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EXO成員都暻秀的音色變化?四輯和出道聲音變了很多?

時間 2021-06-04 15:04:31

1樓:赫赫

我也感覺確實有變化,人隨著年紀的增長聲音肯定會變,唱法好像也跟之前有所不同,發音位置有變。

出道初期易跑音破音,現今很少出現這種情況了。

之前的聲音歐美氣息重,有點粘粘糊糊的感覺,參考heart attack,nothing on you等

後來聲音漸漸變得更男人,更利落了,唱功見長,感覺收斂了一些,沒什麼年糕感了,我更喜歡他現在的聲音,乾淨!參考電吻寶,前夜,叩叩趴等

2樓:Yuan

更成熟了這乙份成熟為他在唱《吶喊》時增色太多由歲月沉澱下來的情感彌足珍貴所以ost唱的令人深有感觸而前幾年的他是乙個小甜豆未經歷後來的那些事想必是乙個單純的追夢少年所以甜甜的極富少年感的。

3樓:

我覺得他應該轉換了唱法,因為出道初期的高音我感覺他是硬唱上去(用喉嚨強行吼),我沒法想到該怎麼形容這種唱歌方式,就是出道初期就是很傷嗓子的一種唱法,後面嘟嘟應該在歌唱老師的指導下改了唱法,所以發聲位置有所變化吧,聲音感覺就不同。

無論變沒變,嘟嘟唱歌還是很好聽的呀!!!

4樓:甜丟不要香菜

出道的時候無論是聲音還是唱功,和現在都的確是有區別的,出道的時候聲音還比較稚嫩清透,怎麼聽都是男孩子的聲音,現在的聲音更加厚重和沉穩,多了乙份男人的成熟感,這一點仔細地體會what is love 和tell me what is love 就可以感受到。出道時偶爾還會破音,現在無論是哥哥的ost,或是been through的假音,都駕馭得游刃有餘,而且讓人覺得有故事,有色彩。不再是在公升降機上跺腳的慌張的模樣,而是雙手插兜唱著for life的深情,不再是快本時唱想你的夜時緊張地懸著嗓子,而是在澳門電影節接受採時訪淡定自然的男低音,五六年的時間給這個男人的,遠遠不止聲音的改變。

(還有頭髮的長度…)

5樓:野島花子

個人覺得並沒有太大變化,比較已經出道了好幾年,不可能一直無變化,原地踏步,我認為比出道時更好了吧,成熟肯定是有的!

強烈安利四巡英文版的for life!巨好聽啊啊啊啊都暻秀我愛你qvq

6樓:kraysoul

其實從12年飯到現在,每一點一滴的變化都看在眼裡,所以就聲音的話,個人沒感覺出來多大變化,不過嗓音對比剛出道是成熟了一些,很多倒是不至於,不過歌唱技巧方面是加強了很多!筆芯超棒的我們丟丟(▽`)感情也是收放自如了很多呢!

怎樣看待exo團粉對都暻秀的不公平?

我是很奇怪團粉真的能一碗水端平嗎?大家多多少少都是有團偏某個人或某幾個人的吧。所以也別說公不公平了。tc的話燦白勳粉絲很多,也有很多聲稱團粉的人點進去基本就是這三個哥的其他成員很少。唯粉還是專注自家吧,別為其它事嘈心了 淚水 遇到過披著團粉皮兩位成員只幫乙個人說話的,也遇到過唯粉對團體有好感的。不想...

EXO今年活動都暻秀的行程會有哪些?

風輕雲淡歲月靜好 2017.3.31,今年截至目前沒有任何乙個個人新資源。電影,電視劇集,歌曲,電台,畫報,甚至試映會統統都沒有,是唯一乙個第一季度0資源的成員,期待第二季度吧,唉!2017.5.5,我們暻秀終於迎來了2017年第乙個個人行程,百想頒獎禮! 我會說我看到爆料,說要先給嘟出solo呢 ...

如何看待都暻秀的OST 資源

庭有枇杷樹 乙個字,少。兩個字,很少。三個字,非常少。之前微博上有人對自己的好友說她喜歡exo的主唱對方 是邊伯賢嗎 她 不是啊,是都暻秀 對方 原來都暻秀是主唱啊 由此可見都暻秀part有多少了吧。少到路人根本不知道他是主唱,更別說ost資源了。出道八年,唯一乙個沒有小分隊,也沒有出solo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