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拿回來的小柴,能幫忙看看這是怎麼了麼?

時間 2022-01-24 09:35:01

1樓:基本未知量

我家狗之前也有過幾次,後來就沒有了。你這如果比較嚴重還是去看醫生吧。

2樓:

看著好可憐,不能吹空調了,喂感冒藥也不對,趕快去寵物醫院吧!

3樓:淺陌

趕快去醫院吧,這裡問了也沒用。必須醫生面診看了症狀給你判斷。

4樓:哈市板磚

像是哮喘,肺部出問題了,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用不用打點雙黃連。

5樓:RYM

不正常直接抱去醫院啊,心真大,剛買回來的狗狗免疫力差,犬瘟細小,冠狀病毒必須要查的,吹空調趴地板都容易感冒呼吸道感染什麼的,問半天誰也說不清是什麼問題,說清了你也不能隨便亂給它吃藥,人吃的藥也許對狗狗來說是致命的毒藥,在它疫苗沒打完之前都比較危險,還是要對它上心點。

6樓:[已重置]

一回到家就這個樣子嗎?家裡環境是新裝修的嗎?會不會對家裡什麼東西刺激到了,或者是喝水嗆到,或者是哮喘

7樓:蘭州CKU漠冰犬舍

如果吃喝正常,拉的正常,精神正常。只有這種喘息加重。而且頻繁發生。不存在喝水,運動之後的嗆氣。可以解釋支氣管炎。消炎藥。止咳藥(止咳糖漿)

8樓:談笑56

趕快去看醫生吧這種情況可大可小

我當時狗狗也是這樣結果是心肺衰竭.....

9樓:愛好柴犬

這種倒抽氣的情況,任何品種都是很常見的,個體原因可能有一些會更頻繁一點,特別是在感冒的時候,或者快速的喝水以後,牽引繩勒到脖子也會。有的叫先天性呼吸道痙攣,也有叫逆向噴嚏啥的,不是什麼大問題。開空調沒有問題,要注意的是不要讓狗趴著地板睡覺。

小狗貪涼,這樣特別容易感冒。

10樓:張家偉

這是犬舍咳,幼犬抵抗力差,被傳染的,嚴重了會是肺炎,趕緊看醫生,需要打抗生素。

怎麼把老公給小三的錢拿回來?

法律人貓哥 實踐中碰到這種情況,一般只有夫妻形成統一戰線,一致對抗小三,才有較大概率拿回錢款的希望。所以,最好的策略就是說服你的老公。如果說服不了的話,建議請個律師,委託他調查老公的資金流向,如果能夠證明流給小三,再以違背公序良俗為由起訴。 法商小沃 首先要了解,老公給出去的錢是個人財產還是共同財產...

如何看待「別人借了我的電腦我拿回來後她就生氣了」這件事?

表述太混亂,但是我理清楚了 共同親戚。借你的就是借你的,你不要轉借別人。你的就是你的,你可以決定借不借。另外不能贊同的是,電腦尤其是筆記本能借嗎?不知道你的手機借不借。電腦很重要的生產工具,你知道乙個office賬戶只能安裝在三個終端上,你的輸入法賬號密碼都會同步。電腦,怎麼能借出去。另外,告訴你我...

投在人人貸裡的本錢能拿回來嗎?我要怎麼辦

馬善品 基本上拿不回來了,P2P平台目前爆雷的太多了,國家也管不過來,唯一的辦法只能抱團維權,但是維權的道路任重面道遠,開始信心滿滿,越到後面超是沒信心,也沒有多少人可以堅持下來,畢竟生活還得繼續 妍妍 翼匯財直接把我們幾年的收益全給扣了,本金也扣了幾十,比打折還狠,我只拿回來三分之一,接下來要8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