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域公考的面試班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12:17:33

1樓:

參加了他們的兩次面試班。第一次報面試班的時候,我是廣東省考過了筆試,當時面試完全是個小白,上課的老師講的是面試的框架,範圍比較大。雖然省考面試考了第一,但是無奈筆試分比較低,沒有成功上岸,很遺憾。

後面比較幸運的是,廣東省事業單位統考也進麵了,還是報了他們的面試班,第二次的老師講得比較細,我覺得這個老師更適合當時那個階段的自己,需要去積累一些內容。

我覺得面試班這東西吧,要看適不適合自己所處的階段,最後還是你自己去應用,去答出來,感覺自身所佔因素也很大。

2樓:王禮賢

最近上了他們的輔警面試班,可能因為是小機構,來上課的人不多。不過這也點好處,學生很少,有一對一的感覺,很仔細地糾了我們站姿、體態、表情的一些問題,然後也很耐心地幫我理清面試的答題思路,教得挺細緻的。

3樓:怪胎

諮詢了幾個上岸的朋友,各個機構上岸的都有,我也覺得都差不多,主要是想找人一起練。這個機構是朋友介紹的,然後對比了一下其他大機構,覺得協議班價效比還好,就從廣州過來深圳上了12天的省考面試課。上課的地方在寶安西鄉,說實話有點偏僻,不過安排了住宿,對我影響不大。

上課的過程中,每天的時間都安排得很緊,小班的十幾個人一起聽完課,然後模擬面試,還讓同學輪流當考官,站在「上帝視角」看其他同學的面試,就會反思自己還有哪些不足。上完課後,我也從一開始說話磕巴,變得膽子大了,有了自己的面試思路,最後也是成功上岸了。順便贊一下帶班的助教,她和我們一起「早出晚歸」,搞得黑眼圈很重,還有求必應,服務很貼心。

4樓:醉心

我面試特別容易緊張,想著還是報個線下班練練。報了他們的事業單位面試班,課堂比較活躍,同學之間關係比較好,學習氛圍還不錯。新手的話,建議報個班練練,我結合自己的經濟情況報了協議班,考不上退錢,考上不虧。

如果你已經很懂面試套路的話,弄個線上的隨便搞搞就行,還能省點錢。

連勝公考怎麼樣?

連勝的課程用來提分拔尖是在適合不過了,論做題方法比粉筆強了很多,而且老師還會把考點都給整理出來,比自己再去一點一點的總結效率高多了,筆試遇到瓶頸買來看絕對可以。不過沒有配套的教材,配合粉筆的教材學習效率更高 不過運氣不好,考試那天我拉肚子了,發揮不是很好,行測就考了71,考完在我之前加的群裡對答案,...

曉菜公考怎麼樣

前面說了那麼多好的,我就來潑點冷水吧。按照老師的安排每天4小時,連續30天,的確能上岸,但不是想的那麼容易,也許對學霸來說很簡單,但對我等學渣來說很難堅持,非常難,一定得做好吃苦的準備,而不是報了課輕輕鬆鬆就上岸了。有些比較難得部分可能一天四小時都完不成任務,要花五六個小時。我第一次考,聽課的時候覺...

小麥公考怎麼樣呀?

樸西歪 今年二戰國考,當時還在猶豫報哪個機構的時候在微博看到了小麥公考做了小活動,我就先買了個系統課看了,19.9很便宜,看完後覺得還可以,就報了乙個直播課,報完他們還送了很多其他課,首先我覺得很值。其次是老師,數量關係郝萌老師呼聲比較高,確實講的挺好的,我基礎很差,上過課後對我幫助很大,總之報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