線無使用時間限制,但受範圍影響,由線的長短決定清潔範圍,還有纏繞等風險 無線使用起來更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