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的各位公考大神,我想問下在職備考複習和刷題的問題

時間 2021-05-07 22:57:16

1樓:橘子風車

複習的話先摸底,再建立完整的學習體系。可以先做一套題,把握自身在試題作答中各板塊的優勢和劣勢,後續才好更有針對性的安排。現在的基礎課程也比較成體系,中公的、粉筆的、華圖的,都可以去看看聽下,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

學基礎是讓你建立完整體系的知識體系,就好比房子要去打地基一樣。

其次就是進行做題技巧的學習。對於行測考試來說,用技巧提分最快了,我在前年備考時,經歷很長一段時間瓶頸期,模考時間不夠用,分數一直提不上去,很顯然,光有基礎知識是不夠的,沒辦法解決效率需求,於是我就用了江鳴百技斬來學習技巧,學完20天後把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的模組學完了,我的解題速度從之前的兩分鐘一道提高到了一分鐘一道,而且言語理解和推理判斷模組的準確率能夠達到80%,就連數量關係模組也能做對六七道。

最後,整理自己的學習素材。別人教太多方法自己肚裡沒貨都是白搭,所以建議能夠準備好筆記本,摘抄一些知識點,比如說行測的技巧,資料分析的解題思路,申論的寫作案例、素材等等。也可以準備乙個錯題本,將做題中遇到的錯題難點抄寫下來,在下一次模考前拿出來看一看,避免在考試中再次做錯。

各位知乎的大神們,我想問下日本新瀉縣的冬天冷嗎?還有日本人是怎麼過冬的?

南方人表示日本的冬天除了冷,還很乾燥,除了暖氣之外,最好準備乙個加濕器 嚶嚶嚶 題主要去的地方,那邊有很多滑雪場,冷是肯定會冷,但是沒有北海道那邊誇張。至於如何過冬,穿好暖褲!出門,帶上手套 帽子,做好頭部保暖很重要。 新瀉的冬天非常冷,地鄰日本海,每年都是銀裝素裹,暴雪紛紛。很多年前去過一次,但是...

各位知乎大神,你們好,我想問一下專科生活該怎樣度過才算不虛度年華?

aroe 虛度年華,我覺得過得開心就挺好,上專科的時候結交了很好的朋友,現在還一直再聯絡,經常假期幾個人一起去旅遊,考了計算機考了英語,當個學習委員班助,經常被輔導員叫過去一起玩,然後加了學生會,一年幹事一年副主席,拿了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還有畢業設計的獎,還算滿滿當當。你要是問我最喜歡的部分,我最...

如果讓知乎上的公考大神直播曬分會怎麼樣?

我是我自己 我其實也一直關注了好幾個知乎大神,然後看到有人翻車的。講公考基礎知識啥的是其次,最主要的是賣東西,浪琴的表 中公的書,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感覺就是純粹在吸引流量,然後到他那兒就是變味了。我也相信,知乎上確實有一些大神存在,無私奉獻自己的學習乾貨知識,但此類的比例很少。而至於說直播?感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