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關於《西虹市首富》的梗?

時間 2021-06-03 18:43:21

1樓:

1.酒店經理出場時拽的一段英語,是呼應金星在飛機上跟空乘對話的那個梗的。

2.剛有錢回球隊炫耀的時候說我不裝咧,我坦白咧,戲仿的趙本山3.皇家大翔隊的logo是坨粑粑

4.十億身家的髮型-和王思聰一毛一樣

5.連體服上的千金散盡、碰瓷兒的大爺舞蹈般浮誇的動作小皮一下特別開心6.開場王多魚看到錢腳一踩噌的站起來是戲仿的張衛健;中間那段,日子嗨上天拽的一段走路的造型戲仿的鄧超

純屬個人感覺,不一定準確,可能導演的想法更高階呢~個人覺得很多原本遠離記憶的笑點,不經意的來一下就能瞬間喚醒記憶,也get到導演的用心。

2樓:

我來稍微偏個題:

如果達爾文獎可以頒給影視角色的話,庄強絕壁是今年的有力競爭者。(壞笑)

王多魚:兄弟,多謝你擋住這個球。

庄強(朱時茂附體):沒事,我練過。

3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夏竹諧音瞎豬。表白時的熱氣球也是乙隻瞎掉的豬的形狀。

2,沈騰所在的大翔球隊,球隊標誌真的是一坨shi……

3,管家怕沈騰他們看到十億現金太驚嚇,提前拿了兩把椅子放在他們屁股下面。

4,最好笑的應該是不斷地反轉。為了花光十億,投資的夕陽產業全部賺了,還賺的更多。

5,笑點太密集了,甚至兩句話就要笑一次,你會發現嘴要抽筋,全程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開麻很多人都在喲,沈騰艾倫常遠還有秀念!!!還有王力巨集哈哈哈哈哈

《西虹市首富》隱藏細節?

冬梅大橋其實已經是個比較明顯的笑點了,基本上全影院的人都能看見,會樂,沒什麼可說的。十億身價髮型幾乎是王思聰同款。金先生叫金凱瑞。足球解說叫黃健雄。支票上的銀行和王多魚挖保安的銀行一樣,叫 利多銀行 有個樓盤一晃而過,叫 必貴園 第一場比賽他們足球隊的對手叫 AUV 諧音哎喲喂。接拉斐特的時候車隊有...

《西虹市首富》怎麼樣?

ye jerry 我只是覺得觀眾好難伺候.挺好的乙個喜劇片,到豆瓣那些文青嘴裡就變成低俗喜劇了.高雅的片不賣座,喜劇你們又說他不高雅.你們又想要喜劇又想高雅還要有深度,高爾基先生教導我們說,去你奶奶個卷吧. 我不認識字 一千個人有一千個首富,我的著眼點在於當你身邊的人突然暴富,你會出現各種醜陋的姿態...

如何評價電影《西虹市首富》?

思賢 這部電影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電影百變星君,主人公是由富二代變成屌絲再變成機械人,女主人公梁詠琪和宋芸樺長得很像。我猜測這部電影有被百變星君啟發。 SALANG 西虹市首富 聽說評分不高,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是乙個沒錢人所以看著很爽吶。沒看過 夏洛特煩惱 暫時覺得這是近幾年給我感覺最好的喜劇。也是 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