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單身四年可惜嗎

時間 2021-05-07 07:29:37

1樓:永安酒

瀉藥。其實,個人感覺單身四年還好叭,空閒的時候和朋友打遊戲,自己看書看電影什麼的,朋友挺多,和周圍的人相處也還可以。不過大學四年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多看書多學習哈。

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後悔了。

2樓:嘿嘿嘿

作為乙個符合標題的過來人,很誠懇的告訴你,有些可惜。第一,缺少戀愛經驗真的是致命的,我現在研究生了才戀愛,但自己對愛情超級不成熟,還抱著愛情至上的純情時代,但對方已經超級理性了,所以我現在很煎熬。所以需要年輕時談幾次戀愛讓自己成熟理性一些。

其次,年齡越大越發現根本遇不到符合你之前對愛情美好幻想的人,尤其像我這種有愛情潔癖的女生,大家都懂得。所以你會發現,拖的越久,越找不到值得你好好對待的人,因為別人的經歷會越來越多。別人都在輪迴了,你還在原地觀望,不值得。

最好的愛情還是在大學裡那種單純的喜歡,最好找到乙個真的很愛你的人,而這些,出了校園估計就叫做夢想了。

3樓:雪兒阿

我這個人比較渣,以我的角度看,比較可惜,我覺得至少要把大學生活過得不遺憾,沒有逃過課的人永遠好奇逃課的感覺,戀愛等同,所以有一兩次還是很不錯的,沒有的話就缺點什麼了

4樓:貓咕嘟TTT彤

不可惜呀,證明屬於你的還沒來到呢,如果大學一直單身,那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把自己變得更好,那樣等你遇到你的那個他(她)會更幸福的。

大學單身四年可悲嗎?

四年來本事沒長一點,外賣卻吃了無數 對未來心裡沒一點計 b 劃 number 整天就會收到外賣點評好吃不好吃 四年渾渾噩噩,自己這一生活著到底想追求什麼,到底想要什麼,這些問題從來不去思考,就像一具會吃,會看劇,會發聲,會動的屍體一樣,生活就是每天打遊戲,看劇,吃,睡,玩手機,和想辦法裝逼,什麼遠大...

大學單身四年,會後悔嗎?

具體得看你想要得到什麼,想要的事情就去做,如果你是在提公升自己那我覺得沒必要有這個擔憂。分享 喜歡是單純的,不喜歡才會權衡利弊。所有的愛都很可貴,但堅定與真誠更勝一籌。愛情的作用,是讓人感到歡樂 愉悅 積極向上,如果一段感情讓你越來越自卑 消極 敏感,那麼趁早結束吧,換個能讓你變得更自信 快樂 優秀...

大學單身四年算異類麼?

瘋子的世界 不算吧,我乙個母胎單身都沒覺得異類 當然是自己覺得 不過有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那麼一丟丟的遺憾,不過大學還是盡量多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吧,有男女朋友的就互相豐富彼此的生活,單身的就給自己找業餘愛好加學習豐富自己的生活,不存在異類一說我覺得,誰規定的大學一定要戀愛的,還有學習真的很重要,還是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