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怎麼感覺自己好孤獨?

時間 2021-05-30 06:53:17

1樓:小崔

孤獨是人生常態,人要學會享受孤獨,理解孤,與孤獨為伴。茫茫人海誰會與你相伴一生呢?朋友、戀人、親人、夫妻、子女慢慢的都走走著走著就散了。我們孤獨是因為懷念那些彼此在一起的日子,

2樓:曾經的曾經

在我生病的時候,是備感孤獨的時候。雖然身體一直還好,但是前幾天,偶然的一次在異鄉的一次生病,當我在床輾轉反側,整夜疼痛的無法入眠的時候,我覺的自己孤獨的可憐,腦子裡把所有平時圍繞在自己身邊的人一一過了一遍,心裡篤定有信心能夠在關鍵時刻有精力、有時間並有能力照顧我的人,竟然沒有那麼個人,黯然神傷。脆弱的時候,備感孤獨。

3樓:FIYME

孤獨時感覺自己和周圍會有種種不入圍,可能是自己的情感問題,如乙個剛失戀的人會有對外界的抵抗情緒,還有就是事業,創業的艱辛或挫折,跌入谷底,也會情緒失落,造成孤獨,還有家庭的原因,會給自己帶來壓力和困擾,等等。

4樓:清和

孤獨可以是乙個人的狂歡。我所理解的成長,可以說是逐漸習慣並享受乙個人及孤獨的過程。想想小時候,上廁所總要找個伴才敢去,現在,我可以自如得乙個人從人群中穿過,甚至還有點自豪。

我發現,優秀成熟的人更能接受孤獨,他們不需要依賴誰,自己就可以做世界裡的王。當你感覺自己孤獨的時候,你需要的是面對,接受,享受。乙個人做事,比和乙個志不同道不和的人一起要更如意高效。

5樓:名字真難取

同上咯孤獨有時候很正常

我在沒有手機的時候在高三一放假就沒事幹

然後孤獨感撲面而來自己都想哭了。但是呢有什麼用呢?孤獨不是什麼大問題。

在高三孤獨的時間我自己看了相對論和量子力學的書(當然十分淺顯的內容)然後看了簡式三部曲(這本書真是巨厲害超推薦)學到了很多

然後不孤獨的人呢比較膚淺的理解大部分的人在不孤獨和朋友一起的時候很大一部分是開黑,打撲克,唱歌。對於學生其他的也沒有了吧。然後呢他快樂了但是呢

其實只要你克服了心裡的難受也沒什麼,而且普遍孤獨的人更強。當然我也不是否定友誼,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適合,,有的人不適合,

當你沒有人陪的時候還是多看看書吧,等你慢慢提高之後你慢慢會有「朋友」的

6樓:Life

人是孤獨的,但是在人生的旅途我們會遇到很多和我們一樣的人,我們一同前行但是可能這些人在路途上走著走著便和你越走越遠,但是世界很大,我們會遇到新的人,同時也會離開舊的人,人生就是一場孤獨卻又熱鬧的旅途。

總的來講我也很有這種感覺,每天就是寫作業,上小破站,追番,看知乎。但是我喜歡畫畫,雖然我畫渣但是它讓我快樂,當然要買畫材的時候除外 。

如果覺得無聊的話就多出去轉轉,找個興趣愛好,多和人交流,不要一直蒙在家裡。要開心的過完假期。

7樓:瑪法利奧怒風

什麼是孤獨?是乙個人整天漫無目的打發瑣碎的閒暇時光?是習慣了乙個人的經歷、乙個人的思考、乙個人的生活?我覺得孤獨是一種磨礪,是一種成長,是一種人生閱歷,是一種特例獨行。

當我和世界初見時,當我曾經還是少年時,懷揣著童稚單純而又美好的夢想,認為只要我對這個世界好,這個世界便會對我以溫柔,可現實卻狠狠擊打著我的胸口,一次次的讓我滿懷著希望,又一次次的將希望破滅。每當我跌倒在現實的殘酷中,我看著鏡子中的面目全非的自己,不禁發問:我到底是誰?

也許希望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吧,對這個世界又翹首以盼的我,總盼望它還會有一絲絲我理想中樣子,於是我又拍了拍身上的土,不屑一顧地繼續向前走。

在這個物欲橫流又充滿浮躁的世界,又有誰會與你真誠相待,又有誰會對你動真情呢?每個人都如同小丑一般,戴著一張虛偽的面具,假裝著強悍,笑著跳進人海中,隨波逐流,又有多少人活成了我們曾經討厭的模樣。生活是這般無奈,社會人情,交際,是多麼殘酷的事實,可偏偏我們不死心,青春就是當我們擁有他的時候卻不能讀懂他,但是當我們能讀懂他的時候,他卻已經悄然遠走,有多少人用自己美好的青春年華去證實這個顯而易見的道理呢。

我總在問人生為何如此艱難,人越長大越會發現這個世界很多不公,既然我心有不甘、我心裡難過可我能改變多少,有時候真的想要裝作不懂那麼多,可是這樣自欺欺人有真的好嗎,到最後受傷的總是自己。有些時候即使自己已經很努力了,結果卻什麼也沒有改變,即使已經拼盡了全力最後卻沒有感動任何人,到頭來只感動了自己。

醒醒吧,少年,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笑而不語是一種成長,痛而不言是一種歷練。孤獨是上天賦予我們生命的禮物,既然我沒有達則兼濟天下的情懷,那我寧可選擇窮則獨善其身的生活,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哀莫大於心死,囚莫苦於心囚。

只求行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感覺自己好孤獨怎麼辦。?

週大桐 不怎麼辦,習慣就好。這八個字簡直可以稱之為最敷衍的萬金油,但對我來說就是這個理。渺小,那只是個相對概念 孤單,每個人都感受到過孤單。你這個問題大而寬泛,抱歉我不知道該給你乙個怎樣的回答才算完美。不過或許你自己是知道答案的,如果你覺得你不知道,那也只是時間問題。 Silhouette 瀉藥不知...

有時候感覺自己好孤獨怎麼辦?

鸞羽客 另外,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沒有朋友感到孤獨,但沒有過多的人物往來,反而清淨,沒有朋友之間交往中遇到的煩惱。成年人的世界,需要高質量的獨處,利用獨處提公升自己,看看哲學類的書,可以讓我們內心強大,靈魂強大,眼界高遠。推薦 沉思錄 作者是斯多亞派著名哲學家 古羅馬帝國皇帝馬可 奧勒留,他說,不要離...

什麼時候會感覺自己好孤獨?

豆花 我是乙個特別怕尷尬的人,害怕自己乙個人上課,乙個人吃飯,害怕聚會自己乙個人融入不進去,害怕大家有我不知道的秘密。一邊特別討厭自己的這種害怕,一邊又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害怕。我不是乙個特別內向的人,喜歡跟朋友聊天玩笑,也喜歡出去逛街聚會,但每次聊天之後,玩完之後,就覺得特別疲憊加孤獨,是那種內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