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申論怎麼?

時間 2021-06-07 12:56:07

1樓:

一條條列出來唄。

身高,只要兩個人覺得可以,那就可以。

長相,你也沒說。可以搜尋1~10分男女打分圖,按圖打分,計算進來。

身材,這個是可變的,胖了就減脂,瘦了就增肌,又不是大事。

工作,都體制內也沒啥不同,你有職務級別,工資高一點點。

家庭,他5套房乙個月6000房租,一年7.2萬,在小城市這差不多是一年收入了,還是很可怕的,而且應急時賣掉一套就是幾十萬起碼。

所謂擔心門當戶對,就是這個地方。不過這房子是他父母的,和你們沒關係,最多賣一套買婚房,基本上可以說是門當戶對,沒什麼不妥。

如果沒談成,原因不是門當戶對,是其他問題。

2樓:擱淺

個人觀點沒什麼差距,乙個月6000的房租基本上相當於一套門面房的月租金。房子5套並不會給生活帶來質的飛躍,也是過普通人的生活。只要你不是圖他的5套房子,就算平等。

3樓:金邊小克勒

如果租售比和上海差不多的話,這些房大概也就500萬不到。對比退休工資估計在你們那裡相當於上海擁有1000萬-1500萬的房產的人的經濟水平。如果你們家只有一套自住房。

那你男朋友比你家有錢,但是說門不當戶不對也不至於。畢竟還算乙個階層。只能說在小縣城,你男朋友選擇麵更加多吧。

4樓:我左鍵壞了

我不知道你們那邊房價如何,如果不是鶴崗那種地方的房價,那麼5套房,他家境很可觀了。一套房,少說也要個幾十萬(這還是特別便宜的那種房)

除非是農村自建房,那種就比較便宜

我不知道是哪種房,如果是普通商品房,那我只能說他身家至少數百萬,單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經濟情況跟他差距很大了(家境方面)

門當戶對,不只是家庭經濟,還有教育背景,家庭生活環境等等

公考行測和申論怎麼複習?

嬌軟甜傷 而行測要在短時間提分,重心最好還是放在技巧學習上面。雖然我看你的基礎知識也很需要補一補,但還是不要在基礎上花費太多時間,我之前用了乙個半月在華圖那邊學了基礎知識,然而成績還是不見上來,做題慢的毛病也沒有解決,只從55分提到了60分。後面用了江鳴百技斬學習基礎知識,花了乙個月的時間把江神講的...

公考小白,要怎麼開始準備申論呢?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建議看看這篇,大部分人只要思路正確,申論反而是最容易的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迷青 要寫好申論論證,首先必須把握好論證的結構。結構是文章的骨架,只有結構恰當,文章才能有序 完整 合用。許多考生因為論證...

申論分子公考小飛仔 大白申論 怎麼樣?哪個比較好?

栗子 聽過飛仔的課,聽說過大白。個人感覺的是,飛仔的課是拔高的課,最好聽完粉筆的基礎課再來聽飛仔的課,就會有比較好的提公升,飛仔的課有利於我們對於申論材料的理解,整段材料理解,梳理邏輯。總體而言不錯,如果需要,賬號閒置。 強烈推薦飛仔 飛仔雖然講的慢,有丟丟囉嗦,但是他的確是用申論思維給你講解的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