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裴珠泫?

時間 2021-05-29 22:59:09

1樓:

好看,顏值不用疑問,但是霸凌工作人員這事,連罵20分鐘,不太想得到,重要是正主承認了,我當初還比較好感呢,不能光看表面,理性吃瓜吧!

2樓:琳琳

四代裡公認的神顏,最近回歸被群嘲,主要是划水與搶c位,真實性我但是不知道,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行程太多還是膨脹了,業務能力堪憂,綜藝上也不說話,相比之下其他成員要努力的多,總給人一種不爭不搶的感覺,但是綜藝感和自己努力爭份量也是業務能力的一種表現,也是為團體著想,作為乙個隊長卻沒什麼野心,總給人一種很喪的感覺。可是無奈人家有顏就是紅啊,粉絲覺得自家姐姐用臉營業就可以了呢,不過最近人氣被隊友澀琪反超。

3樓:

顏值屬於挑不出毛病(除了法令紋)但我個人get不到的那種我覺得撞臉度太高了我喜歡有特色大氣一點的南韓第一仙吹過了我覺得

性格大概屬於外冷內心溫柔那種?但是經常看到冷臉還是有點不好接近的感覺

最大的缺點就是有點喪喪的對舞台好像沒什麼熱情

4樓:

長相是韓式標準顏,南韓人吃的那一卦。客觀說神顏是誇張了,我個人不太能get,但四代沒確實什麼能打的。

實力屬於合格,舞蹈較好,女團歌曲中簡單的rap還算ok,唱歌一般,綜藝感不太行。

人比較溫和穩重,賢妻良母型,很適合做隊長。平時也比較低調樸素,算是紅毛裡中流砥柱型的人物。

5樓:forever果zzang

顏值在四代確實top級的但也到不了神顏的地步各花入各眼吧缺陷是法令紋深個矮事實上這些問題在艾琳精緻的五官下都可以忽略最毀的是艾琳是不是嘴巴有些歪尤其是下嘴唇笑起來特別明顯,所以她一直喜歡側著臉笑

怎麼看待裴珠泫划水,如何客觀評價裴珠泫業務能力?

作為裴姐的粉,我覺得裴姐業務能力是不錯的,她的隊內舞蹈水平僅次於澀琪,並且很有觀賞性。但是近幾年可能是她對工作的熱情度下降及各種原因導致跳舞划水,嚴重影響了舞台質量,所以會讓人覺得她業務能力不強。但是,我想說,裴姐只要認真跳,業務能力完全沒問題。 劉小嵐不懶 看了很多打歌的舞台,感覺業務能力挺好的 ...

裴珠泫為什麼鐵壁?

男愛豆鐵壁是尊重女生,圈粉利器,不知道能博得多少飯圈女孩的好感 女愛豆鐵壁就是不尊重人,不尊重前輩,給臉不要臉 同為女生,有些人的雙標不要太嚴重。 因為裴姐是姬啊,自然而然對男的不敢興趣,真不是我yy,她可能永遠不會承認,甚至以後找男人結婚,也改變不了irene into girl的事實。 據私生說...

Red Velvet裴珠泫和BLACKPINK金智秀論五官皮相骨相誰更優越?

wouldyou 有人說這張裴珠泫妝濃,而金智秀是mc妝不好那這張呢?大家都要上舞台,為什麼還是裴珠泫好看啊?不要說什麼光線問題服裝問題,這又不是暗到看不清臉,就算光沒打到她臉上,只要她好看,還是能夠碾壓的吧,那她碾壓了嗎?還有服裝,先不說這不是她們自己選的衣服,就算她倆把衣服互換了臉就能變嗎?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