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單身四年可悲嗎?

時間 2021-05-05 23:59:14

1樓:

四年來本事沒長一點,外賣卻吃了無數;對未來心裡沒一點計(b)劃(number),整天就會收到外賣點評好吃不好吃;四年渾渾噩噩,自己這一生活著到底想追求什麼,到底想要什麼,這些問題從來不去思考,就像一具會吃,會看劇,會發聲,會動的屍體一樣,生活就是每天打遊戲,看劇,吃,睡,玩手機,和想辦法裝逼,什麼遠大的追求,什麼美好的未來,什麼充實的人生,到了你這兒都跟屎屁尿一樣啥也不是;對自己能成功沒有任何自信,甚至談不上信,但對自己不行卻堅信不疑,不敢挑戰,甚至談不上敢;開別人玩笑很會開,但因為整天打射擊遊戲智力也低下了只能說出一些智障的話,也不巧妙也不好笑,但聽不得別人開自己一句玩笑;一學期掛光所有的課,把父母氣的發瘋,母親要陪讀,死皮賴臉的拒絕,父親怒了要讓當兵,結果因為整天不運動身體羸弱,血壓低當不了兵;同學都背後聊天,聊到你都是說話一點不可信,說的話沒一句實話。

乙個人,活的卻跟坨屎一樣,鹹魚還能吃呢,這樣的人有什麼用,這樣的人說他是屎都是抬舉

這才叫大學四年可悲

沒錯,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我稍微有點強迫症,就是看不慣這樣的費人,發洩一下

2樓:身為風帆

怎麼會可悲呢,遇到了是緣分,固然美好,但乙個人的生活才更自由隨性吧 ,怎麼舒服自己來,錢都花自己身上,也不用考慮太多(對物件來說),對自己好點,不也很爽。

3樓:石頭大叔

不可悲啊,如果你大學四年是沒有浪費時間,在其他各方面都有所學習,成長的。

比如說,大學四年,你成為了乙個更優秀的人,那麼,畢業後,走上工作崗位後,你就可以遇到更好的另一半了。

相對而言,大學裡能談的戀愛,特別是女生,身邊的男生,有的連自己都不如,如果是這樣的愛情,單身又何妨

大學單身四年可惜嗎

永安酒 瀉藥。其實,個人感覺單身四年還好叭,空閒的時候和朋友打遊戲,自己看書看電影什麼的,朋友挺多,和周圍的人相處也還可以。不過大學四年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多看書多學習哈。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後悔了。 嘿嘿嘿 作為乙個符合標題的過來人,很誠懇的告訴你,有些可惜。第一,缺少戀愛經驗真的是致命的,我現在研究生...

大學單身四年,會後悔嗎?

具體得看你想要得到什麼,想要的事情就去做,如果你是在提公升自己那我覺得沒必要有這個擔憂。分享 喜歡是單純的,不喜歡才會權衡利弊。所有的愛都很可貴,但堅定與真誠更勝一籌。愛情的作用,是讓人感到歡樂 愉悅 積極向上,如果一段感情讓你越來越自卑 消極 敏感,那麼趁早結束吧,換個能讓你變得更自信 快樂 優秀...

大學單身四年算異類麼?

瘋子的世界 不算吧,我乙個母胎單身都沒覺得異類 當然是自己覺得 不過有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那麼一丟丟的遺憾,不過大學還是盡量多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吧,有男女朋友的就互相豐富彼此的生活,單身的就給自己找業餘愛好加學習豐富自己的生活,不存在異類一說我覺得,誰規定的大學一定要戀愛的,還有學習真的很重要,還是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