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知乎上的公考大神直播曬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03:03:37

1樓:我是我自己

我其實也一直關注了好幾個知乎大神,然後看到有人翻車的。講公考基礎知識啥的是其次,最主要的是賣東西,浪琴的表、中公的書,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感覺就是純粹在吸引流量,然後到他那兒就是變味了。

我也相信,知乎上確實有一些大神存在,無私奉獻自己的學習乾貨知識,但此類的比例很少。而至於說直播?感覺很少有人能夠上陣的吧。

去看粉筆、步知的老師的直播,都是身經百戰的,感覺狀態還不錯。而知乎上的大神的直播,估計就感覺能和抖音一樣,聊家常去了。

純粹隨便聊聊,大神們別介意。

2樓:公考貓哥

很多人會翻車,但是翻車比例會遠低於機構老師。

知乎上的還是比較靠譜的,畢竟是大家一票一票贊出來的。

當然,也有個別人買讚的,鄙視!

3樓:考試小能手

大神有,也會分享自己的經驗,但絕不會暴露自己身份,更別提直播,畢竟人要低調,還得在單位混,當然啦,如果是培訓機構或者想辭職出來搞培訓的除外,那種單純想火、看似頭頭是道實則堆砌的長篇大論網上搜刮來的基礎知識,看看就好。

對於知乎上各種公考大神你怎麼看?

正午十分 膜拜膜拜,今年第一次試考,想當初也是乙個學霸,初中高中三好生獎學金拿到手軟的我,留下來了近十年沒讀書的眼淚,兩科都只考了60分,這次臨時起意,下次充分準備再戰。 總瓢把子0215 別人怎麼樣?不予置評。我也是做公考的老師。也曾做到過某公的地方院長 我對自己的要求,還是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我...

知乎的各位公考大神,我想問下在職備考複習和刷題的問題

橘子風車 複習的話先摸底,再建立完整的學習體系。可以先做一套題,把握自身在試題作答中各板塊的優勢和劣勢,後續才好更有針對性的安排。現在的基礎課程也比較成體系,中公的 粉筆的 華圖的,都可以去看看聽下,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學基礎是讓你建立完整體系的知識體系,就好比房子要去打地基一樣。其次就是進行做題技...

知乎上的程式設計師大神的擇偶要求高嗎?

呃,我是女生,實話說因為生活壓力的問題,我感覺男生也不敢只看臉了,可能大學裡是這樣,出了校門以後,除了x二代們 其實我覺得二代也沒這麼輕鬆 結婚之前那幾年基本上都過的戰戰兢兢,如果有個自身能力很強很能賺,或者家世很不錯的女生,在這個靠自己奮鬥的男生圈子裡,是絕對的比臉有壓倒性優勢的。不過顏值高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