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論分子公考小飛仔 大白申論 怎麼樣?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5-31 06:32:26

1樓:栗子

聽過飛仔的課,聽說過大白。個人感覺的是,飛仔的課是拔高的課,最好聽完粉筆的基礎課再來聽飛仔的課,就會有比較好的提公升,飛仔的課有利於我們對於申論材料的理解,整段材料理解,梳理邏輯。總體而言不錯,如果需要,賬號閒置。

2樓:

強烈推薦飛仔

飛仔雖然講的慢,有丟丟囉嗦,但是他的確是用申論思維給你講解的啊我後續聽他的課悟出很多東西,今年省考靠著申論75分成功上岸講真,不管是哪個老師的課,你得有所悟(我當時申論的筆記都是自己悟到的點,甚至吃飯做夢都在思考申論的本質全跟著老師思維走的話,換個題型換個問法你就不會了

老師領進門,能不能上岸真得看個人啊

3樓:幷州蒲

我算是乙個比較菜的選手,但是考上了廣西定向選調生,山西定向選調生和青選計畫,我來說一說自己的感受吧,首先我沒有去過培訓班,複習的時間大概兩個星期,其次,我談一談我的學習感受,我專門花了乙個星期熟悉行測和申論的套路,然後再進行大量的限時練習。面試的畫就是看b站總結套路,然後深夜自己乙個人對著鏡子練習。最後,我的申論,套路就是,先提出自己的觀點,然後分條論證!

多看一下國家領導人的語錄,這樣顯得比較高階!然後就完了。對了!!!!

字一定好!

4樓:桃呀麼桃小桃

已經學了一年了,不是小白了,現在重要的是建立自己的思維和做題方法了,自己做題摸索領悟了。如果在這之餘還有時間的話,再選擇聽聽別的老師的課。小飛仔的申論我聽過,大白沒有,小飛仔挺適合有一定申論基礎的人去聽的。

5樓:

不是很了解,如果你跟了一年,應該可以自己學習了。掌握了知識體系、結構和方法以後,只需要研究時事、積累政策,稍加練習。申論,重要的是形成公務員思維和政策形成能力。

這樣才能見招拆招。

考公申論怎麼?

一條條列出來唄。身高,只要兩個人覺得可以,那就可以。長相,你也沒說。可以搜尋1 10分男女打分圖,按圖打分,計算進來。身材,這個是可變的,胖了就減脂,瘦了就增肌,又不是大事。工作,都體制內也沒啥不同,你有職務級別,工資高一點點。家庭,他5套房乙個月6000房租,一年7.2萬,在小城市這差不多是一年收...

公考行測和申論怎麼複習?

嬌軟甜傷 而行測要在短時間提分,重心最好還是放在技巧學習上面。雖然我看你的基礎知識也很需要補一補,但還是不要在基礎上花費太多時間,我之前用了乙個半月在華圖那邊學了基礎知識,然而成績還是不見上來,做題慢的毛病也沒有解決,只從55分提到了60分。後面用了江鳴百技斬學習基礎知識,花了乙個月的時間把江神講的...

公考小白,要怎麼開始準備申論呢?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建議看看這篇,大部分人只要思路正確,申論反而是最容易的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迷青 要寫好申論論證,首先必須把握好論證的結構。結構是文章的骨架,只有結構恰當,文章才能有序 完整 合用。許多考生因為論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