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沒談戀愛正常嗎。?

時間 2021-05-07 22:03:37

1樓:高堃

我不是活得好好的嗎?不談戀愛又有什麼,一談戀愛,學習學不好,幹事幹不在心上,有什麼意義嗎?又不能真的走到一起,白頭到老。

2樓:有車雲九月公司

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在於看自己的人生規劃,其實本身來講就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有的人家境比較好,可以適當的放鬆,好好過一下大學生活,而有的就選擇在大學不斷提公升自己,努力改變自己,所以並沒有正常或者不正常。

3樓:真.倉鼠

我覺得正常的。

只是你大學畢業後接觸的人比學校裡的要複雜很多。找物件什麼的也要考慮更多。(當然不找也沒有關係只要家裡人樂意emm)

4樓:後生可畏

正常,太正常不過了,大學的生活無非和自己舍友一塊,或者自己上自習,很少說是有集體的活動,而且大學大部分的物件都是從高中帶上來的,你來晚了,什麼大學找物件都是騙你好好學習考大學的

5樓:biu biu雜貨鋪

正常啊,大學生的男/女朋友基本上都是高中帶來的,而當時處在高中的我們所期待的大學甜蜜的戀愛往往和實際相差很大。步入大學才知道不僅僅學生與老師之間見面很少,自己與同班同學見面的機會同樣也只侷限於課堂,不要以為下課了就能打成一片,其實大家要麼在玩手機要麼在睡覺,根本不會主動和周圍同學聊天,除非自己主動。要想大學談個戀愛,你要麼加入社團活動,要麼當個班長或者團支書,最低也要當個學生委員,或者有個什麼特長處於top,否則你就平平無奇,根本入不了對方的眼裡。

總的來說,一定要主動哦,想想高中那些不敢做的事,沒有勇氣做的事到大學階段想想,那都算個屁,只能留下遺憾與不甘,所以哈,及時下手,主動下手,大不了被拒絕,總比埋在心底以後後悔不已。

6樓:彎彎

7樓:莫若以明

正常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不會對別的東西分心,肯定有人在大學有自己明確的目標,然後又沒有讓他們心動的,也沒人主動追求,那單身四年的概率肯定很大。

8樓:刁鑽古怪的懶貓

正常呀,乙個英國的朋友,帥氣多金有才,隨便兩點就足夠讓女孩子痴迷了,他在魔都留學過,在校期間那麼多小姑娘明示暗示倒追,這孩子就是一心求學拒絕了所有的追求者,畢業以後回國工作了才談戀愛結婚的。

9樓:文和君

正常,大學又不是要非得談戀愛,沒遇到合適的就不要去談戀愛,不要為了談戀愛而戀愛,遇見喜歡的人,滿眼就應該會是對方的,有些人一見鐘情,有些人日久生情。

一定遇到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

10樓:大學生吖

為什麼不正常呢?

只要自己對自己不懷疑,不談戀愛又怎麼了呢。談戀愛就是在異地找個安慰罷了嘛,遇見良人就更好,沒有合適的就不要將就嘛

11樓:噗噗

談不談戀愛除了看你自己想不想談,還要看你是否遇見了適合自己的人,對吧。你可以把談戀愛也理解為一場考試,有人「早交卷」,也有人「晚交卷」

12樓:自律與懶惰應相鬥爭

這沒有什麼問題,挺正常的,不過比起亂談戀愛或者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找到乙個高質量股,才是你應該要做的事,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13樓:柒佰年前

我感覺還是挺正常的。

我們上一屆的幾個學長,大四結束,都有工作了,別說戀愛,連女生的手都沒牽過,不對,應該說是話都沒說幾句。他們大四畢業後很快就找到工作了,女朋友也都在一年之內到手了。

所以我覺得,只要你夠優秀,愛情會來找你的。

而我覺得你提出這個問題,只能說明你有談戀愛的想法。不過這也沒錯,我也有啊。

談不談都隨你。

(小聲說:單身不好麼?不好麼?)

大學四年不談戀愛會遺憾嗎

劫難 不一定哦,大學四年你要是過的很開心,而且有一定的作為,那和談沒談物件沒很大關係吧。有時候談了物件對自己生活影響還是有的。 欣欣今天學習了嗎 沒必要為戀愛設定乙個特定環境 特定時間 特定人群,沒必要為了戀愛去戀愛,但是遇到心動的你不應該退卻 我自己是校園戀愛,校園戀愛真的很美好,因為你不用考慮柴...

大學四年沒談戀愛是乙個怎樣的體驗?

AK處男 本人也是即將畢業的大四男生,至今母胎solo,分享一下我這四年的體會感悟。1.原來當初高中老師那句話沒說完,後面半句是 前提得有人願意跟你談。2.不要相信 該來的緣分一定會來 大多數的緣分其實都是其中一方被吸引,然後精心計畫了一場 巧遇 太相信這句話會更容易陷入被動單身,把自己等成個 剩男...

大學四年沒能談戀愛是不是失敗

萬事難料 大學四年不談愛不屬於失敗,什麼叫失敗?談不到戀愛叫失敗的話,這對失敗的概念太過於淺薄了,你談戀愛不應該為了成功,和他人攀比以及優越感,你是為了你可以找個適合的人相互一起進步,戀愛是相互吸引的的靈魂而不是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文筆不好有可能說的不夠好不要介意。 Daisy 我的老師,大學沒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