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最近怎麼了?

時間 2021-06-09 13:21:59

1樓:

從我關注的行程看,因為疫情,肖戰哥哥一直在家呢,一直也有做公益什麼的。我家哥哥不認識我,我只是從公共訊息看到他,他不知道我。老實說,我知道的和你們一樣多。

我倒是挺難過的,因為我喜歡我家哥哥呀,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網路暴力。自從很多年以前被別人在網路上罵哭過一次,後來我就不再發表意見,僅僅說一些我喜歡的人和事,我沒想到,最後竟然連說自己喜歡的人都會被罵。網路暴力的可怕,遠超我的想象。

2樓:重活一次也不錯

簡單說,上層人物的爭鬥,一方利用民眾的利益,把民眾當刀,想搞垮另一方,肖戰就是另一方。

搞垮了,如願以償,沒搞垮,這民眾會成為永遠的利刃,該用到的時候,從來不會缺席,直到民眾幫他們達願。

都說是社會層面,公關層面,沒有人覺得這個政治層面也挺靠近的?

其實總結起來,還是古人的智慧型,三十六記中的一計,借刀殺人。但是頭一次看到這種用在軍事,用在政治上的大計,用在娛樂圈上,用在明星上。所以大家都感覺很新奇,除了涉事雙方,各界人士都在吃瓜看熱鬧。

3樓:MAOMAOMm

應該是有什麼好事將近吧,不然黑子怎麼不留餘地的黑他,這個圈子不就是這樣嗎?誰火黑誰。只是希望有些人不要以為隔著網路就亂噴,有些時候還是善良一點吧,畢竟生而為人!

肖戰最近幾天怎麼了?

他去年剛紅起來就有職黑撞職黑的事了,尷尬的失敗了,只不過這次挑撥成功了而已啊,粉絲舉報也只是在微博範圍內舉報的黃文,被人故意放大了而已,現在處處挑粉絲的事,真是人紅是非多,娛樂圈沒有普通人想的那麼簡單,沒有辦法救乙個人,但是害乙個人,又何止千百種法子,怪就怪他公升的太快了,這個世界始終容不下普通人起...

今天肖戰怎麼了?

湘湘 太好玩了,我希望戰火可以燒的猛一點又不希望太快結束。看戲什麼的還是很快樂的。亞文化圈子和圈子的對抗生滅,上層建築從來都不理會的,說不定還能促進一下立法,所以打的越久越好。 已登出 我一度懷疑那個舉報平台的是不是肖戰真粉絲,它像是是別人別有用心挑起來的似的。這件事中,理性追星的人和合理創作的作者...

最近突然就喜歡關曉彤和肖戰,這是怎麼了?

Helloooooooooo 乙個月前你點了關於陳情令的贊 五天前你點了 肖戰能不能撐過去 問題中回答 不能 的讚能和我說說你這是什麼心路歷程嗎 看陳情令覺得兩人演的賊好但沒粉上人家 這兩個月看看趨勢覺得xz要涼了卻意外的粉上了?還順帶著要把關曉彤拉出來一起問何必呢 我也不願意想是不是倒鉤狼之類的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