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沒談過戀愛的大學算白讀了麼?

時間 2021-06-06 15:52:40

1樓:芒果味的仙女琪

並沒有吧,我現在大三,除了我室友都單身。感情這種東西寧缺毋濫,緣分到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現在算是為迎接對的人做準備吧。

2樓:桃子味的小可愛

當然不算

只不過沒談戀愛的話缺少了一種校園戀愛的體驗而已,學生時代的戀愛和以後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差別的吧,原來在知乎上看過乙個回答

說大多數對未來有明確規劃的人,都不會在大學談戀愛因為感覺浪費時間這種想法我並不是特別贊同

但是希望在未來我們都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而不是因為妥協的人談一場真正的戀愛

3樓:不吃麵包會不開心

現在是大二

由於專業原因大三要出國

國外的中國留學生又不多

所以我應該是大學五年都沒有男朋友了(手動再見)但是又如何呢

上大學是來學知識的

不是來談戀愛的

談戀愛會讓大學生活更加美好

可是沒有一段戀愛

我們也活得下去

或許將來的那個人要很久很久才會遇到

也可能這輩子都遇不到

這些虛無縹緲的事情

怎麼想都不會有結果

不如踏踏實實做好眼前事

把考試考好拿到保研資格讀個好大學的研究生

可能的話再讀個博

出國留學充實充實自己

日子都是要照樣過

怎麼過不是過

自己乙個人的日子

其實也不錯

4樓:溫思爾

白讀談不上,只是在大學裡能談一場沒有算計,沒有利益糾葛,沒有委曲求全的戀愛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在戀愛裡你會收穫很多,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都會慢慢填補你的缺漏,也許可能不會走到最後,但很久以後你反過來想想那段時間,會領略到自己的變化,會給你留下難以忘懷的記憶。

5樓:那小子

這個問題莫名的心痛,我就是那個四年沒有談的。

其實這個問題吧,我覺得沒有什麼對或錯的,也沒有所謂的白不白上,沒上大學之前肯定幻想過到大學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然而天不隨人願,上了大學就會發現呵呵,當初太單純,如果你的大學是師範類的或者理工類的,那麼你就很難,但是也不是沒有可能。大學的戀愛一部分人是為了戀愛而戀愛的,所以畢業即分手也是有一定的道理,大學不一定要談戀愛,大學存在的意義其實是為了讓你從乙個學生的身份轉換到社會人士過渡的時期,在這期間可以學習很多東西,如果可以抓住青春的尾巴,談一場也是很好,但萬事不可強求,不能因為沒有戀愛就否定你的大學

6樓:綠色小恐龍

不會吧,好歹你學到了知識,認識了好多朋友,總會遇到的,更好的在後面呢!我大二也是沒男朋友啊,但我也不會覺得我缺乙個男朋友。

7樓:阿槽

不算啊,戀愛並不是大學的必修課。許多人喜歡在大學戀愛是因為感覺校園愛情更單純,但是到了畢業季的時候分手季也就到了。在什麼時間談戀愛不重要,重要的是能遇到真正的那個人就好。

而且我覺得大學最遺憾的事就是四年前你怎麼進來的,四年後你就怎麼出去的,沒有任何改變,這或許才是最遺憾的。

8樓:王雨薇

我工作後談了個戀愛,一年,虐戀。很痛苦。我的工作是提成的,我做的很差,徘徊在被開除的邊緣。

我覺得是因為我把精力都放在了戀愛上。所以我覺得發奮圖強,不談戀愛好好工作。努力了一年還是徘徊在被開除的邊緣,哈哈哈。

所以如果說為了好好讀書就不談戀愛了,別扯了,你書讀不好跟你倆愛沒關係。我說我自己。嘿嘿。

四年沒談過戀愛不會等於白上大學。如果已經畢業了,就想想你你大學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如果有就沒白讀。如果每天混日子,打遊戲,勉強畢業。畢業以後體質都差了,那才是白讀了。

如果還在讀大學,既然你都這麼問自己了,說明你很想談戀愛啊。那就趕緊捯飭捯飭自己,出去社交,出去戀愛。

我個人認為戀愛就像讀書,只有談了才會成長,才會學會看人。越早學會,越早畢業,越早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

想戀愛,趕緊的。不用管大學白不白讀。

大學四年沒談過戀愛,成績也中規中矩,很失敗麼。?

東北郝爺 小同學怕是對失敗有什麼誤解吧!什麼時候談戀愛成了成功的衡量標準了?成績中規中矩已經很不錯啦,總比掛科跟不上強啊!這麼年輕,有無限可能,發展愛好,或是好好努力學習,或是認真搞錢,都要比自怨自艾強得多! 很失敗,什麼也沒有,不是嗎?所以你能做的,唯一能做的,就是雪恥!考研985!既然沒戀愛成功...

大學單身四年算異類麼?

瘋子的世界 不算吧,我乙個母胎單身都沒覺得異類 當然是自己覺得 不過有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那麼一丟丟的遺憾,不過大學還是盡量多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吧,有男女朋友的就互相豐富彼此的生活,單身的就給自己找業餘愛好加學習豐富自己的生活,不存在異類一說我覺得,誰規定的大學一定要戀愛的,還有學習真的很重要,還是好好...

大學四年沒有談過戀愛會遺憾嗎?

森yu 多少會遺憾,但是自己不主動,或者說只是緣分未到,我大二了還沒談過呢,也沒有人主動追我,我覺得自己也好看啊,但是會懷疑自己羅,但我會告訴自己沒有關係的啦。人生這麼久,總會有遺憾。 的快樂 遺憾雖然我沒有經歷過大學生活但是我覺得大學的戀愛才是比較純粹的戀愛,出社會需要考慮各方面因素以至於可能會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