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最近幾天怎麼了?

時間 2021-06-06 01:04:51

1樓:

他去年剛紅起來就有職黑撞職黑的事了,尷尬的失敗了,只不過這次挑撥成功了而已啊,粉絲舉報也只是在微博範圍內舉報的黃文,被人故意放大了而已,現在處處挑粉絲的事,真是人紅是非多,娛樂圈沒有普通人想的那麼簡單,沒有辦法救乙個人,但是害乙個人,又何止千百種法子,怪就怪他公升的太快了,這個世界始終容不下普通人起步、沒有後台的人啊,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2樓:

不說話就是預設,說話了就是洗白,不道歉就罵肖戰不道歉,道歉了又說敷衍,上熱搜就是買熱搜,不上熱搜就是壓熱搜,不澄清說這是實錘黑料,澄清了說狗急跳牆幫他說話就是收了錢

之前太太們罵人本意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東西,而現在只是一味的跟風罵人,真正失去的東西好像沒有幾個人在挽回

3樓:

放任粉絲媚粉導致引火上身事情鬧大後自己仍舊對粉絲行為容忍工作室發表一篇不痛不癢的所謂「道歉」的微博對「占用公共資源感到抱歉」隨後反手買了三天熱搜為自己提公升熱度洗白百名藍V下場為其說話洗白個別粉絲公號(藍V)私用被開除事情從2.27日至今天本人仍未表達自己態度數名#227歷史時刻#超話粉絲被xz粉絲人肉威脅

暫時先說這麼多

附圖是下場為xz洗白的藍V

4樓:小年糕

1,一部分cp粉寫了肖戰同人,被一部分唯粉把別人平台舉報了。

2,一部分肖戰粉絲覺得自己替天行道幹得漂亮,一部分粉絲把責任推給前面那一部分粉絲並將他們打成ncf。

3,資本下場,買熱搜撤熱搜買通告,就是沒錢給肖戰充個話費,讓他知道這件事。

4,一部分粉絲把自己當成路人,鼓吹他們肖戰好無辜,粉絲太多管不了,最後一部分粉絲裝可憐,說我們都閉麥了,現在說話的都是對家的黑。

所以到底是有沒有統一管理,如果有統一管理為什麼還有人到處咬人,拒不道歉把自己當成正義使者?如果沒有統一管理你們憑什麼說肖戰粉絲都閉麥了,外面咬人的都是別家的?

粉絲圈的事情,在別人家打仗,把別人家屋子炸沒了,告訴我們,再追究下去大家都沒好日子過,不如假裝這件事情沒發生過吧?雖然你家房子沒了,你的愛暴屍荒野,但我們的名聲也受到了損害啊,我們也是受害者,你們怎麼可以兇我們?

以後所有平台都拒絕一切肖戰內容相關就好了。萬一惹到誰,又被舉報。畢竟你們肖戰粉絲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幹啥。

一群人罵另一群人,一群人舉報另一群人,一群人搞另外一群人,搞到別人家炸了還自以為替天行道。

5樓:

吃了幾天的瓜,我也懂了。

文是他粉絲寫的,舉報也是他粉絲幹的,然後粉絲網爆別人又反過來說別人網爆他。

ao3沒了,現在還在洗白。

合著是遇上仙人跳了(doge

6樓:

藉著正義的口吻、一味地討伐,這個事情就開始變了。一開始的確是肖戰的粉絲做的不對,但是現在這個事情已經漸漸地走偏了。試問那些口口聲聲喊著讓他死的人真的是呼籲創作自由的人嗎。

有多少人躲在鍵盤後面,藉著創作自由來網暴。試問這些人和當初舉報ao3的毒粉有什麼區別。去他代言的產品下面刷屏說抵制肖戰,這和粉絲控評有區別嗎。

粉絲防火燒了你的家,你就來詛咒位址明星本人。甚至不惜殃及無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可以不愛但別傷害。

他燒了我家我就毀他正主這樣的思想是真的不可取的。愈演愈烈對誰都不好。

7樓:

他們家不止這一次了

哥哥那時說了什麼呢

「晚安,我在」

你不無辜,你寵出來的你負責

割割不無辜

肖「偷」家族,微博都有瓜

其他舉報戰績

8樓:

哇現在好多人說感覺全網都是ao3的使用者了

說白了肖戰一部分粉絲看另一部分粉絲不順眼牽連到很多圈子,要不是粉絲搞事情ao3能被全網知道嗎?你哥哥被寫成啥了會被全網知道嗎?

