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怎麼了,我覺得他糊了還是挺好的?

時間 2022-01-03 15:22:48

1樓:你是個什麼鬼

你們粉絲天天在知乎自問自答,黃婆賣瓜,自賣自誇。怎麼準備進軍知乎來洗地?肖戰糊定了好嗎?

在路人眼裡他也就是個三十歲長得不怎麼好看演技很渣實力很爛的一枚流量而已,最厲害的地方無非就是他拯救了蔡徐坤,成為最令人厭惡的流量明星第一名。

麻煩各位未成年少女們趕快長大,這種沒實力沒顏值的明星真不知道有什麼好追的。

我一看見他的名字就眼睛疼。

2樓:未鴛

他好不好不關我的事,我該抵制還是抵制,求求知乎別給我推送肖戰的洗白了,求求了求求了,點開看到蝦發的精修圖嚇得我飯都不香了,讓人睡個好覺吧求求了

3樓:唇下痣

肖戰啊!

肖戰的赤忱善良和稚子般的天真是他獨有的特質,讓無數人趨光地奔向他,因為每個人都想擁有這樣的美好,但在人世浮沉中也許會一點一點的失去。

可他在經歷了如此多的苦難之後,卻依然葆有所有美好的本質。

肖先生是真君子,在德與法上都無愧於心。不去爭那一口氣的事兒。

是真君子。佛曰: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型。碰上事兒才能看出乙個人的修養。

4樓:二念一

求他趕緊糊了,謝天謝地,無論我怎麼在知乎上遮蔽肖戰的問題,總是一天能給我推四五個新問題。最近這段時間尤其多,我衷心希望他早日糊透,回家開個麵包店。

5樓:Ekkk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至於糊, 那不是早晚的事兒嗎, 你見過哪個流量能夠經久不衰的。當然, 如果你是釣魚的話 ,當我沒說。

網上都在傳肖戰怎麼怎麼了 他到底怎麼了?他到底幹嘛了?

一開始只是乙個普通的沙雕新聞,pxxnhub簽約明星舉報了pxxnhub這樣的。結果後來發現是肖戰工作室演的戲,而且演砸了。於是工作室又演了一系列戲,結果越洗越黑,反而讓更多人開始琢磨,咱明明乙個社會主義國家,怎麼資本家都能騎在人民頭上拉屎了呢?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抵制。有的人是為自己被舉報辱罵的...

今天肖戰怎麼了?

湘湘 太好玩了,我希望戰火可以燒的猛一點又不希望太快結束。看戲什麼的還是很快樂的。亞文化圈子和圈子的對抗生滅,上層建築從來都不理會的,說不定還能促進一下立法,所以打的越久越好。 已登出 我一度懷疑那個舉報平台的是不是肖戰真粉絲,它像是是別人別有用心挑起來的似的。這件事中,理性追星的人和合理創作的作者...

肖戰最近怎麼了?

從我關注的行程看,因為疫情,肖戰哥哥一直在家呢,一直也有做公益什麼的。我家哥哥不認識我,我只是從公共訊息看到他,他不知道我。老實說,我知道的和你們一樣多。我倒是挺難過的,因為我喜歡我家哥哥呀,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網路暴力。自從很多年以前被別人在網路上罵哭過一次,後來我就不再發表意見,僅僅說一些我喜歡的人...