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很努力學習或者工作,卻得不到想要的成果時,怎麼辦,心情和行動該如何安置?

時間 2021-12-23 15:34:24

1樓:濯之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回報,我考了兩次研究生,上不了還是上不了,不會因為我浪費了兩個半年,報名輔導班花了多少錢而改變結果,生活還要繼續,但你要知道人生總會在另一處彌補你,努力也是人生的常態,一種向上的姿態

2樓:張守財Holdrich

那我要恭喜你了。

你認清了生活的本質。

那就是努力也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我是19年考研的考生。我這半年來的複習不可謂不努力。而我一志願還是落榜了。

但是正是因為我在備考過程中盡力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也不會做得更好了,我才能心平氣和,毫無波動的接受這個結果,然後繼續帶著熱情活下去。

羅曼羅蘭說過,這個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在看清生活的本質之後依然熱愛生活。我覺得這句話也可以理解為,在明知努力不一定會成功的時候,依然選擇全力以赴。

我們生活在乙個安全,富強的國家,我們的身體健康沒有重大疾病,這已經是上天給我們最大的恩賜。我們應該積極熱情的面對生活。

3樓:Yoyour101

出現這樣的情況,心情肯定是很down的,還有些複雜的情緒,但是也別忘了告訴自己,不急,那就再多花點時間精力吧,慢慢來,總會達到你想要的成果的。而且這是值得的。

很努力學習硬拉,手卻夠不到杆鈴,是我姿勢不正確

周琳 先從柔韌性開始,也是題主最差的一項,腿分大一點,慢慢下,注意不彎腰,然後在慢慢縮小站距,不要求必須臉觸腿,但必須手掌輕鬆觸地。學習俯身動作,就是屈跨,學會髖關節運動,控制腰椎保持位置,必須收腹,整個核心力量控制腰椎,先徒手做標準了。慢慢使用啞鈴做,膝關節必須放鬆,協調胯關節,幫助保持脊柱位置,...

怎麼看待很多學生很努力學習卻考不高?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是因為他本身其實並沒有努力,只是假象,但實際上確實有人很努力了也沒有用,有的人是因為基礎不好,有的人是因為沒人指導。沒有好的方法,在錯誤的地方用盡全力也沒有太大作用 假努力。我是遇見過這樣的人的。高中對面床鋪的女生,成績在我們班倒數,當然也不是很差,因為我們班比較厲害,可能她壓力比較...

你有過很努力去付出,卻得不到回報的感覺嗎?

溫淺 有的,我們老闆人很好,我一直都很努力工作,公司事情多的時候我會主動加班,法定節假日我都不怎麼休息一直堅守崗位,我自己是有實力的所以我為公司創造了很大的價值,其實老闆也說是需要我的。但是時間久了別人就知道你是乙個主動型的人,而且我一直爭強好勝雖然是個女的,別人拿的工資比我高我就不開心會努力想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