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複習

時間 2021-05-31 12:41:04

1樓: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大部分人需要先學習。先學習乙個最精煉的內容,然後根據做題情況,對薄弱環節針對性加強是最有效率的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2樓:漂泊客

公考複習個人認為可以分三個階段

1:基礎階段,申論和行測的掃盲教材+名師課程學習,該階段主要任務是,鏈結公考流程,基礎知識,考察方式,題型等。

2:模組練習階段,在通過第一階段學習後,有基本的公考認識,通過名師課程學習技巧,該階段主要通過習題冊,來實際運用提高自身做題速度,準確度等。

3:真題套卷+習題冊,通過前兩個階段,個人知識儲備,做題技巧,等方面有比較大的進步。該階段一定要運用真題檢測自身情況,套卷做題,及時發現自身在哪個方面的不足,通過真題套卷和習題冊針對性練習提高。

公考加油( _)

3樓:廈門華圖

你好!備考公務員,刷題是關鍵,但是圖兔並不建議一開始就刷題,這樣錯誤率很高,效率低。

圖兔的建議是:

系統學習。時間資金允許,報面授班當然是最好的選擇,面授課程通常都是講練結合,解題的知識點和技巧比較容易掌握,有疑問的地方也可以隨時諮詢授課老師;時間和資金不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先跟著網課學習,不論是哪一種方法都要及時做好筆記。

分模組刷題。在系統學習階段,你一定會發現有的模組是正確率比較高的,有的模組是你的薄弱項。因此刷題階段,就要針對性的進行刷題,比較熟練掌握的模組題庫可以少刷一些,補全疏漏的知識點;比較不能熟練解題的模組,刷題的時候就要多刷一些,也要及時總結。

題庫說大也不大,經典的題很容易多次碰到,千萬不要輕巧放過,再做一次就當做是複習了~

套卷練習。當你每個模組感覺都掌握得差不多的時候,可以買一些模擬套卷,還有當地的歷年真題,先整張卷子計時做一遍,看看哪些模組耗時比較多,然後在下一次的套卷練習中進行調整,盡量做到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整套卷子,同時保證一定的正確率。

希望圖兔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更加高效的備考公務員,加油!

公考要怎麼複習才好?

俗雅的風 整體了解考試考查內容 對自身短板進行針對性學習訓練,夯實基礎 訓練歷年真題 按照歸納概括 提出對策 綜合分析 貫徹執行四類小題型複習並總結錯題原因 練習作文 積累熱點 儲備知識 模擬衝刺,把握答題時間和考試節奏。可根據自身情況適當進行調整。 堅定 了解公考考什麼 怎麼考 至少看三遍課程視屏...

公考怎麼複習,我在準備省考,改怎麼複習?

蹇文君 省考備考,很簡單,把握兩點就好 行測掌握做題方法,申論理清作文立意。這裡強調一下,行測掌握方法是肯定必須的,但是這裡說的做題方法並不是常規方法,常規方法即在書上或者課上學的方法,步驟複雜的要死那種,不過也不是一棍子打翻一船人,大部分型別題都是有更簡便的方法,一定要去下功夫去研究 行測,不要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