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都在傳肖戰怎麼怎麼了 他到底怎麼了?他到底幹嘛了?

時間 2021-10-22 21:22:21

1樓:

一開始只是乙個普通的沙雕新聞,pxxnhub簽約明星舉報了pxxnhub這樣的。結果後來發現是肖戰工作室演的戲,而且演砸了。於是工作室又演了一系列戲,結果越洗越黑,反而讓更多人開始琢磨,咱明明乙個社會主義國家,怎麼資本家都能騎在人民頭上拉屎了呢?

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抵制。

有的人是為自己被舉報辱罵的導師鳴不平

有的人是因為自己的小語種文學資源被滅憤怒

有的人是自己的愛豆被蝦欺負了暴起

有的人因為自己的同人圈被炸拍案而起

有的人是因為不想被資本騎在頭上拉屎而反抗

至於肖戰本人怎麼樣,不知道。反正他p都不會,會也不能做,只能做任資本家擺布的人偶。抵制肖戰我認為不是抵制肖戰這個人本身,這個人在資本家,粉絲,抵制者眼中早就不是乙個自然人了,只是乙個符號。

人要活到這地步也挺可憐的。祝肖戰先生早日擺脫控制,重新做回自己吧就

2樓:撫琴長歌

他為了各大圈的和平共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深刻的貫徹了黨的和平共處五項原則,他成為每個明星每個圈如何發展如何相處以及如何處理矛盾的燈塔。為國家的清網行動鋪平了道路指定了方向,自民法典頒布以來,他為民法典裡一部分內容提供了案例,為國家更好的實施民法典,為人民更容易理解民法典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最後,他為未成年的教育和追星方式以及各界奠定了基礎。

3樓:小白使用者

你可能沒看完,對肖戰,大家都在說的是業務不行,沒有正確引導粉絲行為,沒有公眾人物該有的社會責任感。

針對的,批評的都是粉絲作妖,禍害其他圈層的人,只是肖戰粉絲在刻意引導,好像肖戰是受害者,大家都在針對,欺負肖戰。

實際上,可不是如此,大家抵制肖戰,是他沒有榜樣作用,縱容粉絲作妖,大家討厭他,是因為沒有作品,粉絲又到處尬吹。把肖戰放在乙個受害者的位置,可是討厭肖戰,抵制肖戰就是在汙衊,造謠麼?不是的,只是肖戰粉絲把人們目光引導到肖戰身上罷了。

你不應該問肖戰怎麼了,你應該問為啥大家都在說粉絲惡臭,粉絲卻在說大家都在罵肖戰。

肖戰到底怎麼了?他幹啥了?

李李李李三句 不是肖戰怎麼了,而是肖戰團隊怎麼了,當然團隊也包括他,不管他在這個團隊處於什麼位置,但必須為團隊的所作所為承擔後果,不為什麼,只為利益關係。這是我覺得哈。 介於有蝦居然在知乎公開推薦豆瓣火研組,那麼我就貼一下豆瓣火研組在其他組的風評吧,有興趣的也可以知乎搜尋 豆瓣火研 你就會知道這小組...

今天肖戰怎麼了?

湘湘 太好玩了,我希望戰火可以燒的猛一點又不希望太快結束。看戲什麼的還是很快樂的。亞文化圈子和圈子的對抗生滅,上層建築從來都不理會的,說不定還能促進一下立法,所以打的越久越好。 已登出 我一度懷疑那個舉報平台的是不是肖戰真粉絲,它像是是別人別有用心挑起來的似的。這件事中,理性追星的人和合理創作的作者...

肖戰最近怎麼了?

從我關注的行程看,因為疫情,肖戰哥哥一直在家呢,一直也有做公益什麼的。我家哥哥不認識我,我只是從公共訊息看到他,他不知道我。老實說,我知道的和你們一樣多。我倒是挺難過的,因為我喜歡我家哥哥呀,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網路暴力。自從很多年以前被別人在網路上罵哭過一次,後來我就不再發表意見,僅僅說一些我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