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多人嘲裴珠泫?

時間 2021-05-30 18:29:21

1樓:

公司肯定花了不少塑造她的人設捧她,SM對藝人我覺得對她最好了,在當時23歲還能出道對女愛豆幾乎沒有,整個團SM給她機會是最多的,當時聽說什麼因為年紀大機會先給老人...(並不覺得),人氣水分高大部分靠營銷,突然之間鋪天蓋地吹她神顏,長相無特點(感覺南韓女團長相都這款)和高帽不符。

2樓:

划水沒實力,隊裡實力最強的也不是她,天天吹神顏拉踩別人有意思嘛,我等凡人欣賞不來神顏的美貌。不尊重前輩,不尊重隊友,一點禮貌都沒有。

節氣碰瓷造謠拉踩乙個頂三,神顏大姐恐男又白蓮。

強捧遭天譴,粉絲行為早晚孽力回饋到蒸煮身上。

3樓:心心

誰家都NC粉,吹神顏拉踩其他漂亮姐妹的粉絲行為不算在她頭上。

大公司出身的愛豆表演划水是原罪。她剛出道時候跳舞跟現在完全不是乙個力度,別洗什麼柔軟風慵懶風。

大公司多少年才推出乙個團,背後有多少練習生花費了他們最好的年華卻一無所得,這個大家都知道吧。能出道的人憑什麼偷懶?

出道了的團,要是公司小,你舞台上踏穿地板恐怕都上不了打歌舞台。大公司想要打歌就是易如反掌的事。綜藝同理。

小公司的團只能靠商演直拍圈粉,她們慵懶一次試試?粉絲大爺們爬牆比誰都快。

佔著寶貴的出道名額,靠著三大的庇護心安理得划水,不嘲她嘲誰。再怎麼被嘲SM都會給她資源的,粉絲心疼她不如先心疼心疼自己吧。

4樓:

說實話,我覺得在知乎,誰火就嘲誰,看看四代團裡面出名的那幾個top,誰在知乎不被diss 人在自己國家,在除了中國以外的地方基本都是萬人叫好,只有咱們大tc,天天嘲來嘲去,看不起這個,看不起那個,然後又抄襲抄的飛起,業務能力不咋地,這惡臭嘴臉,就很牛批

5樓:

毀掉乙個人的最佳方法就是整天的吹捧她!這句話用在Irene身上一點都不過分。回想14年剛出道的時候,那個時候的Irene是多麼的大方,美麗。

現在呢,一副全世界老娘最美,你們這些男愛豆都想靠近老娘,老娘很恐男.......一句話總結,Irene飄了。飄的已經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了!

身高不行,身材不行,年齡不行,演技不行,唱歌不行,就臉行?可是nh現在最被吹捧的臉是誰?是秀智!

Irene比得過秀智?且不說秀智,nh娛樂圈更新發展那麼快,年齡小的都上來了,她這麼大年齡的,能永葆青春?不是大家嘲她,是她已經她的粉絲太飄!

路人不能說她一句不好!說了就是眼瞎!

6樓:

匿了我是真不喜歡她

艹恐男人設實際跟男愛豆扎堆划水黑臉身材管理不好身材五五分業務能力一般跳舞沒有美感

整容對整容沒偏見只不過更喜歡純天然法令紋太深老c位病

部分粉絲不喜歡

7樓:

划水錘了我個人對於划水真的反感覺得飄得真他媽理所當然一點也對不起粉絲光划水這一點我直接粉轉路了

她現在心態有問題

還有失誤不值得被說嗎?她失誤真的太多了反觀隊友有人說改了就原諒吧??拍什麼他媽的就是沒好感了說兩句都不行?

什麼人無完人?他媽的隊友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犯的錯她說犯就犯了還知錯就改好孩子?

我最喜歡她的時候就是be natural mv裡的那種狀態現在mv都是清一色的冷酷無表情給路人很尷尬的感覺真的讓人沒勁

8樓:李女士你好

看不慣吧,嘲臉嘲不了,嘲年齡,身材,法令紋。還有就是姐沒資源啊,有資源資料一拿就出來了,何必讓咱粉絲說資料。真的姐的資源真不好,2020應該沒有一點資源,沒營過業吧。

9樓:乙個酸柚子

1.一部分是吃了一噸檸檬的個別隊友粉太酸。(個別,沒有掃射全體)

2.她是團裡最火的,所有狙點都會被放大

3.做明星不怕被嘲,就怕悄無聲息

10樓:

我也不懂啊?

