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沈騰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11 06:09:31

1樓:

沈騰很神奇的叔叔

雖然按導演要求增肥了(其實我覺得不該增肥…)增肥是導演要求的!!!

居然看到有人說他火了之後飄了就胖了請問這是什麼邏輯?!!!

看完之後對劇情沒太大感覺不太喜歡最後球賽那段沈騰依舊會是我看到名字就一定會去電影院貢獻票房的演員

2樓:DOUBLEB

昨天晚上看了西虹市首富

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無聊,好好的遺產就繼承幹嘛要讓他人一月花十億。劇情雖很通俗,但也成功的突出了主題,人性和良心。

看到後來我越看越感動,沈騰演的很好,把人物的形象特點都演出來了,雖然一開始他是乙個運氣和能力都不太好,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但是後面慢慢顯現出了王多魚的聰明,重情義,負責任等等。這些沈騰都演到了我心裡,路轉粉!!!

王多魚要在乙個月內花光十億,可能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一開始我怎麼都想不出怎麼能一月十億。於是我看著王多魚,看他幫各路人馬實現他們的夢想,出錢讓自己的球隊和頂級球隊踢球,做公益賣脂肪保險,開公司買夕陽產業,讓我看到了這個小人物外表下面的智慧型和理想。

王多魚最後要在夏竹和三百億之間做選擇,其實觀眾都知道他一定會救夏竹,因為這是劇情安排,大家都覺得輕而易舉。但只有作為乙個普通人來想,才知道做這樣乙個選擇有多麼艱難,王多魚不是超人,是乙個正常人,有掙扎,有痛苦,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放棄三百億。在最後王多魚帶著錢又不敢上去,坐在樓梯上邊哭邊罵,窩囊的表面下是良心,也有不捨和掙扎痛苦(沈騰演的真的好!!!

),然而他在一番內心的痛苦煎熬後,仍然選擇放棄三百億救夏竹,這才是他人性的美好之處。

隨便補一句,本人大叔控,看完電影之後愛上沈騰了!!!

第一次答題,寫的很粗糙,見諒

3樓:一葉扁舟

今天剛去刷了,沈騰的表現較穩定,增胖後人看著有點醜,大餅臉顯得眼睛都小很多了,但還好演技拯救了顏值。整部戲不是靠某個演員的演技,而是靠編劇拋的梗確確實實很搞笑,笑點乙個接乙個,值得看,目前為止今年最搞笑的劇了吧,完勝羞羞的鐵拳,跟夏洛特煩惱不相上下。

如何評價電影《西虹市首富》?

思賢 這部電影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電影百變星君,主人公是由富二代變成屌絲再變成機械人,女主人公梁詠琪和宋芸樺長得很像。我猜測這部電影有被百變星君啟發。 SALANG 西虹市首富 聽說評分不高,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是乙個沒錢人所以看著很爽吶。沒看過 夏洛特煩惱 暫時覺得這是近幾年給我感覺最好的喜劇。也是 純粹...

如何評價《西虹市首富》在貓眼電影中評分9 3?

王同學 最近 西虹市首富 被推上知乎熱搜榜,這部電影僅打磨便花了兩年時間,影片中的笑點看似荒誕無稽,實則表現出強烈的批判性,揭露著現代社會的諸多黑點。對這部電影的看法褒貶不一,不過大部分還是抱著肯定的態度,上次在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個人認為是部佳作,值得推薦。 在外國類似的電影作品並不少並且評價都很...

如何評價 2018 電影《西虹市首富》

金老闆最後說,自己是二奶。這裡的二奶不是我們常說的包二奶的二奶,應該是二爺的愛的那個人吧。因為法律問題,所以金老闆沒了繼承遺產的權利,讓王多魚撿到了。片頭有說二爺早年間去了台北,金老闆應該也是在台灣和二爺認識的。也就是說,無論是大陸還是台灣,都面臨著同樣的問題 同性婚姻不合法。很久之前在論壇看到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