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怎麼看待EXO和防彈少年團這兩個組合?

時間 2021-06-02 08:08:35

1樓:NN要開心

(但是我還是想回答一下)小聲bb……

自家彈彈子最後說哈,心頭肉!!!

我想先說說茶蛋

以前有點了解

巔峰時期是真的牛

現在也不糊哈,血特厚,能打

顏值挺高,尤其燦白勳我太愛了

歌也賊好聽

還有世勳真就小奶包乙個,燦烈的卡姿蘭大眼睛belingbeling的,啵啵虎的高音我還專門剪了個合集

其他人沒有啥了解哈

但是小天隊長我是真的respect

看過他的心 for U

經紀人對他說的話我都被感動哭了

希望勉兔子多多愛自己

小天有這樣負責任的隊長真的好幸福

來說說我們家彈彈子

路人朋友想稍微了解請一定要看看歌詞

歌曲大多是自己參與作詞作曲的

富有深意

說實話防彈這一路我看的心疼

真心疼從無名到巔峰

演唱會自帶吸氧瓶和醫療隊

身上數不盡的傷

舊傷新傷數不勝數

現代舞首席朴智旻放棄釜山的一切來到首爾就是為了圓夢隊內三大世首帥顏值沒得挑

編舞隊長鄭號錫曾在面試時一刻不停的跳了兩個小時的舞,也是被方爸爸從JYP帶出來的人

兩個團都值得

也沒有必要比較誰家強誰家粉絲多

粉不粉看你自己喜好

btw粉絲們撕起來是真的可怕

友情提示如果不想天天恩人中就別飯圈了

就飯人吧

也別太累

(最後詞不達意是因為我要上課啦哈哈哈哈拜拜)有時間好好寫

2樓:Army燕江

我今年八月底入坑防彈的,之前屬於韓圈路人,韓圈了解的很少,exo聽說過但是不了解,防彈也聽說過,就覺得挺low的,一直沒入坑,今年偶然聽了dna果斷入坑,防彈的舞蹈很棒

3樓:

仔細想了一下,覺得自己應該算是個路人吧。這兩個團都聽說過,也聽過歌,似乎也看過一兩個舞台。

舞台表現力我覺得都挺好的,看起來也都是一種享受,BTS的rap好像很不錯,然後EXO的vocal很棒

關注過一點點韓圈但是不多,也不怎麼追星,EXO小學就知道,然後BTS近幾年才聽說。BTS現在勢頭似乎很好,好像是TOP EXO一直很火,但是巔峰好像已經過了(?)這就是我的乙個大概感官吧。

但是這兩個團都很火是真的,成員也都吃了很多苦,覺得都是讓人很敬佩的人,因為南韓愛豆真的很辛苦,能出類拔萃真的付出了很多汗水,也希望他們的努力能得到回報,如果能一直紅紅火火就好了。

4樓:

不是路人,屬性阿公尺

從小學就聽過EXO了

雖然是阿公尺但是覺得EXO這麼多年真的很厲害,愛麗也大都很死忠很專一雙方都不免有ncf,希望愛麗和阿公尺可以和諧相處哦!

5樓:貳拾叄

挺好笑的一娃

圖一:小朋友的回答

2邊伯賢想成為愛麗的自負心,他做到了呀,我現在就喜歡叫他邊百萬。

我也說了南韓top女兔男彈,而且百萬solo我家的五連也是我家的,怎麼你正主特別糊嗎,怎麼我說個事實你就覺得我吹自家成績了?

我們大多粉絲都能接受偶像生孩子,有你說的啥就失格男團了@人生就是快樂水

6樓:1iiw

我也不算路人吧,是EXO的粉絲,也是BTS的路人粉。

撇去飯圈撕逼不說。

我覺得沒必要撕,EXO還健在,防彈也很紅。

我很喜歡EXO,但不可否認的是防彈真的優秀,歌是真的好聽,最pick金碩珍!!!長得太好看了!!田柾國金泰亨也蠻有好感(問就是長得好看)朴智旻無感長相不是我的菜但是他的solo好好聽 suga無感長相不是我的菜但是rap也很好聽!!