關鍵為什麼美女也有人討厭啊我只要是長得好看的帥哥美女都愛死了天天變著花樣誇我奇了怪了

最令我不解的是嘲年齡的我記得在哪聽到過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沒有人永遠18 但永遠有人18 嘲年齡的是自己活不到30還是自己愛豆活不到30啊不懂

我是帥哥美女博愛粉只要是帥哥美女我就快樂

11樓:眼白富翁

之前看覺得說不上神顏吧,但是確實是我的審美,而且前期看有點清新單純積極(認識的哥哥),現在看,也只有臉了,也不能這麼說,主要和隊友表現各方面差得太大了

12樓:

好看是好看

但是說神顏就過分了

比她好看的南韓女明星多了去了

中國女明星比她好看的也多了去了

好看就是好看,但是吹神顏就很ex了

13樓:安笙

不是很懂

我是乙個追星只追一家,全世界女明星都沒太高好感的殺手。

但裴珠泫真的絕,只要她不毀容,不做觸犯道德底線的事,我一輩子愛她

14樓:

1.因為姐紅

但是覺得姐這不好那不好該糊

可惜沒糊

何況會認為自擔或好感啥啥啥比姐優秀

憑什麼姐更紅呢

憑什麼呢

憑姐」這麼多黑點」嗎

2.與自擔或好感有」衝突」

15樓:

講真的我覺得她現在有很嚴重的心理問題真的得重視看到了幾個划水圖要麼就是一臉很喪的不想跳要麼就是跟不上跳錯但是乙個當了那麼久練習生、出道這麼多年、經常演出的人老是忘一串動作真的很奇怪一首歌都不知道跳了幾百遍了

看剛出道的舞台是真的活力滿滿元氣小裴

16樓:

我覺得嘲人設啊划水啊我多多少少還能理解,但是我真不太明白說醜的。可能覺得get不到,但也不至於醜呀......

如果可以,請讓我醜成這樣。

(僅個人觀點,非槓)

17樓:

港真她除了那張臉之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吹嗎?

現在的臉崩的也是可以,感覺他們家粉絲最可憐了出了臉之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誇?過幾年你們又能拿什麼可以吹?

18樓:

明明就是個小美女身高比例氣質都不夠能打,甚至臉也沒有粉絲說的那麼吃得開,卻要硬吹成絕無僅有的大美女四代顏值top,還不夠被人嘲的嗎?

更何況對比隊友不夠敬業,划水是事實,過分認生有時顯得造作,給前輩帶來醜聞的那次,不管是本人還是粉絲都做得不好,不嘲你嘲誰?

19樓:

因為嫉妒吧,自己在鏡頭下長什麼樣呢,還嘲笑別人的長相,身材。

非姐騎。

說實話,有點能理解姐的喪。年紀越來越大,可是前路越來越迷茫。明明是人氣top,帶飛團隊,公司卻不給資源,公司的規劃也不長久。

公司把團隊的資源都大量都砸在乙個成員身上,卻無水花,帶不起團隊。就好比你在公司業務能力出眾,公司卻不賞識提拔你,只給你點獎金,未來公升職機會渺茫。而另乙個能力、資質都不如你的同事卻深受賞識,步步高公升。

姐毫無疑問是善良的,並沒有因為公司資源過分傾斜而對成員有什麼不滿,對成員也很大方,生日送馬殺雞。

ps. 姐最開始被狙划水的那一場,也有其他成員在划水哦,只不過因為太糊了。

20樓:Riko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了,黑料包看了幾個就來嘲裴珠泫了。

還有說裴珠泫隊裡人氣下位圈的。

不了解就不必趕著嘲了,會顯的自己很搞笑。

21樓:

看過挺多人說自己不喜歡裴珠泫的回答(關鍵是不知道為啥飄到我首頁),很多都說什麼舞台不負責喪失熱情之類。不過也可能是我關注的少,我看的零零散散的搬運啊新聞啊艾琳都笑的挺開心的,有的舞台表情比較冷也許是個人風格?我也沒有很牴觸。

不過跳舞有的時候有的鏡頭確實不太好看,感染力不太夠。但是一次演唱會穿紅衣的一段表演驚豔到了我,我覺得很美。

艾琳真的美人氣也很高,確實有很多人不喜歡她,不過喜歡她的人會非常喜歡,她的人氣也非常能打,蓋洛普排名也一直很高。雖然我不是紅貝貝粉絲,但是看她們的mv時眼睛總會被艾琳吸引,關於她也訊息也會多看一看。我覺得她很耀眼。

22樓:[已重置]

粉絲向來不都是這樣嗎正主明明關係好到爆粉絲撕逼也不停還有哪個idol沒被撕過(可能不被關注就不被撕)說什麼黑點多

只能說只要你想嘲啥點你都覺得能嘲

因為不喜歡就是最大的理由

還有什麼不要說為什麼別人沒事就嘲她

因為嘲她的不就是別人的粉絲?

還有在nh出道誰沒被嘲過誰沒被黑過

你在這裡說再多人主要在nh發展

nh那猴精兒的網友都不覺得她有什麼錯

你在這逼逼賴賴也無屁用

get不到顏那就求您別關注了歇會兒吧

既然都不喜歡了還來關注

這是得多閒

23樓:

因為節氣喜歡發瘋,裴珠泫本人又喜歡划水喪臉啊,粉絲還強行解釋姐姐沒有划水,這是這首歌的風格,你行你上啊,姐姐臉美就行,感覺節氣和姐真的都感覺臉美就OK了,可是韓娛有很多比她美卻還在繼續努力的啊。更何況姐又不是沒崩過,最近回歸的那幾次的臉都沒有以前的好看了

24樓:尋一

愛嘲就嘲唄,他們會的也只有嘲了吧,他們有的也只有嘴了吧,隨便他們吧,可能是長的比裴姐好看還是賺的比裴姐多,不然誰有資格嘲她?

