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要怎麼複習才好?

時間 2021-05-07 22:57:16

1樓:俗雅的風

整體了解考試考查內容;對自身短板進行針對性學習訓練,夯實基礎;訓練歷年真題;按照歸納概括、提出對策、綜合分析、貫徹執行四類小題型複習並總結錯題原因;練習作文、積累熱點、儲備知識;模擬衝刺,把握答題時間和考試節奏。可根據自身情況適當進行調整。

2樓:堅定

①了解公考考什麼、怎麼考

②至少看三遍課程視屏,熟悉基本理論知識點,做好筆記③刷題,做錯題筆記

④查漏補缺,刷套題(規劃好時間)繼續覆盤學習

3樓:公考姚半仙

申論三步走

第一步,答題的格式、結構、概括影響的怎麼概括?先寫個帽子,它是一把雙刃劍,帶來了利弊,一方面另一方面,它就是這麼寫的。

第二步,概括的準確性,精準性,答案的順序有沒有?二次概括的能力。

第三步,在答案中有沒有思考的力量?你包括什麼師傅修路那道題,好多同學說很多機構的答案照我們改的,這道題拿出來以後,第一眼看見了就是,那個師傅是個屁,給他辦手續,乙個修路的手續值多少錢?那我拎個鎬我也修路去,所以有這個思路才告訴他,堅決不能給他辦手續,然後再去處理,你看我們講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這就是申論的三個緯度,所以這裡面送了你們很多東西,45節申論課,100多節申論答案。沒講例題,好吧,

祝你們早日上岸。

4樓:吖吖菜雞丸

第二個是刷題後進行查缺補漏,找短板,針對性的找名師或者其他課程聽,聽課是學技巧,學以致用是在刷題總結覆盤,做真題卷,所以更多的時間再刷題總結上哦⊙⊙!

5樓: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每個人思路不一樣,我個人比較喜歡簡單。

所以我的思路就是抓最簡單的分,抓最容易的題目,做到簡單題乙個不錯,那你上岸肯定沒問題。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6樓:多來琳琳老師

首先,熟練的掌握bai各種考試du題型,考前找一zhi些真題做dao一下,對考試要考zhuan核的內容大致shu有個了解,做到胸中有數。其次,查缺補漏,在做了幾套真題之後,對自己進行一些客觀的分析,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缺點,看自己在複習期間可以在那些方面有較大的突破。第三,關於申論。

申論是考試成敗的關鍵,運用好一些申論技巧會使你的申論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要牢記申論和平時作文的區別,具體的技巧我就不多說了,你可以自己查閱,網上是有很多這方面的內容的。最後、考試技巧。在考試中要有技巧,不要在乙個地方停頓太久,把握好時間,做練習時,最好要按照正規考試時的時間掐表練習。

7樓:徵鐸

好多大神給出專業建議啊(▽)

給你來個我個人不專業的那種換換口味

8樓:飛翔的胖達

很多人認為行測是時間的比賽,在有限的時間裡盡可能提公升正確率,從而獲取更高的分數。時間的比賽,說到底是能力和熟練度的競爭,熟練掌握考試技巧的人,肯定比盲目選擇的人更得心應手。而考試的技巧和熟練度,都是從大量的做題中獲得的,因此行測的備考一定一定要多做題,在多做題的基礎上,不斷總結,有些模組(如資料分析)存在著一些絕殺技巧,掌握之前可能要幾分鐘才能做出來,運用絕殺技巧可能幾秒鐘就做出來。

所以,要對自己的錯題進行總結,總結出來相應的做題規律,也要會對題型進行分門別類,不同型別的題目運用不同的做題技巧。

無論你做多少題,在有限的時間裡,要想做完全部題目,並且保證正確率,都是一件難事。

因此,要形成自己順手的做題順序,學會取捨,適當放棄。行測一般分為常識、言語、數量、邏輯判斷、資料分析五大模組,前期練習一定要分模組限時練習,但對於常識、數量兩個方面,要學會取捨。常識部分涉及面較廣,不容易複習,投入產出比較低,可學會適當蒙題。

數量方面較為耗時,時間投入和得分率比較,很不划算,建議放在後面做。

此外,很多地方考試資料分析都是最後乙個模組,很多沒有做題順序的人,做到資料分析模組會發現,題目很簡單,卻沒有時間拿分,用做前面數量模組所浪費的時間來做資料分析,這一模組完全可以拿滿分。

9樓:步知公考

建議收藏此帖,2023年各地區學習計畫+考情分析+上岸經驗分享彙總!