金南俊長相get不到但是性格蠻好的誒rap也不錯!! 鄭號錫無感

EXO 的作品從舞台到MV都非常的精品但感覺受眾不是很廣近幾年的風格感覺不是粉很難get到但是舞蹈難度真的很大不是天團的話很難hold住這種風格相比之下BTS的歌受眾就很廣泛順便說一下大黑的製作真的不錯網易雲日推給我推的TXT和17的歌都挺好聽的對團不了解但是歌也在天天迴圈

怎麼說呢 EXO是乙個時代是要永遠尊敬的前輩 BTS很紅也很厲害兩個團感覺不是乙個性質的但都很厲害啦希望兩個團都好

love&peace

10.14更新

防彈少年團死了

Bighit死了

罵我的話那就再說一遍

防彈少年團死了

7樓:

路人連團裡有誰都不知道

就記得防彈很nb很top,別的啥也不知道……嗷嗷還有乙個18年MAMA差點解散,續約七年,有倆人抱一起了

exo的話……沒啥感覺,在中國很火,粉絲和我曾經的本命的粉絲有過世紀大戰(笑死了),現在肯定受xhl影響了吧,還有乙個年初的新聞,驚到我了,別的就不清楚了

8樓:

路人的時候,覺得防彈的歌很好聽,在我心裡是和大棒,winner之類齊名,不認識人。exo屬於人好看,標準idol,全員認識但沒有特別喜歡,之後疫情期間真香,乙個星期認識防彈之後迅速買了專

9樓:

女團皆牆頭,不追男團,exo的咆哮是我第一次了解男團,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16年偶然知道防彈,感覺好像很火,看了看血汗淚直接勸退,歌是好歌mv著實欣賞不來。因為我對男團一直有偏見感覺都很娘,血汗淚更讓我這麼覺得,所以直到20年我都再也沒看過男團。對男團的了解僅限於exo的咆哮很好聽,吳世勳挺帥(exo算是男團裡唯一覺得還不錯的,bigbang歌不錯,我真的巨get不到男團),然後防彈很醜(別打我,當時真這麼覺得)。

當我知道防彈比exo火的時候,真的不理解(限韓讓我對男團的了解一直停留在16年)。

今年on難聽上熱搜,特意為了吐槽才去看的,看完感覺舞好看,歌不錯,有兩個帥哥就是正泰倆人,最關鍵的是一點也不娘啊啊啊啊啊,然後b站看綜藝,看舞台。現在,防彈是我本命,真香。順便說一句,補舊專真快樂,就是缺腎。

怎麼看待這次的防彈少年團事件?

防彈少年團可不是第一次踩其他國家的底線了 還在給bts洗地中飯們,你們的付出和喜愛對人家來說一文不值,一點都不值得,會有你們後悔的那天的。 萬唯中考 因為 辱華 的言論,防彈少年團受到很多中國的譴責,但令人心驚的是,中國粉絲在極力替偶像鳴不平,其中一部分甚至還在網路給偶像道歉,稱讓偶像受委屈了。這樣...

大家覺得防彈少年團和EXO哪個團實力更強?

先表明粉籍,我是碗妹,兩團都好感,我覺得我很客觀。具體評價請看完。vocal EXO BTS exo的vocal line是出名了的又穩又好。當然bts的也不差,jk是音色流氓這個比較出名,而且很穩大家都知道。但是exo家的vocal是真的各個挑出來都拔尖的。伯賢靠唱歌出圈,D.O,xiumin,s...

如何看待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回歸?

dna和這次的歌沒以前的好,mv也不是很吸引人。看以前的mv像是中毒一樣,可以看好多遍,明明不是粉來著。不過防彈現在可以人帶歌了,成績不用擔心。 哈哈哈哈不請自來名稱帶有屬性就匿了 大家目標都是很明確的 希望各位阿公尺女神要加把勁 最後最重要的 希望去看演唱會的阿公尺女神要小心 jimin也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