25樓:松花橙子

裴姐綜合實力一般,但她那長臉是神顏,這就是原因所在。

有的人覺得我家妹妹實力比艾琳好,就因為那張臉?德不配位balabala類似這種吧。

26樓:yurori

特別沒有朝氣,還總管理不好台上的表情,誰愛看死氣沉沉的女孩子啊。沒氣質沒內涵,好多次都像個二傻子似的杵在那兒,感覺笑容也都是硬擠出來的,還有點做作,隔著螢幕都感覺到尷尬了。當然了可能她天生就這種性格,但是您別不求上進啊,比你好的人多的是,你不努力怎麼出彩,真是……性格不好,小家子氣。

27樓:鹽露露

首先,他們不認可艾琳的第一神顏,覺得德不配位其次,艾琳的身材比例放在愛豆圈確實有點不太好再加上姐姐年紀大了,看起來好像是有點,不上心,給了很多黑機會但事實上我就很能get到姐姐,我覺得就很配第一神顏,所以很喜歡

28樓:桃園奈奈子

無非就是

划水神顏營銷

隊長人設

恐男人設

霸凌joy

以及去年的xsr事件

無非就是這幾個

不過姐騎爭氣,中輸隊內第一,個人單封也是第一,2023年姐也要加油,就是希望態度端正一點,調整好心態。

2023年萊德貝貝也要大發!!

29樓:

一部分是因為她家的飯太敗壞好感了,隊友有點資源就出來算,盯著隊友不放,資源最多整天說她家慘,笑死了。sm又不是瞎,誰適合演戲不知道?誰適合上綜藝不清楚?

裴的綜藝感真是負數了,挺尷尬的(=_=)!

一部分是裴自身一大推問題。划水,不禮貌,強c位,整天喪等等搶c位,joy和yeri都尷尬死了。

划水還偷笑,真是作死了!

硬凹好隊長人設哈哈哈哈,只允許自己說話,自己詞窮就拉隊友救場,笑死了。

太心疼澀琪和yeri了

隊友尷尬瞬間,澀琪和wendy太善良,不用管裴好嗎,讓她獨自美麗呢!

相視一笑

隊友替她著想不感謝系列,心疼wendy

求求裴姐,要是不想營業,就趕緊出去solo吧或是退圈呢,這樣大家都好!

30樓:sheliluv

我曾經對紅貝貝挺關注但絕對不是粉,頂多就是她家的打歌和綜藝大部分我都有看吧。好像是看啾一的我結然後去關注了這個組合,反正15年那會兒icc 的曲風和造型我還蠻吃的

當時覺得小椰挺好看的。

最喜歡的肯定是九。

然後熊是覺得有點自家孩子的感覺不知道為啥,溫我那時不吃她的顏但是不妨礙我喜歡她的聲音

姐也好看但是長得很單薄(?)反正沒有我同學給我吹的那麼好看,每次她給我天天吹姐我就很無語畢竟我也不是她家粉。

大概過了很久很久……

我是個只圈自家在自家玩的好小孩,連對家都沒撕過。

突然有一天發現好多人都在給我吹姐的顏,到哪兒都能看到。當時我挺納悶的然後我一朋友反問我你覺得裴姐不好看嗎?

……好看是好看……但是真的不用吹上天

怎麼看待裴珠泫划水,如何客觀評價裴珠泫業務能力?

作為裴姐的粉,我覺得裴姐業務能力是不錯的,她的隊內舞蹈水平僅次於澀琪,並且很有觀賞性。但是近幾年可能是她對工作的熱情度下降及各種原因導致跳舞划水,嚴重影響了舞台質量,所以會讓人覺得她業務能力不強。但是,我想說,裴姐只要認真跳,業務能力完全沒問題。 劉小嵐不懶 看了很多打歌的舞台,感覺業務能力挺好的 ...

怎麼看裴珠泫耍大牌事件?

匿名陰謀論一波 結合昨天 前天?的新聞,最近幾個星期像不像有人在搞SM或者警告了SM的高層。不信?看一下對比 防彈事件之前 防彈事件之後 防彈事件之後 未出道新人團練習生 前輩 能賺錢的大前輩 公司立刻澄清 公司不回應 不發表正式立場 練習生不回應 本人立刻道歉 藝人不回應 看看這個對比,防彈事件之...

看了再多人都還是忘不了裴珠泫怎麼辦?

甜禾an 我不會忘記。因為我相信我所看見的也不認為我沒有資格和能力去支援我願相信的她。其實2020年我能感受到珠泫的心理狀態不太好 也覺得她有變化了 但我相信姐能從這件事情中感知到自己的不足,調整好狀態。讓我再次看到以前那個快樂的裴珠泫 空降 別把微博上的話當真,要知道一傳十十傳百,只會放大表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