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洗地機?

時間 2022-01-04 01:24:25

1樓:清道夫圓圓子

必須要關注的幾個點:

清潔能力:買洗地機是用來拖地的,重中之重是清潔能力,好比買了個相機,畫素達不到拍攝要求,那就是雞肋,好用的洗地機必須把本職工作做好

續航能力:一次能清理多大面積,洗地機單次充電時間要3、4個小時,工作時間30-50分鐘,家裡面積大要挑選續航時間長的,不然工作到一半地沒脫完就很尷尬了

水箱容量:水箱大可以減少添水的次數,一次或者兩次就可以脫完地,中途不用加水

水箱越大並不一定是好事,重量會增加,使用起來手感不輕,所以需要選購合適大小的水箱,在手感和重量之間權衡。

關於洗地機如何選購,我有篇文章專門介紹過,有興趣的話可以檢視

清道夫圓圓子:家用洗地機哪個牌子好!洗地機/吸塵器/蒸汽拖把/電動拖把怎麼選,不交智商稅

2樓:愛情和牙齒一樣

問得好!大家選購洗地機一定要了解相比洗地機都有的功能以外,還有什麼特別之處!特別之處足夠吸引人,我們才會因此買單!作為一名摳搜星人,我選擇每一件產品可都是下足了功夫的!

選購這件事,一定要有橫向對比,在所有橫向對比之下,功能、價效比以及他的清潔程度、外觀都是我們要著重看的。

為了讓大家更明確的了解,特別拿我家裡BOBOT deep832洗地機來給大家現身說法!

先來解剖一下我家洗地機:

我們先分析一下它汙水箱和淨水箱的引數。淨水箱有750ml,汙水箱有500ml。容量在同類洗地機中算是高的,而水箱容量也決定了在拖地中換水的頻率。

以我用的情況看,也可能我家面積不是很大,一次裝滿水是不需要中途換水的。

用到實景中的清潔效果十分顯著,它的滾刷轉速達到2500-3000rpm,吸力足足5000pa,而同樣轉速的洗地機價位比這款更高。在清潔地面時做到一拖即幹,一遍就乾淨。

自主清洗這一點真正做到了解放雙手,當我每次拖完地面後,只需要按下它一鍵清洗的按鍵,就可以開始自主清洗,不需要我將拖布拆下手洗,省去了不少麻煩。

外觀也是個比較重要的條件,顏值即正義!我家這款洗地機是香檳金的,非常高階大氣~

我也相信其他的洗地機都各有千秋,也有其他不同的加分項。在我們如今網路資訊遍布的情況下,大可以先查詢所有品牌的洗地機的閃光點,橫向對比後,問問自己需要哪一種加分項,像我,就需要吸拖時能殺菌的這個特性!相信你已經有選購的方向了吧?

不如動手查一查~

3樓:雪糕旻旻

手感方面要考慮重量,有無線,充電方式。

清潔方面要考慮洗擦脫一體,自潔。

雪糕旻旻:添可、必勝洗地機實測,來感受一下價效比!

4樓:NING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型別的洗地機呢?如果家用的話很建議去看看滴水科技新出的那款DIISEA洗地機,我們家是必勝,DIISEA都用過,在朋友家也用過添可洗地機,這幾款都是現在比較火的,使用下來個人覺得他們新出的這款價效比,功能都很高很強。

5樓:斯柯達

洗地機機器千挑萬選 ,最後選擇必勝洗地機,操作起來簡單方便,清洗很省力,還帶自清洗功能,所需的功能都有,終於可以解放腰椎,很滿意!

6樓:最佳幸運

我覺得選洗地機主要看品牌吧,大牌子質量過硬,用著也放心,我家裡的是一款必勝的洗地機,美國的老牌子了,用了好多年,沒出現什麼毛病,現在每天拿它來拖廚房、拖地板、打掃客廳,非常方便,最主要的是吸拖一體,不用拖第二遍,非常省事省力。

怎樣選購家用洗地機?家用洗地機哪種好?

雖然大家都知道洗地機,但是都不了解它,首先 小魚哥 先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洗地機是什麼?洗地機它是一款拖地,洗地,吸塵為一體的一款產品,它的優點是自清洗功能。我們可以從以下方面進行挑選 1.它的清潔能力 2.它的噪音3.是否可以自清潔4.續航時間5.水箱的容量6.是否有牽引功能。具體的內容 小魚哥 為小...

添可洗地機和必勝洗地機比買什麼牌子?

野樹長生 添可洗地機和必勝洗地機哪款更好?之前有測評過必勝洗地機2582Z和添可FLOORONE,必勝洗地機2582Z測評 必勝洗地機好用嗎?洗地機和吸塵器哪個更實用?野樹長生的文章 知乎 野樹長生 必勝洗地機2582Z測評 必勝洗地機好用嗎?洗地機和吸塵器哪個更實用?添可芙萬洗地機測評 添可和必勝...

有使用過洗地機的嗎?beko倍科無線洗地機P3效果如何呀?

肥肥愛美麗 我作為乙個研究過洗地機的人必須來答這個問題。倍科這個洗地機沒什麼名氣,但是倍科的產品線比較長,主要是冰箱 洗衣機。洗地機主要是必勝 添可 胡佛。必勝是是老牌子,比較傳統,在只能家電這個區域不如 後浪 添可,但是底子好,在續航和吸力上能夠保證!添可,是科沃斯旗下的公司,科沃斯是專注於家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