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裴珠泫划水,如何客觀評價裴珠泫業務能力?

時間 2021-06-03 18:44:23

1樓:

作為裴姐的粉,我覺得裴姐業務能力是不錯的,她的隊內舞蹈水平僅次於澀琪,並且很有觀賞性。但是近幾年可能是她對工作的熱情度下降及各種原因導致跳舞划水,嚴重影響了舞台質量,所以會讓人覺得她業務能力不強。但是,我想說,裴姐只要認真跳,業務能力完全沒問題。

2樓:劉小嵐不懶

看了很多打歌的舞台,感覺業務能力挺好的

而且我總有乙個感覺,不知道是因為年紀還是因為是隊長,大家對Irene的要求都好高啊

3樓:

首先,本人不是紅貝貝粉絲,對裴珠泫印象也只有很多人吹的神顏,雖然我自己不是很能get到她的顏但確實很多人喜歡很多人吹,代言也是接了很多

其次,關於題主說的划水,我記憶中她划水的事一直很有爭議,看到幾次韓團舞台彩排合集確實也有很多人提出來過,所以說明划水確實可能是客觀存在的

關於她的業務能力問題,出身傻冒大公司,雖然傻冒找人不看實力看顏值但最起碼的業務能力肯定也是會教的,而且紅貝貝現在也是南韓女團上位圈,裴珠泫本人作為紅貝貝隊長也不會只是因為是大姐才當的,業務能力肯定還是有的

4樓:

其實我很喜歡裴姐的Rap,個人給她的聲音取了個名字「硬糖嗓音「我覺得挺符合的,姐的聲音一直是挺有辨識度的,我覺得Rap擔挺適合她的,唱歌雖然也不是難聽,但是比起唱歌,Rap更有記憶點。

划水不知該說什麼好,貌似改版本忘記動作來著,姐的舞蹈一直是乙個爭議點,柔中帶剛,有些舞蹈動作真的不是需要用全成力度去跳的,比如那個椅子舞我就覺得裴姐比澀琪跳得更有味道【勿噴】因為當時風格就很適合她,總體來說,我覺得裴姐part少沒關係,那種記憶點深很驚豔的part。

裴姐臨場能力真的強,面對突發情況真的超冷靜,系蝴蝶結那場真的是名場面,氣定神閒,臉上還能笑,一點都不慌的那種,這要夸夸SM的老師了,教的好啊。

表情管理真的挺絕的,舞台表現力還是蠻好的,身邊的小姐妹都是ending和舞台表情入坑的,可鹽可甜。

如何評價裴珠泫?

好看,顏值不用疑問,但是霸凌工作人員這事,連罵20分鐘,不太想得到,重要是正主承認了,我當初還比較好感呢,不能光看表面,理性吃瓜吧! 琳琳 四代裡公認的神顏,最近回歸被群嘲,主要是划水與搶c位,真實性我但是不知道,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行程太多還是膨脹了,業務能力堪憂,綜藝上也不說話,相比之下其他成員要...

怎麼看裴珠泫耍大牌事件?

匿名陰謀論一波 結合昨天 前天?的新聞,最近幾個星期像不像有人在搞SM或者警告了SM的高層。不信?看一下對比 防彈事件之前 防彈事件之後 防彈事件之後 未出道新人團練習生 前輩 能賺錢的大前輩 公司立刻澄清 公司不回應 不發表正式立場 練習生不回應 本人立刻道歉 藝人不回應 看看這個對比,防彈事件之...

如何看待裴珠泫霸凌事件?

聽說南韓的人對這次事情反應很大,要求她退團呢,可見這位姐的觀眾緣真的不行 無論有沒有霸凌 也不能說看起來那麼溫和的人做不出這種事,粉絲和愛豆總歸是有膜的,你看見的永遠是公司想讓你看到的,很多粉絲發的她對工作人員之前有多好,對伴舞有多好,對隊友有多好,都是人家想讓你們看見的 半個時尚圈出來捶最後粉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