2021省考各省市學習計畫+考情+上岸經驗帖彙總 - 步知公考

10樓:耶耶要上進呀

我覺得要跟著老師學,看看網課,因為行測的有些題技巧性很強,要學學,自己做題也比較快,然後各個板塊看過之後就怎麼刷題啦,加油哦,我有網課資源, 分享

11樓:1247yyds

沒基礎的先過一下某筆系統班。然後刷5000題。真對薄弱專項,選取名師。反正就是多做題。申論就得跟著個你適合的老師,急不來。真題答案某圖不錯。

12樓:盧師兄聊申論

理性的心態,正確的方法,堅持不懈的刷題

13樓:嘮嘮叨叨小公主

先了解自己,多做題,從錯題裡分析自己的薄弱項,針對性的去練習,繼續刷題。後期衝刺就做真題!一定要多練多總結思考,找規律去針對性練習。

14樓:Echo

先進行網課系統學習,然後進行刷題階段,有條件報個線下班衝刺下,系統梳理下知識體系,然後總結錯題不會的知識點,最後多做好事,增加運氣。

15樓:哈哈哈哈

複習這件事,真的不是說說就可以的,必須要做。

計畫。什麼時間考,還有多久的學習時間,每天能堅持學習多久,這些都是需要做計畫的。

執行。所謂的執行就是按計畫來做,什麼時間做行測,什麼時間學申論。

提高。說起來容易,做起來未必。公考備考是個提高自我的過程。一開始可能沒有頭緒,一段時間後慢慢找到了規律,慢慢步入正軌,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也是乙個最常見的過程。

說起來,無論是申論還是行測,都有一定的方法和思路,但人和人不同,具體的複習方式也不同。所以,建議找乙個小夥伴聊聊自己的情況,聽聽建議,提高執行力。

我是體制內公考小哥兒,願與你一起話公考、共鋪成公路。

16樓:潔楠

我自己也回答了類似問題好幾次了,實際說起來複習很簡單,就是網課刷題。今天四川發布檔案了,省考筆試時間為三月中下旬,四川歷年都參加聯考,那麼聯考也應該在三月中下旬。所以需要好好準備。

如果你是準備2021的聯考,那麼你備考的時間不到三個月,時間還是非常緊張的。這就要求學習效率高,所以我個人建議直接開始看各模組名師網。可以直接看我主頁文章《公考零基礎上岸備考攻略》,裡面有詳細的備考計畫和各模組名師的優點,根據自己需求進行選擇。

在整個學習過程中,網課學習的目的是會做題,快速的做對題,所以刷題很重要。怎麼刷題也是成績有很大的影響。刷題過程中如果一直不總結錯題,到最後刷題得到的效果就是自己依舊只會做自己會的,之前不會的還是不會

現在,我說一下我最近遇到的一些問題。

有人問我需要買模組寶典或者是行測的思維、申論的規矩這種理論性的書嗎?我個人認為沒必要買,這種書自己看很費時間,而且有時候自己也沒辦法理解明白。還不如聽網課,直接記筆記,把老師所講的內容整理好,記熟,運用到做題中就行。

有人問需不需要報班? 自己自律性極差、經濟條件不錯,那就可以去報班啊,但是報班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授課老師,選擇機構比較厲害的老師去聽課,但是這種老師大部分都在總部或者各省首府上課,在自己家地方的機構老師就是那種默默無聞,還可能是乙個沒畢業多久的人去上課,水平層次不齊,就看自己運氣了。所以我個人認為,只要是真的想一戰成公的人,能夠自己好好學習的小夥伴,就直接去聽網課吧,不僅實惠,而且這些網課老師都是經過很多公考生的檢驗的,他們的教學水平不用擔心,剩下的就是自己的努力了。

考公複習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大部分人需要先學習。先學習乙個最精煉的內容,然後根據做題情況,對薄弱環節針對性加強是最有效率的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漂泊客 公考複習個人認為可以分三個階段 1 基礎階段,申論和行測的掃盲教材 名師課...

公考怎麼複習,我在準備省考,改怎麼複習?

蹇文君 省考備考,很簡單,把握兩點就好 行測掌握做題方法,申論理清作文立意。這裡強調一下,行測掌握方法是肯定必須的,但是這裡說的做題方法並不是常規方法,常規方法即在書上或者課上學的方法,步驟複雜的要死那種,不過也不是一棍子打翻一船人,大部分型別題都是有更簡便的方法,一定要去下功夫去研究 行測,不要迷...

公考行測和申論怎麼複習?

嬌軟甜傷 而行測要在短時間提分,重心最好還是放在技巧學習上面。雖然我看你的基礎知識也很需要補一補,但還是不要在基礎上花費太多時間,我之前用了乙個半月在華圖那邊學了基礎知識,然而成績還是不見上來,做題慢的毛病也沒有解決,只從55分提到了60分。後面用了江鳴百技斬學習基礎知識,花了乙個月的時間把江神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