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exo吳世勳和rv裴珠泫的cp?

時間 2021-06-01 10:44:54

1樓:

這對我只想知道當年sm家族演唱會,被拍到兩人一起去游泳池,事情到底咋說啊,還是單純好朋友相約?或者實際上游泳池還有其他人,只不過正好這兩人同時回來了?

2樓:sered

首先我覺得這對是真的機率幾乎為零

雖然這倆是我兩大最最最最喜歡的本命了畢竟真的是顏狗orz 我也希望他們在一起啊(小聲bb)

我真的很想磕兩個人的糖

但網上可見的剪輯都基本上是很虛的那種眼神我覺得都是假的……而且據我對兩位idol多年的了解來說

這兩位都是有些怕生有點害羞的那種外表絕對高冷哈哈哈性格上兩個人走在一起的機率也挺小的哈

3樓:

很明顯的YY

看EXO綜藝多了之後你就會知道,吳世勳笑起來就是抿著嘴有點害羞,而不是恰好在裴珠泫面前那麼笑。

關於眼神,吳世勳的眼睛類似桃花眼,隨便一撇就會顯得很多情。

很多頒獎典禮上EXO和rv同台,兩個人連眼神交流都沒有,裴珠泫小姐姐也是公認的認生,而且兩個人真的沒有明顯的互動。

請大家放心以上。

4樓:

真的很不安生耶到底要問幾次到底要被舉報幾次才開心

他倆沒有關係完全沒有關係

樓裡那位野雞,提這問題的人都被婊到取關問題了,你還要造謠啊,你真豬哥哥明天就爆戀情啦,嘻嘻

吳世勳和EXO成員的實際關係如何?

貝殼炒蛋 不請自來!我只能說少聽飯圈毒唯一張嘴在哪叭叭叭,這個團的九個人都是一起吃過苦享過福的,他們之間的感情不是我們這些粉絲,這些外人能隨便嗶嗶的。你的哥哥沒你想的那麼慘,其它的人也沒你想的那麼心機婊!你作為他的百萬粉絲中的乙個,你的一些奇奇怪怪的言行不會影響到他們之間的感情,頂多讓他難做人罷了。...

怎麼看待裴珠泫划水,如何客觀評價裴珠泫業務能力?

作為裴姐的粉,我覺得裴姐業務能力是不錯的,她的隊內舞蹈水平僅次於澀琪,並且很有觀賞性。但是近幾年可能是她對工作的熱情度下降及各種原因導致跳舞划水,嚴重影響了舞台質量,所以會讓人覺得她業務能力不強。但是,我想說,裴姐只要認真跳,業務能力完全沒問題。 劉小嵐不懶 看了很多打歌的舞台,感覺業務能力挺好的 ...

怎麼樣才能和吳世勳結婚?

讓愛成書伴你成長 吳世勳是誰?如果結婚不能起到提公升自己,不能使自己快樂起來。那我寧願一輩子不結婚。守著乙個棄之可惜,食而無味的人,感覺自己活的就跟個行屍走肉一樣了。 易只烊 找到乙個這個名字的人,然後和他結婚就好啦!多簡單呀 如果是EXO裡那個的話,可能就困難了,因為想和他結婚的不止你乙個 小勳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