我沒黑肖戰,現在網上罵他的人可能確實有激動的平台使用者,但我覺得更多是他孽力回饋

對,肖戰部分粉絲作天作地到處ky本來就惹到很多人了本來我也不混飯圈,對肖戰有一點點好感現在真全敗光,每當我再想看同人都會想到肖戰糟心的粉絲,唉

9樓:地表最強

可悲的是我們低估了飯圈的危而所謂的飯圈,其實就是一群被教唆的年輕人,可悲的是有些還是成年人,甚至高學歷者。他們被教唆在網路上為了維護個人情感而用盡各種手段。而這種習慣,誰能保證不延伸到他們的潛意識,他們的現實生活中。

網路中他們可以如此維護自己喜愛的偶像,現實生活中他們是否會如此維護自己未牽繩的寵物?

當大家聲討為了滿足個人跳廣場舞的需求而強佔籃球場的老人們的同時,飯圈在其他領域大肆宣傳自己的偶像本質上又有什麼不同?

10樓:昊然弟弟

沒有怎麼了,應該疫情在家隔離。只不過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全網被黑,體現了人紅是非多。但我相信喜歡肖戰的人永遠支援肖戰!我也永遠支援肖戰!

11樓:蒼穹鬼少

不知道肖戰到底有沒有參與粉絲的這個事。但是既然都已經發生了,總得有個背鍋的。很抱歉的就在於這個鍋肖戰必須得背。

除非他真的能把所有為他說話的人都說是反串黑。直接破後而立。之前學生們搞釘釘。

可沒那麼多人為釘釘說話呀!怎麼這回就有人為肖戰說話了?

12樓:David

只是希望 xz能夠真的出來說句話而不是乙個人躲在粉絲背後躲在工作室號後面這個時代的粉絲和偶像已經變得不是單獨的兩個個體他們之間都是互相成就互相給予彼此的支撐假若xz還是不出來那麼他真的離糊不遠了

13樓:

更新,吃了一晚上瓜,現在莫名同情肖戰,我們只是想讓肖戰糊,粉絲是奔著挫骨揚灰去的。

孽力反噬而已,有人說素人時期的事可以原諒,但是肖戰現在是大流量,立的人設就跟這個滿嘴髒話、內涵女性的形象十萬八千里,要是他換人設這事另說。

有人覺得這是有人黑肖戰,他要不滿嘴髒話,別人也抓不到把柄呀。話是他自己打在網上的,又不是別人逼得。

還有粉絲舉報的事,有人說不要上公升真主,拜託,誰家的狗咬人了就白咬了?你平時享受擼狗的快樂,你家的狗放出來咬了人,就沒你什麼事了,這上哪說理去。

肖戰為什麼不敢替粉絲道歉,道歉了,不就證明粉絲錯了嗎?這不是打自家粉絲臉嗎?別跟我掰扯工作室的宣告,那篇宣告,你家哥哥看沒看過都不知道,而且通篇連道歉物件都沒提。

這就像乙個小孩把另乙個小孩打傷了,傷的不輕,打人小孩的家長呢,既不向小孩道歉,也不向受傷小孩家長道歉,假模假式得對圍觀群眾道歉,不說出醫藥費,不說對不起,這就別怪家長心疼自家孩子,扇你這個家長的臉了。畢竟你已經沒什麼臉面顧及了。

更新有人一直糾結肖戰要不要道歉的問題,我有乙個類似的遭遇。我和乙個姑娘合租,她帶朋友回家,弄壞了我的東西,我問她,她說不是她弄壞的,反懟了我一頓。我當時氣炸了,東西確實不是你弄壞的,但是你帶朋友回來,才弄壞了我的東西,我又找不到你朋友,你說你要不要承擔責任,我沒要求你賠償呢,你哪怕說句不好意思,對不起什麼的,也顯得你不是沒素質的人。

肖戰的大粉牽頭這件事,不管肖戰知不知情,事後他是不是應該為自己的粉絲行為道個歉呢?

事情發生到現在,好幾天時間,他的微博賬號總沒被盜吧,說幾句道歉的話怎麼了?粉絲一會說肖戰忙這忙那,沒時間過問這些事。一會又說他乙個好好在家隔離的人,為什麼要承擔這些責任,打臉不?

