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機哪個品牌好?求推薦國產價效比高的品牌?

時間 2021-06-05 07:27:31

1樓:公子

用過挺多的,掃地機、擦地機、蒸汽拖把……還有各種拖把,現在用必勝,洗地和吸地同時進行。優點:洗和吸同時進行,省水,只要不是很髒可以打掃的很乾淨,機器清理方便(所有部件都可以用水衝)不會發生毛髮纏繞;缺點:

有線,有點重,聲音大(和吸塵器差不多),床底下和茶几底下進不去,邊角有幾公分擦不到。其實有線、機器重、聲音大這個不太好解決,無線的續航有問題,機器太輕肯定擦不乾淨,功率大了聲音就小不了,所以也許就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

2樓:王夢雨

現在國內大大小小有各種洗地機品牌,選擇洗地機要看公司實力,以及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最後要看清洗地面的材質,大小,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3樓:晶元評測君Micro

我來說說家用洗地機吧,也就不分什麼中國產進口了,好用就行。說的可能比較專業一點,但是會讓你們看懂的!

家用洗地機經過我一段時間的了解,選的是iRobot jet 240,總的來說符合我一開始對它的預期,給你做個簡單的測評吧。

三色清潔墊,明確清潔型別及清潔行為 ,使人一目了然。對於不同顏色清潔墊,寶貝能夠自動識別。特別是針對房間不同的地面材質,準確清潔非常好

對於一般的地板使用不噴水方式擦地效果也不錯。如果用噴水方式,對於有些汙垢比較容易擦洗。

4樓:

目前國內的洗地機品牌較多,相對來說專業的還是比較靠譜一點。合肥高美作為一家專業的廠家,專業生產洗地機、駕駛式洗地機、洗地車、掃地機、掃地車等清潔裝置,值得信賴和推薦。

大家說洗地機品牌這麼多,該選哪個牌子啊?

洗地機,多有拖掃一體的功能,家用款的洗地機操作便捷,清潔能力也要強於傳統的清潔工具。所以近年來,家用洗地機在國內市場的勢頭越來越好,越來越多的產品 宣傳,進入到我們大眾視野中,洗地機什麼牌子好?品牌重不重要?對一些剛接觸的小白來說,還是乙個比較模糊的概念 簡單介紹一下,目前口碑和研發水平不錯的品牌有...

必勝和添可哪個牌子的洗地機更值得入手?求推薦?

已登出 隨著生活質量提公升,家庭裝修越來越上檔次,洗地機逐漸受到更多民眾的喜愛和青睞。我本人也是為了節約家庭清潔的時間,省點精力和體力,在網上檢視了很多資訊,瀏覽了大量評價,最終在必勝和添可兩個牌子中猶豫了一陣子,最終購買了一款必勝洗地機。之所以選擇必勝,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品牌和使用者評價。從品牌...

求專業推薦,捷安特,美利達,喜德盛哪個品牌價效比高?

BChengg 這三個品牌的車都長期騎過 並且本人在車店呆過幾年 喜德盛逐日 美利達公爵 捷安特atx 首先,乙個品牌的自行車,自行車廠家只有車架是自己生產的 不全是,捷安特有些輪組前叉是自己生產的 其餘變速 前叉 輪組都是相應專業品牌的,也就是說,品牌自行車之間的不同只有車架的不同。說到車架,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