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孤獨好難過,快受不了了,怎麼如何擺脫?

時間 2021-05-31 12:41:04

1樓:

愛而不得也許是一件很好的事,我就悲憫所有得到過我的人,對他們而言真是一種傷害。因為我情緒波動太大了。他們自己痛苦著還需要拯救我,有時候想想我就注孤生好了。

但愛如罌粟,是誘是毒,放不開。

要不要逃開,有些責任,為什麼要擔?別人給你什麼還回去就好了,期望為什麼要受著。我是乙個平庸而無為的,我不改變世界,平凡平淡的生活很好。我樂意,這就夠了。

生活好艱難啊,就艱難得過吧。不然能有什麼辦法呢?

看今天下雨了,雨很溫柔。看鳥兒在歌唱,鳥很快樂。如果找尋不到快樂,至少努力放下傷悲吧。

其實我沒資格說你,我也是很悲傷的人,雖然我可能只是矯情罷了

2樓:GAYA

試著去在孤獨裡感受快樂吧

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一段只能自己熬過去的日子

把孤獨變成你的東西

在孤獨的日子裡,找到自己的目標和希望

3樓:

現在的你,就像曾經的我。

我也是沒考上大學,上了大專,也談了極其差勁的網戀,傷的很深,父母雖然沒離異,但家裡窮,常年吵架,我是留守兒童,高中三年,我都是自己管自己,而且父母沒知識,不會教育孩子,對我只會打罵,讓我很痛苦,從小到大就偏心,讓受了很多委屈,高中迫切想逃離那個地方,出去上了大專。我最痛苦的時間就是高中,不管戀愛還是親情都讓我無比痛苦,那時候我很抑鬱。

我現在,大學畢業了,雖然活的沒有那麼好,但至少我的心,我覺得不再那麼痛苦。所以我想跟你說:

你如果真的不想一輩子這麼活,你就要改變。把你的目標改成,快樂的活,快樂的活每一天。人生看起來很長,其實也很短,一天天在過,你也不知道那一天厄運就來到你面前,珍惜你活著的每一天,至少你睜著眼的時候,你是快樂開心的,而不是像現在這麼痛苦。

在你本科畢業這之前,好好學習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技能,各方面,多參加活動,多結交人群,最重要的是發現自己的才能,自己擅長什麼,喜歡什麼,自己以後主要走哪條路,去努力,去加油。

至於那個戀愛,忘了吧,你會發現隨著時間流逝,曾經所有的一切都會消失,不管是愛還是恨,還是朋友,還是愛人,人這一生也不會只愛乙個人,你還會愛上別人的,不失去愛的勇氣,你還會再愛的。我曾經以為我會一輩子恨那個人,但一年之後我就不恨他了,我覺得我恨他我得不到任何東西,我只給自己帶來了痛苦。

而且,都不回覆你感情的人,注定是錯的人,為什麼還去執著呢,沒有任何意義,浪費時間,隨著你的提高,你變得越來越好,你會遇到真正回應你感情的人,那個人,才是你對的人。

感覺好難過怎麼辦?

小懶真心懶 我覺得得先找到造成你壓力很大焦慮加重的原因,才可以給出解決辦法。經濟物質方面的壓力。無房?覺得自己收入低?這個怎麼說呢,全社會來看,你這情況絕對是中上的條件,造成壓力原因無非有二,自我要求比較高,身邊接觸相近的人群條件比較高。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以繼續努力提公升自我素質能力,提高自己的收...

分手了如何走出來 感覺好難過

假媽支招 你不是缺愛,你是沒有自我。你只會愛別人,不會愛自己。你關心她,想著她,為她服務,而她,不但不這樣對待你,連最起碼的尊重都不給你,更別說愛你了。半夜沒高鐵不能離開,就算是普通朋友,也能容忍幾個小時吧,結果呢?叫警察轟你走。這事她做得太絕,為什麼能對你這麼絕?你口口聲聲對她好,她卻對你這麼絕?...

我最近好喪,生病加各種不順利,感覺好難過啊,每一天都過得渾渾噩噩的,有什麼正能量的事情分享一下嘛?

辰小心 正能量沒有,更慘的分享給你,說不定你會好過些。生病同時來姨媽,家裡孩子同時也生著,夜裡還得照顧孩子,不能好好休息,普通感冒兩個星期了,也沒有好。家裡老公請忽略。白天還要上班,還要上演宮鬥,要是都這麼喪,就沒法活下去了。昨天帶娃去醫院,30 的體重抱了一路,還要被聽到計畫二胎 我 誰愛生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