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嘉祺這幾天怎麼了

時間 2021-06-06 00:55:40

1樓:

不就12兩家來回撕唄,沒那麼多樓外的盯著咱家不放,就單純是咱樓內兩家自己在搞而已。

上次是啥丁程鑫最近怎麼了?

這次是啥馬嘉祺最近怎麼了?

乙個說馬家眼紅我家

乙個說丁家眼紅我家

2樓:

有人在帶節奏黑他吧,不只是黑他,是在防爆他們整個團。

希望您不要被帶節奏了。

最後安利一下小馬,唱跳俱佳(雪落下的聲音,血腥愛情故事,作為怪物,陌路狂花,法蘭西多士,不染,等)可以去b站搜搜看看。

最近在《我就是演員》的表現也很出色。

3樓:

看看關於馬嘉祺的問題下面,都是誰在做回答。飯圈裡的人不都講究要專注自擔嗎?就這個比例來說,就可以看出來,玩知乎的人裡,馬嘉祺對家的粉絲比馬嘉祺家的粉絲多得多得多了。

所以不難看出,另乙個更火的問題下面,發聲的都是誰家的粉絲。人數多,不代表有理。使勁兒抹黑別人,不代表能給自己喜歡的人吸粉。

馬嘉祺這幾天怎麼了?我的看法從始至終就乙個,娛樂圈裡的料太多了,真真假假,是是非非。你要是吃瓜群眾,到處吃瓜,什麼都信,那隨你。

你要是對馬嘉祺稍有過好感,可以去看看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而不是聽別人說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別人解讀過的東西,再發給你,你容易被帶偏。人到底是要有自己的想法的,不能凡事被別人牽著走。

4樓:

不知道, 但是請mjq多多發表這樣的言論。我覺得很值得大家學習!我曾不知道茶言茶語有多無辜,我曾不知如何把私心告訴領導成為自己的跳板或者為自己爭取利益!

哎,感覺十幾歲的小孩都比我牛!我要是早知道還能這樣,也不會把敵人誤作朋友,傷心傷名譽,最主要傷錢呀!

還能來句:看,我多關心你!

我不是這個意思,你誤會了!

我相信你是善良的,我們是朋友!

總之,請mjq多多發表這樣的言論,來自不追星的打工人。(別問我不追星怎麼知道的,是你們追星的人把話發給我,我開始以為她說的,我把對方罵了一頓)

5樓:

有回答說和壺有關,的確馬的粉絲最近和任豪的吵得厲害,結果事情鬧大了

最後真心希望馬嘉祺星途璀璨,把其他愛豆遠遠甩在後頭。馬家粉絲再也無人可撕吧…

馬嘉祺李天澤到底怎麼了

為啥大家都說倆人營銷大於實際感情呢 馬嘉祺的 你信不信李天澤他肯定給我買回來 我覺得沒有足夠信任不會說這樣的話,還有李天澤的直播問他你最感動的禮物,幾年前問他他說的就是 一封信 自己轉影視部了問他還是 一封信 是李天澤剛進入家族的時候馬嘉祺給他的一封信 說實話我覺得十八樓所有人中,馬嘉祺和李天澤讓我...

怎麼評價馬嘉祺的情商?

Culaccino 馬嘉祺不能用情商高來形容,他所做的一切以及與身邊人相處的時候完全是他的本能。稍微了解的應該知道他家教是很好的,家人都很溫柔包容,所以他的性格和從小良好的成長環境是分不開的。馬嘉祺是值得被愛的男孩。 情商挺高的,一看就是家庭教育很好的孩子,在成長隊長之前就經常公共場合幫隊裡的其他人...

怎麼看待馬嘉祺的飯圈?

唉可能我們不能理解自己把孩子送到C位的難處沒法理解但我真的不敢去點開馬家超話畢竟心裡承受能力不強不是解散就是solo 這位怪公司沒處理好番位的問題。不是限定團搞番位是乙個永遠的問題 一開始對小馬哥感覺特別好真的但是她的粉絲真的太強了。給人一種我家最牛隊友都不行的感覺 匿了怕被噴 馬伕真的太噁醜了!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