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天澤在時代少年團單曲《相遇》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6-06 10:13:03

1樓:

謝不邀這幾個我合理猜測都是同乙個人主黑貝貝天澤披皮馬伕丁婆順便黑一下小炸大家合理利用舉報

2樓:[已重置]

真是太棒了,震驚我,進步很大呢,唱歌唱的我都沒聽出來是他呢,跳舞會隱身,快到我都沒看見他。

變聲後的貝貝聲音有了磁性,那聲音真是太悠揚了,又是妥妥的低音炮,低到我以為我耳朵聾了,聽不到

跳舞也是動作跟的好快哦,並且他好像有了超能力,會隱藏自己,讓我們找歐,幸運的就找到了,不幸運的就找不到歐

然而姐妹你滿意吧?別邀我回答這種問題了,好吧

3樓:

我覺得貝貝的鋼琴是特別好的,

我不清楚以前貝貝唱歌怎麼樣,

我就知道這首歌難度特別大,節奏特別強,

但我知道了,現在才知道啊,

驚喜啊,原來貝貝唱歌這麼好,

絕了啊,原來貝貝節奏也這麼棒,

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看貝貝的,

但我覺得這次該是有目共睹的了,

以前總是會有一些傻子黑子無中生有,

而現在,優秀的澤澤子進步這麼大,大家都

會看到的。

另外現在也是Einstufung der Abflle的時代了,麻煩自覺一點呢,親親。

4樓:霖哥好慘一女的

說實話真的超驚豔的,老夫的少女心鴨~原來以為貝貝只會低音,沒想到高音也這麼可~

我好像是裝的最不像的,姐妹萌加油趕緊把這貨舉報了。

@馬嘉祺

@璐茗 你倆下次問問題記得每次都邀我,好讓我記得每次舉報你們一遍。

5樓:不看月亮

哎呀表現的真是太棒了呢!!!不管是vocal還是rap都得心應手呢,聲音我真的太愛了啊,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厲害了,讓我細品一下他的part,哦他好像沒有。

開心了嗎?

6樓:

頂著馬嘉祺的名字邀我答這種問題,作為前七折er我如果可以我想把你摺疊一下再送回你的來處。我知道那個所謂李飛字天澤的爛梗,但是隨便你自己怎麼玩,再帶別人小心孽力回饋,報應不是沒有的。

7樓:賣女孩的小火柴

貝貝表現得特別好,真的是溫柔與帥氣的代名詞!!!

滿意了不?

服了啊!前有璐茗後有你。

大姐我勸你換個名稱,別給小馬哥招黑!

貝貝招你惹你了?你有事沒事就蹭他熱度。

拜託你別再無腦黑了,把我氣死好當孤兒?

8樓:

毫無痕跡的乙個人的bgm阿卡貝拉,1v7的完美和聲和墊音,demo出處,詞曲大佬深藏功與名,不願意把名字寫在作詞、作曲、編曲、編舞和MV導演裡。

MV最終解禁版將是7個新手村尋找幕後大boss,懸疑,迷茫,刺激,熱血,暗黑……誰將是你心裡的瘋魔?

話說你CUE斷層零番前打榜了麼,做資料了麼,空瓶了麼?沒出場費你也敢隨便CUE?小心被暗鯊。

編不下去了,舉報了沒用的我要哭了。

9樓:央美特優生

李天澤簡直就是飛選皇族的代表,技能差part卻最多,斷層0番就應該對自己有點acd數

p.s.真爆花公尺怎麼還沒解禁o(╥﹏╥)o

10樓:陽笑晴

太棒了,太棒了!本來以為天澤只有鋼琴彈得好,沒想到唱歌也這麼厲害喲!整首歌一歌詞都沒有哦⊙⊙!天吶,他一句歌詞都沒有,但是我還是要誇他,太棒了!

11樓:爆學家

@馬嘉祺 你這麼想當爆花公尺那我就陪你玩。

李飛(字天澤)這次表現很棒,吊打姐漂,算是恢復TYT正常水準,但零番李天澤竟然一句歌詞都沒有,這就是皇族嗎?!(手動狗頭)

嚶嚶嚶,不玩了,下樓了

馬嘉祺真的是爆花公尺我錯了

12樓:墨荷

大大超乎我想象呢

表現得特別好,本來以為天澤鋼琴這麼好唱歌應該有所欠缺,結果驚豔了我高音清亮順暢,完全沒感受到一絲絲的困難,人間小百靈,唯一的缺憾就是超過了兩萬赫茲

低音優雅迷人,特別磁性,沒想到貝貝唱低音也這麼好聽,可惜頻率低於二十赫茲

其他就更不用說,戲腔也超好,還有B-box也超好,總之就是似有若無模模糊糊隱隱約約地好

如何評價時代少年團李天澤的性格?

槐序 不得不說在娛樂圈這麼多年的確是會稍顯成熟,但知世故而不世故,對於有人說他嗲扭捏什麼的,我只想說,他也只是乙個小孩子,他本該擁有這些天真與爛漫 玥yuan.der 覺得這孩子不驕不躁幹什麼都不是那種很會爭或搶的。有著自己的一套標準,不論是交友阿還是其他什麼的。說話有條理能清楚的表達他想要表達的東...

李天澤生日時代少年團為什麼沒有評價

額公司不讓 但是有一點我很疑惑,為什麼幾天後的張真源生日的時候,天澤可以給張真源生日祝福 這麼看來,現在TF家族能管天澤的地方越來越少了了,說明天澤就要完全脫離裡那個樓了 祝天澤今後星路順坦,一切安好! 唯十 狗公司不讓。而且在小睡18歲生日時都只點了贊,從那時起,我就對貝貝的生日不抱什麼希望了。即...

怎麼評價時代少年團新歌《姐姐真漂亮》中李天澤歌詞份量越番?

荀荀 很過分,作為乙個末的都沒有番位的人居然還能有存在感,真的理解題主心情。聽到他唱我都選擇掠過,所以3分16秒的歌我只聽了3分16秒。真的很反感,這是多麼大的損失! 思易zhang 你有事兒還是我有事兒 我刷到你好幾次了。李天澤啊,沒毛病啊,他歌詞越番了嗎,沒有啊,他表現那麼好,越番怎麼了,他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