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孤獨,在大學沒人走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10:04:29

1樓:小怪獸Ya

找個男朋友,一起吃飯一起散步當然啦,我沒有男朋友,不過據我觀察了一些班上的有些女生,平時也都是乙個人獨來獨往乙個出寢室門,但是找了男朋友,有男朋友一起吃飯啊,平時也能跟男朋友聊天,心裡應該就沒那麼孤獨了吧,畢竟重心在男朋友身上了。

2樓:乙隻炸毛小陳

兩條路供你選擇。第一,是積極去社交,降低社交標準,只是為了緩解孤獨感而社交,找個一塊走的人。或者室友們一塊走,你就跟著一塊,但是能否融入能否真正解除孤獨感沒有辦法肯定。

第二,習慣並享受孤獨。成長的路就是自己的路,總有一天你會經歷乙個人,可以戴上耳機自己安靜的走或者做些別的事來緩解其中帶來的不適。我中學的時候也特別不能夠承受乙個人的感覺,覺得很尷尬,覺得自己看起來沒有朋友,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孤僻不合群什麼的。

大學就很習慣乙個人,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都習以為常。發現其實大多數人都有乙個人的時候,是很正常的事,沒有人會過多的關注乙個不太相關的人。

希望你能盡早脫離你的孤獨感。

3樓:陽陽陽

多讀書豐富自己,富有學識有了成績,自然會有人被你吸引來。還有不要做讓人反感的事,但也不用因此而奉承別人,淺交就好,遇到事情真心幫助你的才值得深交。

4樓:十八

其實沒啥好孤獨的,因為即使你和很多人走,也會發現,走了還不如不走了,不如自己乙個人。

就像我,大一的時候因為加的部門多,認識的人也很多,但是你到了後面就發現那不是朋友,那些人都是各懷鬼胎,當發現你沒用時,棄之不理的有很多,而且有那種不要臉的,你對他即使很真,把自己的創意告訴了他,沒想到最後他用的創意去參賽得獎,我已經被坑慣了,現在大二,我盡量避免接觸太多的人,大部分都是走面子而已,大學裡能有真心的不容易,能有乙個兩都算幸運,所以我覺得不要怕孤單。

5樓:江111112

大學的時候也覺得乙個人走好孤單,但是現在研究生了,喜歡自己乙個人走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做實驗。每天晚上十一點自己乙個人回宿舍真的很享受,這是一段真正獨屬於自己的時間。

6樓:Elaine

題主,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可能要面臨自己去上課,其實自己心裡可以接受,就是會害怕別人的看法和目光…

我也在想努力克服這個問題…

感覺自己好孤獨怎麼辦。?

週大桐 不怎麼辦,習慣就好。這八個字簡直可以稱之為最敷衍的萬金油,但對我來說就是這個理。渺小,那只是個相對概念 孤單,每個人都感受到過孤單。你這個問題大而寬泛,抱歉我不知道該給你乙個怎樣的回答才算完美。不過或許你自己是知道答案的,如果你覺得你不知道,那也只是時間問題。 Silhouette 瀉藥不知...

感覺大學太孤獨,怎麼辦?

豬豬屁 我之前也有乙個朋友感覺大學很孤獨,我就去安慰她說應該是事情太少,除了每天的作業上課外就是玩手機,這樣生活就會無趣,自然就覺得無聊,我建議你可以多出去走走,逛逛校園周邊景點,多參加一些活動,時間會不知不覺溜走,你也不會很無聊了 愛好難i 不要給自己太多空閒的時間,找任何事情充實自己。去圖書館看...

感覺在大學每天都很孤獨很煎熬怎麼辦

孤獨與獨處是不一樣的。雖然兩者都是乙個人,但感覺孤獨是因為認為自己應該有更好的人際關係,而獨自一人則單單是一種狀態而已。對人際關係沒有期望的人是不會感到孤獨的。如果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到的是 孤獨 那麼應該反思的是自己的人際關係,自己對人際關係的期待是否超出自己的能力?自己是否在人際關係上付出的精力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