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到底怎麼了?他幹啥了?

時間 2021-05-30 04:49:18

1樓:李李李李三句

不是肖戰怎麼了,而是肖戰團隊怎麼了,當然團隊也包括他,不管他在這個團隊處於什麼位置,但必須為團隊的所作所為承擔後果,不為什麼,只為利益關係。這是我覺得哈。

2樓:

介於有蝦居然在知乎公開推薦豆瓣火研組,那麼我就貼一下豆瓣火研組在其他組的風評吧,有興趣的也可以知乎搜尋「豆瓣火研」,你就會知道這小組有沒有去的必要。

3樓:十八

啥都沒乾,娛樂圈勤勞打工仔乙個,大部分時間拍戲,然後就宅在家,養了乙隻貓叫堅果,是個姑娘,肖戰本人乾淨上進,小貓乖萌可愛,兩者都是粉絲天天掛念的物件

4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就因為他啥都沒乾,才有現在的局面。當初粉絲犯了錯他替她們道個歉,他現在絕對不會口碑下滑這麼到這種地步。總有人說粉絲犯錯與偶像無關,但是道歉未必是認錯,而是表明態度,不說話難道是預設粉絲的行為嗎?

5樓:紫色

波士頓思南紀念碑前的碑文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那時已經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我是受害者,他粉絲炸了我房子,他還在後面搖旗納威,而且很可能是自導自演。

不是受害者,但是現在不站出來,有一天炸到你房子的時候,沒人會為你說話。

對,我就是看戲看著發現自己房子倒了的人,而且接二連三的倒。

6樓:甘棠

我不太信你什麼都不知道,我覺得不管你是喜歡肖戰在裝,還是不喜歡肖戰在釣魚,挺煩人的,別糾結了好嗎?釣蝦又不能炒來吃你累不累啊

7樓:superman

肖戰本人什麼壞事也沒乾。有些人喜歡通過惡意抵制肖戰來獲得樂趣。

還有,我不建議你在知乎搜尋肖戰的相關資訊。在知乎,絕大部分人討厭肖戰。並且,大部分肖戰粉絲已經解除安裝知乎。

我建議你去豆瓣火研組檢視肖戰本人是怎樣的乙個人。

還有,建議你去下面這個人的微博主頁檢視肖戰黑粉編造的謠言的澄清。

墨玉晨湘的微博主頁

網上都在傳肖戰怎麼怎麼了 他到底怎麼了?他到底幹嘛了?

一開始只是乙個普通的沙雕新聞,pxxnhub簽約明星舉報了pxxnhub這樣的。結果後來發現是肖戰工作室演的戲,而且演砸了。於是工作室又演了一系列戲,結果越洗越黑,反而讓更多人開始琢磨,咱明明乙個社會主義國家,怎麼資本家都能騎在人民頭上拉屎了呢?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抵制。有的人是為自己被舉報辱罵的...

罵肖戰到底是因為他做錯什麼了?

我也不懂為啥罵他,明明是他的粉絲幹的事。我猜大概是那種感覺,你不讓我好受,我也不會讓你好受,你毀了我愛的,那麼我也毀了你愛的。其實肖戰挺可憐的,有這種粉絲 其實我是路人甲,吃瓜很有意思,就會一直看下去,現在已經完全離不開肖戰了,每天都看看他們又幹了啥事,有什麼新瓜,今年很累的一年,幸虧有了他們 讓我...

肖戰到底是什麼錯誤導致了他現在

人不口嗨枉少年 他不但沒有做錯,反而做的很對。搞清楚流量明顯的特點,才能對他的決策有乙個客觀的認識。流量明星需要紅一年 兩年,還是十年?流量明星本人真的有什麼才藝可以保持他紅十年麼?現在的流量明星能紅兩三年就不錯了,抓著這個機會不瘋狂變現難到長期發展成劉德華?是才藝驚人還是長得百看不厭?知乎微博靠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