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單身四年算異類麼?

時間 2021-05-31 13:44:24

1樓:瘋子的世界

不算吧,我乙個母胎單身都沒覺得異類(當然是自己覺得 ),不過有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那麼一丟丟的遺憾,不過大學還是盡量多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吧,有男女朋友的就互相豐富彼此的生活,單身的就給自己找業餘愛好加學習豐富自己的生活,不存在異類一說我覺得,誰規定的大學一定要戀愛的,還有學習真的很重要,還是好好學習吧娃(乙個老姐姐的忠告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2樓:伯昏

身邊好多朋友讀到博士都沒談過戀愛……

但是,還是鼓勵談戀愛,因為談戀愛從某種程度上能夠提高情商,當然提高情商的方式有很多啦。看自己吧,想談就談不想談就好好享受單身生活唄!

3樓:菜菜

不能說異類,我覺得更多的是孤獨。

你在圖書館,室友在約會;你回宿舍了,室友還在約會;你想出門了溜達溜達了,室友在約會;宿舍一塊聚餐了,室友帶物件來了。

假如室友都有物件,自己單身,那很爽了,感覺自己就在住單間。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

不算呀,我們宿舍六個人,只有乙個有男朋友,其它5個四年來一直都是單身,和舍友一起上課,一起去圖書館自習,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男朋友能陪我的舍友都能,男朋友不能陪的,舍友也能,我覺得有他們大學很快樂,也很充實,但偶爾也會覺得大學沒有談戀愛很可惜,不過還好,畢竟感情這事還得看緣分,我一直秉承著寧缺毋濫,因此單身到現在,身邊好多人問我為啥一直不找男朋友,各種替我著急,可我似乎真的單身太久了,哎呀呀~初戀還在的即將畢業的大四單身狗還有臉在這熬夜回答問題~溜了溜了……

5樓:

個人愚見,不算異類。

感情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確定的,促進其發展更是一門技術,同時也有運氣和機遇成分的存在。

大學單身不是因為你不夠優秀,可能是因為還沒有遇到,或者沒有合適的。你要知道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很低的,雙方都合適的概率又有能有多少,合適而又能相戀微乎及微。

在我舍友看來,

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戀愛都是扯淡,雖然已經不適合現在的快生活,但不是沒有一定的道理。

時代在改變,總不能停留在原始生態。

而在我看來,

「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 」

相戀的人那麼多,最後能走到結束的能有幾個。在網上看到不少愛情的悲劇,從開始的甜蜜到最後的殘忍冷酷,在旁觀者看來羨慕他們的甜蜜,唏噓人性的醜惡,不少人又開始對愛情失望。

不過真愛也是不少,但能在網上引起網友們的極度讚賞,相信了愛情,說明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不常見,若人們習以為常了,這樣的愛情不正如家常便飯。

這些爭辯都是毫無意義的。

不少網友總說喪失了喜歡人的能力,對生活感到冗長乏味。

我只想引用一位長輩的話: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矯情,動不動就是生活沒有意義,多半是玩遊戲玩多了,看手機看膩了。以前我們是看不起書,現在是沒時間看書,有空去多讀幾本書是多麼美好的事。

大學四年單身怎麼就成為異類了。

難道缺少了愛情生活就毫無意義了嗎。

為什麼要為了脫單而脫單,而不是去享受愛情帶來的甜蜜,相互照顧的溫馨?

為什麼我們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沒有戀愛的大學是不完整的大學?

有意義的事情太多,戀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不屬於你的爭取也許會得到,但是不會完完全全得到。

戀愛是相互的,單戀會讓你疲憊不堪,放下你高貴的身姿,帶上面具去討好別人,難道不會累嗎?

面具帶久了,就會滲透到你的皮骨,等你要脫下時,你就會體會到。

與其天天幻想著美好的愛情,不如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斷提公升自己,當自己足夠優秀時,該來的時候總會來的。

做事情太有目的性對我來說不合適,順其自然的同時,不被生活左右。

不要害怕單身,不要害怕孤獨。

因為人的一生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都是要和自己獨處。

與其活在夢裡,不如出去走走,做自己喜歡的事,自己開心就好。

送給5.20單身的自己。

大學裡面單身四年的很正常麼?

大學又不是為了談戀愛才上的大學,大學戀愛的確是很美好的,但是主要是為了以後的生活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也有很多忙於學業的學生就一直單身,遇到了當然可以享受甜甜的戀愛,但是沒遇到也別強求,單身太正常了,我們大學老師就有一直單身的。當你把愛情放在第一位時,就不正常。當你發現除了愛情,這四年還有那麼多美好的...

大學單身四年可悲嗎?

四年來本事沒長一點,外賣卻吃了無數 對未來心裡沒一點計 b 劃 number 整天就會收到外賣點評好吃不好吃 四年渾渾噩噩,自己這一生活著到底想追求什麼,到底想要什麼,這些問題從來不去思考,就像一具會吃,會看劇,會發聲,會動的屍體一樣,生活就是每天打遊戲,看劇,吃,睡,玩手機,和想辦法裝逼,什麼遠大...

大學單身四年可惜嗎

永安酒 瀉藥。其實,個人感覺單身四年還好叭,空閒的時候和朋友打遊戲,自己看書看電影什麼的,朋友挺多,和周圍的人相處也還可以。不過大學四年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多看書多學習哈。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後悔了。 嘿嘿嘿 作為乙個符合標題的過來人,很誠懇的告訴你,有些可惜。第一,缺少戀愛經驗真的是致命的,我現在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