分身術嗎?

還有內涵女性的那些話,就算是年少輕狂時期說的,現在被人翻出來,你跟明確的當事人說句對不起怎麼了?話不是你說的,還是你找不到當事人,人家談莉娜都大度的說自己不在意了,你個三十歲的成年人,連句對不起都說不出嗎?況且你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已經成年了,成熟點,有擔當些不行嗎?

14樓:

我覺得一開始的確是被ncf的nc作為給作的,然後就是資本下場了。想想肖戰從他cql火了之後到現在才多久,這麼一點時間說他比很多「老人」火不過分吧?接了多少活動代言,相當於擋了很多人的路,被ncf作了之後其他人就可以各種操作,然後買水軍把接下來的各種無腦操作不管是不是他粉絲做的全潑他粉絲身上就好,帶帶因為不混那些圈子的路人感

15樓:

瀉藥粉絲別裝路人洗了哈

被波及的其他同人圈還有原耽圈歐美圈歌劇圈的一大票人才是實慘引用劍三YY裡那個姐姐的話:

「你先別急著哭,你正主馬上要糊了。」

縱容粉絲吃粉絲紅利也該到還的時候了

說你哥哥無辜怎麼可能無辜靠粉絲經濟紅起來的人對你們的行為不清楚才怪

16樓:

現在還說他太火了的那些人不覺得可笑嗎?

肖戰已經惡臭出圈,被談莉娜後援會要求為當初猥瑣男種族歧視言論道歉,抄襲迪士尼的設計已被舉報。

粉絲就更不用說了,舉報AO3老福特已成千古罪人萬人嫌。

你家現在連路人都沒有了,得罪光了還做頂流的夢呢?

17樓:日落於西南

被其某些ncf拉下水,各圈圍攻,粉絲和各圈互撕。有些人揪著xz沒有及時發聲事不放,甚至還有愈演愈烈的架勢。昨天之前,各圈優勢明顯,但是昨天有好多人正名。

之前我更偏向於圈,現在只能算是個中立者了

這麼大乙個瓜,如何收場,敬請期待!

18樓:

nc粉搞事情,毀了別人的精神糧倉,沒辦法,粉絲行為偶像買單,你斷我糧,我要他涼。甚至波及到其他無辜的圈子,電競圈等等都波及到了,還丟臉丟到國外去,還被爆黑料!只能說,xz遲早被他那些nc粉搞死。

19樓:

……呵呵看到下面一水的人紅是非多,我尋思著你們知道啥啊

肖戰這次是真涼透了,至少我想不到什麼還能救他的方法

具體我不太想講,自己搜一下吧,他和他的粉絲得罪的可是不止乙個圈子

20樓:MAOMAOMm

應該是有什麼好事將近吧,不然黑子怎麼不留餘地的黑他,這個圈子不就是這樣嗎?誰火黑誰。只是希望有些人不要以為隔著網路就亂噴,畢竟生而為人,還是善良一點吧!

肖戰最近怎麼了?

從我關注的行程看,因為疫情,肖戰哥哥一直在家呢,一直也有做公益什麼的。我家哥哥不認識我,我只是從公共訊息看到他,他不知道我。老實說,我知道的和你們一樣多。我倒是挺難過的,因為我喜歡我家哥哥呀,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網路暴力。自從很多年以前被別人在網路上罵哭過一次,後來我就不再發表意見,僅僅說一些我喜歡的人...

最近幾天,我不曉得怎麼了,總是被我同桌的情緒影響到?

消失的小風 是個女孩子 我理解題主性別為女 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會因為這樣的情況產生這樣的情緒,這大概是青春期才會有的故事。青春期的情緒本來就是多變的啊。你可能會因為夕陽下看到的側臉喜歡上乙個人,也會因為某人說了一句無意識的話記恨ta三年。步入社會的我開始懷念這一階段,這個時期的感情是那麼的純粹。但...

今天肖戰怎麼了?

湘湘 太好玩了,我希望戰火可以燒的猛一點又不希望太快結束。看戲什麼的還是很快樂的。亞文化圈子和圈子的對抗生滅,上層建築從來都不理會的,說不定還能促進一下立法,所以打的越久越好。 已登出 我一度懷疑那個舉報平台的是不是肖戰真粉絲,它像是是別人別有用心挑起來的似的。這件事中,理性追星的人和合理創作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