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後想去銀行工作的話,對於乙個馬上要進入大三的學生需要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5-07 07:29:37

1樓:

瀉藥~自己想清楚,基於什麼原因想進銀行,進銀行究竟是想做什麼?如果沒有堅定的理由,勸你多多了解,其實銀行的社會認知與實際工作內容非常不同。

如果你打算以本科學歷進入銀行,多半從基層做起從事營銷崗,所謂的客戶經理,這需要你具備以下素質能力,對個人、公司客戶需求的反映能力,其實可以從營銷角度入手,多注重訓練細節感知能力,你需要由乙個非常紮實的經濟學理論水平,如果連最基本的概念都不懂,很難對業務融會貫通,做到完美理解,你需要高超的溝通技巧,銀行就像大街,接觸的個人、公司客戶多種多樣,魚龍混雜,真誠是重要,但是否可以有不同的溝通方式,見到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做到這三點,靠自己的勤奮與悟性基本可以做得很好。

如果你想從事更具有技術水平的工作,需要更高學歷,無論是銀行分行總行,如果你不是可以做營銷的個性或者你擁有做營銷體現不出價值的其他本領,那你就從事其他更能體現你價值的崗位,這裡需要你有更為牢固的專業基礎架構以及研究能力,這個扯得對你來說有點遠。

當然,社會關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要懷疑,就算自己沒有社會資源,也不要用有色眼鏡對待其他人。

第乙份工作很重要,好好想清楚,自己喜歡和適合做什麼,不要盲目選擇,不然後悔莫及。

嚇到小朋友不好意思,^_^

如果不讀大學的話是不是以後很難找工作

大學我不管,我大專讀的是機械加工,是乙個不管你多少分數,幹的多好,多大歲數,都要一直乾比農民工還累的體力活的課程。 小甜心 沒有讀大學,有3個弊病 1 說出去不好聽,有些人會歧視你,特別是找工作的時候 2 沒有經歷大學三年,未來多少還是有很多遺憾的 3 突然高中畢業就進入社會,過早的接觸人情世故,運...

如果以後是從事軟體測試方面的工作的話,是選擇軟體技術專業好還是軟體測試專業好些

杭州愛軟測 目前大學課程是沒有設立軟體測試專業和軟體技術專業。不過IT專業也有很多,計算機科學技術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等 從事軟體測試方面的工作,可以通過自學和報培訓班的方式學習軟體測試課程。 會測試的小小白 選專業?一般大學好像沒軟體測試這個專業,通常是軟體工程。如果是本科的學校直接選軟體工程就好...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學的是金融,以後想去銀行上班 我該準備啥?

木馬喵喵 考證,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寒暑假有機會就要實習,最好有一次左右的銀行實習經驗,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並努力發展成為特長,多學習面試技巧,提前學習行測 專業知識也要好好學習,績點越高越好 陳留相 首先恭喜你,學了乙個貌似高大尚的學科,2020年銀行已經放開招生的專業限制了,只要是本科再加英語過四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