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鳥公考為什麼推督學模式,他們的督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6-04 15:04:31

1樓:

結合當前形勢和已發布的省考資訊公告來看,犀鳥公考教學總監章坤老師認為,今年是考試的「好年頭」!

首先,很多省份已經確定了今年的擴招局面。陝西榆林官方宣布招錄計畫比去年有較大的增加,確定擴招;山西呂梁計畫招錄627人,同比擴招131%;雲南明確說明「在經濟發達鎮編制總量內加大招錄力度」;山東有關部門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年山東省市縣鄉「四級聯考」招考數量比去年有較大幅度增加;湖北擴大招錄招聘規模,2023年全省招錄計畫增加20%,鄂州市招錄人數同比增加210%。

從這些資料中不難看出,今年省考招錄人數同比去年有了成倍增長。從競爭比來看,2023年省考的各地平均競爭比均低於去年。與此同時,從機構改變的進度來講,隨著機構改變的逐步完成,一大批空崗空編肯定需要招錄,這也是機構改變的乙個重要目的,讓更多有理想有抱負有幹勁的年輕人,投身合適的崗位。

今年不同於以往的是,疫情牽動著所有人的心弦,影響了很多人的工作和就職。因此,國家也在大力為我們增強保障。從近期頻頻發布的政策來看,國家已經在解決因疫情引發的就業難題上有所行動了。

日前,官方發布《關於進一步做好穩就業工作的意見》,意見中明確提到了要穩定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繼續組織實施農村教師特崗計畫和「三支一扶」計畫等基層服務專案,公開招聘一批鄉村老師、醫生、社會工作者充實基層服務力量,擴大徵集應屆高校畢業生入伍規模,擴大就業見習規模,適當提高補貼標準,支援企業開發更多見習崗位。

也就是說,從目前各方面的政策和形勢分析,今年的省考對犀鳥公考考生而言很有可能是一次大為利好的機遇。因此,想要上岸的備考生們請一定要早早備考,抓住機會。

2樓:小丁

不怎麼樣!!犀鳥這些學習師都是自己考好幾次沒上岸的人,你說的督學無非就是每天在群裡說點無關痛癢的花束而已。因為他們的師資不行,所以還是慎重吧!

犀鳥公考裡面你最喜歡哪個督學師?

三七 必須是我皮皮啊,當了我好幾個打卡營的班主任,我也成為了她的班長,每天都有督促我找題目給同學們做,像極了高三時候拼搏的日子,整個班,氛圍也很好,答題互動的同學也是我參加過班級裡最多的,活躍的氛圍特別有學習的動力!公考路像極了高三,不拼不搏人生白活! 貳柒 最喜歡犀鳥公考的小航老師啦,是我在犀鳥公...

公考為什麼這麼難。?

故事主人 從題目內容來說,考試並不難,只要時間充足,題目都可以答對,但由於限時作答,就有可能答不完卷,所以同學們才說難。從人員錄用比例來說,招的人少報的人多,有的崗位甚至230 1,也就是說相當於230個人爭1個名額,競爭非常激烈。當然不乏一些崗位比例很低,甚至沒到開考比例。競爭激烈的崗位往往是人們...

公考面試為什麼被刷?

Wallice 有很大的可能是答題的時候框架根本不對!要是答題的框架不對的話,你的回答很容易把自己都帶跑偏,到後面你一口氣說完,結果你從剛開始的時候說的就是錯的,整個框架都是錯的,被刷下來也很正常。要是對自己的答題框架沒信心的話可以去用原聰面試課,原媽可以說是幫助構建答題框架最好的課了。和老師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