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單身四年會怎麼樣?

時間 2021-12-25 12:11:33

1樓:潛心備戰

很正常啊,大學期間尤其男生還沒開竅呢,我大學時看到女生第一句話就是你好,大傻子,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想想真搞笑,腦海裡面完全沒有男女觀念

2樓:檸檬不萌

會越來越想搞錢 !!!

會沒有動力交往

會對愛情沒有幻想

會覺得愛情是奢侈品,沒有也行

自己乙個人也不差

不用在意對方愛或者不愛

不用擔心對方的感受

不用分享行程,喜怒哀樂

不用問這個問題……

3樓:二三

這個時候應該關注宿管阿姨的心情了趴?

那個時候,我們宿舍四個娃子,三個都有男朋友,有乙個是因為沒有遇到喜歡的。大姐回到宿舍就說,真想知道那些女娃子們怎麼想的,找個房間不更好嘛,宿管估計都看膩了。大姐總是這麼直接真實,不過說實話,我自己看著也挺膈應的。

談戀愛是你們自己的事情,可是擋著我的道兒了,這就是我的事情了。無論我什麼時候回來,七點或者十點,總是能看到,為什麼白天就沒有,黑夜成了你們的保護傘了嗎?

在想好好讀書的年紀,非得讓我見證你們的愛情經過!

一般都是假裝沒看見,直接走過去。

相比於宿舍門口,圖書館裡就過分了。我是親眼見證一對情侶從膩歪到吵架的過程,也不過十來分鐘吧。女生吃蘋果,要喂男生吃,男生不吃,女生就開始說,是不是嫌棄我了,以前你會吃的,是不是覺得我不好,是不是怎麼怎麼的……後來,就扯到別的話題上了,我估計男生也沒有多喜歡女生,兩個人是因為孤獨才走到一起的吧。

我學不下去了,不知道周圍的人怎麼想的,就直接上二樓借了幾本書,想著回來的時候,這兩人知趣自己就走了吧,結果,回來的時候,就看戲了。女生說,你就是不愛我,男生沉默。女生說,你說話啊,拿手機給誰回訊息啊……後來,吵架了,自然就走了。

害,清淨了,還是學習無煩惱。

單身四年不會怎麼樣,在上大學之前,單身那麼久的日子,有什麼影響嗎?戀愛不也是一場人生的經歷嗎,就相當於認識了乙個陌生人,和陌生人從朋友公升級為親人再到陌生人的狀態,要是這個人對的話,生活每天都充滿驚喜;要是不對的話,公升級打怪獸都要說自己裝置不夠。

4樓:節操非正常死亡

我,快畢業了,母單。大學的時候專業挺有意思,偶爾打打遊戲,上了門手工皮具課也挺有意思,去敦煌上了個小研修班,有人送了個樂高小件挺可愛。

現在考研上岸準備學絲綢之路,做皮具,玩樂高,打遊戲,打不過就氪金。確實不孤單,但是總快要破產。

5樓:孤單上線

太菜了,白讀大學。

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要是真想,自己先找個目標盯,不要整天盯著別人。當然要是喜歡二手的,那當我沒說

像我就做自己喜歡的其他的什麼看都不看全都忽視,基本都是看一眼就忘,不會有任何的想法。哪來酸?

大學單身四年,會後悔嗎?

具體得看你想要得到什麼,想要的事情就去做,如果你是在提公升自己那我覺得沒必要有這個擔憂。分享 喜歡是單純的,不喜歡才會權衡利弊。所有的愛都很可貴,但堅定與真誠更勝一籌。愛情的作用,是讓人感到歡樂 愉悅 積極向上,如果一段感情讓你越來越自卑 消極 敏感,那麼趁早結束吧,換個能讓你變得更自信 快樂 優秀...

大學單身四年可悲嗎?

四年來本事沒長一點,外賣卻吃了無數 對未來心裡沒一點計 b 劃 number 整天就會收到外賣點評好吃不好吃 四年渾渾噩噩,自己這一生活著到底想追求什麼,到底想要什麼,這些問題從來不去思考,就像一具會吃,會看劇,會發聲,會動的屍體一樣,生活就是每天打遊戲,看劇,吃,睡,玩手機,和想辦法裝逼,什麼遠大...

大學單身四年可惜嗎

永安酒 瀉藥。其實,個人感覺單身四年還好叭,空閒的時候和朋友打遊戲,自己看書看電影什麼的,朋友挺多,和周圍的人相處也還可以。不過大學四年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多看書多學習哈。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後悔了。 嘿嘿嘿 作為乙個符合標題的過來人,很誠懇的告訴你,有些可惜。第一,缺少戀愛經驗真的是致命的,我現在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